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4
开心果,本是一种干果,我怎么会把自己称为开心果呢?别急,请听我慢慢道来。
我比较幽默,在学校里,我这个“搞笑大王”是出了名的。而我同桌的笑点又太低,我只要说一句稍幽默的话,他便可以一直笑到晚上。
不说以前,就说今天。刚下活动课,同桌便扭过头来,求我给他讲个笑话。可我今天实在是太忙了,先得抄好作业,还得再看看学习小组的情况,然后把数学作业发了,最后还要和“铁三角”去操场观看我们班的“足球先锋队”比赛。
于是我便随口说了一句:“今天我的幽默话闸敲了半天,可是一直没开,明天闸子开了,我天马行空给你讲到不想听为止!”他先是一愣,似乎有点“悲剧”,接着,就是不停地笑。我对他的反应除了吐了吐舌头,只好飞快地跑开了……
我在家里,同样也是开心果。这天,同学邀我去参加她的生日会,我征求妈妈的意见。一家之主老妈大义凛然,一锤定音:“行!”我当然是兴奋不已,在去的路上,我跟爸爸说:“爸爸,您说现在漂亮、贤慧、能干的女人是不是越来越少啦?”
“是呀!”
“您说身材高条、披着波浪卷发的算不算漂亮啊?”(这是我妈的外貌)
老爸一下没反应过来,说:“算啊!”
“那爱看书是不是就很聪慧啊?”(这是我妈的爱好)
“当然!”
“那每天除了忙碌的上班、还要做饭、干家务呢?”(这是我妈的日常)
“那就很优秀喽!”
“哦,老爸,那你应该鼓鼓掌,庆幸自己有这样的一个好女人!”
妈妈爸爸终于知道了我的用意,随即开怀大笑起来,笑完还不忘指着我和妈妈说:“一丘之貉!”
看!我这个开心果够尽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