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爱的作文2
夜深了,我看见书房的灯还亮着,灯下,妈妈的身影还在忙碌着。妈妈在干什么呢?我走近一看,原来,妈妈在笔记本电脑前准备第二天开会的材料。
我走过去问:“妈妈,您怎么还不睡呀?”
妈妈急忙转过头来对我说:“你怎么来了?赶紧回去睡吧,要不然明天该起不来了,上学又要迟到了”。
我“哦”了一声,转身离开。妈妈看着我回房间了,便继续忙碌着。我回到房间便呼呼大睡。
第二天早晨,我正在穿衣服,我看见妈妈的眼睛有了黑眼圈,还有些明显的红血丝。我张开嘴想对妈妈说什么,可又不知道说什么好。妈妈见我在看她,便好奇地问道:“你在看什么?”
我摇了摇头,便继续穿衣服。妈妈见我不说,便起身给我准备早餐去了。
那时我还小,不明白妈妈的辛苦。现在,我终于明白,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妈妈为了让我过上好的生活,日日夜夜的工作。妈妈即使再劳累也无时无刻地关心着我,关心我的健康;关心我的学习;关心我的冷暖……
我的成长中,每时每刻都有母爱的滋润,才使我茁壮成长。
我要送给母亲一首自编的小诗:
母爱如树一样繁茂充满力量,
母爱如春风一样温暖我心,
母爱如草一样柔弱而又坚强,
母爱最无私最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