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昂是我读幼儿园时认识的,一直到现在,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曾昂的性格简直是多面体,这么跟你们说吧,他前一秒钟还在嚎啕大哭,后一秒钟又在开心地玩耍。
开心果
曾昂总爱在一大群人中搞出点儿笑料。一次,几个伙伴在一起玩耍,其中有一个人把裤子穿反了,自己却没有发现,可是却让曾昂看见了,他立刻对那个人大声说起了文言文:尔将裤反转,是否是腚中有怪?一番话将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可那个将裤子反穿了的人可急坏了,拳向曾昂打去。这一拳正中曾昂的脸部,把他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可过了一会儿,他又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为自己刚才所说的一番话,暗自地高兴起来
他除了性格是多面体以外,还是一个危险的好事份子。
上个月,我和他在一起玩,我给他讲了遇见恶狗应该蹲下才对的事之后,他立刻带我走进了他家房子的顶楼。然后,他将一个木门打开,自己躲在门后的曾昂说:你证明给我看你刚才所说的方法吧,快呀!我一听才明白了,这个笨蛋在整我呀,我只好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一直五点钟有人来救我,得以摆脱狗之后,我立刻将矛头指向曾昂,可他却振振有词地说:你不是说蹲下就行的吗?
曾昂还喜欢给人做预言,一旦预言灵验了,他便会像小蜜蜂一样地飞来飞去。有一次,他对我说:你的成绩挺好的,以后我要多吸吸你的灵气,让你考试栽个跟头!以后,他每见到我就想出许多的怪主意整我,让我苦笑不得,一个星期后,我的单元考试考砸了,错了许多的地方,我想,都是曾昂!当我正准备找他算帐时,他已经跟他爸爸到贵阳读书去了。他这一走,带走了许多笑声和欢乐,留下了失望与空虚
我会永远想念他,曾昂,大家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