关于母爱的作文3
母爱似海,母亲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总将好的留给我,坏的留给自己。
父母每天早上要很早起来给我们做好吃的,有时候眼圈旁还挂着熊猫眼;早上开车送我到学校,走之前爸妈还不停的叮嘱着:“学校要听老师的话。”等之类的话;我们的饭菜是爸爸妈妈用钱买来的,亲手烧出来的,这都是爱。
有一次,我飞快将回家作业做好,妈妈在翻我的作业,马上睛转乌云,台风到来,妈妈像只板着脸的母老虎说:“字么一点都不好,准确率一点也不高,重新写过。”听到这话我很生气,跟妈妈顶起嘴来,妈妈说:“如果你不重写我就撕了你的本子。”我害怕了,心里却有一万个不愿意,当时我恨妈妈,为什么老是让我重写,这也是我辛苦做出来的,一点不珍惜我的劳动成果,应该我自己决定,干嘛让你做决定。
可是妈妈冷静下来,语重心长的说:“如果你认认真真的写,字好我会让你重写吗?”听了这话,我开始静静反思自己是不是也错了。原来妈妈全是为我好,这是严厉的爱。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我深深感受到母亲的爱;“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虽然不求回报,但是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懂得长大了回报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