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爱的作文
母爱是大山,是伟大的,也是不求回报的,更是默默无闻的。
《游子吟》里这样写到: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这首诗中刻画出了一位多么爱孩子的母亲啊。自己的孩子不能留在身边,母亲就一针一针地缝补游子身上的衣服。可是又有谁会在意这些很小的事?只有游子以后才会体会到。
记得有一次,我身子冻得啰嗦,却仍然坚持着在做作业,因为再过几天就期末考试了,我绝对不能在这节骨眼上生病。身上穿着大棉袄,还裹着一床厚厚的被子,可还是冷的全身发麻。
妈妈心疼地给我端来一碗热气腾腾的红糖水让我喝下,我觉得身体暖和多了,可还是有点冷,妈妈又给我一个热水袋,还开了空调,这才渐渐暖和起来。
这两天是双休日,我一刻不停的在复习,在这其中妈妈又给我端茶又给我盖被,终于赶在周一期末大考前病好的差不多了。周一上学前,妈妈为我泡了一杯红糖茶带去喝,还给我带了药去学校吃,我的心温暖了。
母亲的爱,是最温暖的火焰;母亲的爱,是生病时最好的照顾;母亲的爱,是一杯暖暖的红糖水。母亲的爱藏在一切事物中,是什么东西也不能和它相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