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12
我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这个家庭里有着温柔可亲的妈咪,调皮可爱的我以及幽默风趣的开心果老爸。
偶老爸可是一位超可爱的人,无论什么事,只要经他一说一做,便能把你逗得哈哈大笑。
记得有一次,妈妈买了一只鸭回来,正在想该怎么做。爸爸却冒出来了,他看着妈妈愁眉不展的样子。便一把抓过鸭子,对妈妈说;“这点小事,由在下干就行了,怎能劳您大架呢?‘‘妈妈听了这话,以为爸爸真的会做呢!便把鸭子交给了爸爸。这下爸爸可犯了难,他这切一下,那捣一下,作料也乱长一气。做出来的东西想必大家也知道是什么样了。而爸爸却满不在乎,说;“这只鸭子太刁蛮了,老是跟我作对。等以后有了鸡在给我说吧!‘‘听了这话,我和妈妈可是苦笑不得。
还有一件更荒唐的事。星期天,因为我学的东西太多。爸爸也许是真的忘了,也许是故意的。总之,我本来是学英语的,他却把我送到了学琴的地方,因为是早晨,我也是睡的迷迷糊糊的,便糊里糊涂的上了楼,按响了门铃。门开后,老师惊讶的看着我问我怎么来了,我这才想起爸爸把我送错了地方,我匆忙的对老师说了个理由便冲下了楼。此时,老爸已全无踪影。我毫无办法,只好跑到公交车站,准备去学英语。谁知,连那车都跟我作对,足足让我等了半个小时,等我气喘吁吁的跑到地方时,人家已经上课很长时间了。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他听后不但不承认错误,反而大笑起来。我‘生气了’板着脸看着他,老
爸这时才收了笑容,认认真真地给了我一份检讨书并保证以后不再犯类似错误,我这才原谅了他。
这就是我的开心果老爸,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但却给我家添色不少。是我每家的‘老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