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10
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每天都梳得很整齐,高高地扎在头上,显得十分精神。她那圆圆的脸上镶着一双黑宝石似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十分俏皮,还有一张樱桃小嘴,给人一种清爽,舒服的感觉。
她特别喜欢撒娇。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这题怎么做呀?这是什么意思呀?这题错在哪啊?……”她问了一连串的的问题,这时我正在检查家庭听写,我就对她说:“我正在忙,你先去问别人好不好?”“不嘛,不嘛,现在就教我嘛!”她伸出双手抓住我的衣服,拼命地摇着,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吧!……”我实在是抵挡不住她的撒娇,便教她了……“好了,大概就是这样。”“谢了,爱死你了,拜!”说着她便一溜烟跑去订正了。
她特别喜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不,又有女生和男生吵架了,她连忙过来帮女生说话了,她一开口,男生就说不上话了,“欺负女生好意思嘛……”她一口气把男生的缺点全说了,女生们都拍手叫好。
她是咱班的开心果,她每次都会在大家不开心的时候,说些笑话逗大家开心,尤其是她和林昊晟“唱对台”戏的时候,班级里就会传来一阵阵笑声。
有一次,我要去向老师问成绩,可是成绩不大好,我十分难过。这时,她正笑嘻嘻地跑了过来,直接跳到我的面前,把我吓了一跳,她见我不开心,便问:“怎么了?”见我不答,她眉头紧锁,嘴角微微上扬,“让我这个‘名侦探’来猜猜吧!难道是被家长骂了?”拧成一团的眉头终于放松,她一直盯着我。“不是,是考试考不好。”她见我说了一句话,我脸上充满难过,她为了安慰我,把嘴高高地撅了起来,两手做成剪刀的样子,放在脸蛋两旁,眼珠不停打转,还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扑哧~”我转悲为喜,她见我笑了,便开心得手舞足蹈。哎!她真是太可爱了,难道你不被她的“魅力”所吸引吗?
同学们,你们猜出她是谁了吗?就让我来告诉你吧!咱们班的开心果就是——常瑶焱。你猜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