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6
一双小小的眼睛,粗细不一的眉毛,巧舌如簧的樱桃嘴,乌黑光亮的头发,瞧,她还是合唱队的队员呢!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黄佩雯,她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开心果”。
说她是开心果,一点也不假。记得我刚上四年级是,和她坐同桌。上数学课时,因为回答不出问题,导致一节课都心不在焉,她一看见我的状态,开心的对我笑了一下,提醒我打起精神,而我不以为然。直到下课,我都处在回答不出问题的情绪上,处在庾老师的骂语中。黄佩雯特意走过来,和蔼的对我说:“朱柏茵,我给你说个笑话吧!”在她讲笑话的过程中,我似乎忘记了之前的烦恼,仿佛这个世界只有我们两人,看着她那天真的面孔,我笑了,是出自心底里的笑。开心果果然是名不虚啊!
她就是这样一个遇到了挫折,不会放弃,总带着微笑去面对人生的一个人。
她笑时,八颗牙齿整整齐齐地列队站好,脸上的小酒窝更是跃然脸上,尤其是人记忆犹新的,是她笑地坐在了地上,发出:“咯咯”的声音。
有人说友谊是个奇怪的东西,可我倒觉得不是,友谊是一件甜蜜而又幸福的礼物,这个开心果——黄佩雯,你是我一生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