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5
说到“牛人”在我班。说起我们班的牛人们,真是一天一夜也说不完啊!你可能也不信,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他们吧!
“开心果”陈小玉,每个班里都少不了一个幽默搞笑的小人物,给大家带来很多快乐。她是谁呢?她就是我前面同学的同桌,也是我的死党——小玉。她性格特别开朗,与班里许多同学都聊得来,认识她的人都说她特别幽默搞笑。有一次,上数学课,老师问了一个问题:“两直线相交,有垂线相交,还有什么线相交”。小玉破口而出了一句:“还有海南香蕉和广西香蕉”。顿时我们都笑了起来。她特别可爱,前一秒还是怒气冲冲,下一秒就满脸笑容的了。看!这么可爱又开朗的“开心果”是不是特牛!
“学霸”小曦,她是我小学的旧同学,到现在她还是跟我在同一个班,我好幸运啊!能跟学霸怎么有缘,我可佩服她了,小曦真的称得上我们班的学霸这个称号。她各科成绩在我们班里差不多每次都是第一,总分成绩一直在班级里名列前茅。她是一个勤奋学习、温文尔雅的女生,这也是我佩服她的原因。因为我跟她是完全相反,我是个大大咧咧,粗心大意的女汉子,怎么可能比的上小曦呢!她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勤奋,太勤奋了!别人在看电影的时候,她在低头看书学习,别人在嬉戏玩耍时,她也在自己的座位上埋头学习,难怪学习怎么好!学霸果然是学霸,真牛!
“小小画家”小琪,小琪是我们班里最小的女生,别看她个子矮矮的瘦瘦的,就没有什么牛人之处了?她的画功可是一级的棒,随手画一副画都懵让我们赞叹不已。每次班级里出板报的时候,她都积极参加,而且还获奖了。她的画栩栩如生,注重细节,不容许有一点差错。这画功比我还棒!不得不说,牛!
这些牛人大家都知道了吧!是不是很牛?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牛人,才让我们班充满了活力,增添了许多色彩。所以,我们要向每一位牛人学习她们的优点,一她们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