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9
“砰”的一声,教室的门被打开了,刚才还在打闹的同学立即低下了头,教室里顿时变得鸦雀无声。
都以为是班主任来了,可是老半天了,依然没有一点动静。又过了几分钟,才从门外里探出一颗可爱的圆脑袋。哦!原来是赵丽,她模仿着班主任昂着挺胸的神态,大摇大摆地走到讲台前,装腔作势地安慰大家说:“同学们,不要惊慌,据我探明呵呵,班主任去开会了,大家尽情的狂欢吧!!”可教室依然鸦雀无声,这倒让赵丽纳闷了,难道自己绞尽脑汁搞出这个笑话就这样冷场?回头再看看,她顿时吓得脸色发白。
原来,班主任开会回来了,正怒气冲冲地站在她的身后。赵丽惊呆了,不知所措地搓着手,结结巴巴地回答道:“我......我......我只...只......是开个玩...笑而已。”“玩笑而已!你没看到大家正在自习吗?课堂纪律被你搞的乱七八糟,是玩笑吗!”班主任还是不依不饶,并叫赵丽到她的办公室。半个小时后,赵丽才会到了教室。这次谈话,赵丽准哭一红眼圈来为她作证。
赵丽这样的淘气,我们却觉得她很可爱。在我们非常无聊、孤独的时候,就因为她是不是来一段“表演”,给我们增添了不少乐趣!
虽说不如意的事常有八九,但碰上老师的倒霉事毕竟不多嘛!赵丽很快又恢复了她的“本性”。
一次,班上的文艺委员在下课时随意哼了一首流行歌曲,歌声甜美而轻快。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这时,赵丽按捺不住了,她拿起一本笔记本,恭恭敬敬地走到了文艺委员的面前,故意显得十分激动的样子,用颤抖的声音说:“伟大的歌唱家,您能在我的本子上,哦,不,在我的衣服上签上你的大名吧!”文艺委员听了,来了个“针锋相对”,故意很不情愿地说:“去去去,没看见本明星正忙着吗?再说一遍哦,工作时间请勿打扰!”两人的精彩表演让我们捧腹大笑,上课时精神有好多了。
赵丽就是这样一位淘气、幽默的女孩,她是我们班的一颗“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