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7
“哈哈哈——”每当我们伤心、失望的时候,是谁带着大家笑得这么开心?她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
数学课上,老师说要发试卷,大家都十分紧张,老师对大家说:“这次全班考试都很不好,全是九十五分以下!”老师把试卷发了下去。我看到大家都皱起眉头来,只有一个人在那儿嘻嘻哈哈,她就是“开心果”。她这次拿到了91分,她把笔放在头上像小丑,摇来摇去,一不小心掉到正在伤心的同桌的头上。
我们看着哈哈大笑起来,她忽然站起来,好奇地问老师:“老师,为什么我们这次考试考得这么烂?”老师生气地说:“我不知道!”“老师,我知道我们考试考不好的原因了,”她不紧不慢地说,“因为那天我们没睡好觉,老师,你现在让我们睡一觉再重考,我们肯定考得很好!”我们又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老师气得无话可说。她见老师没说话就这真的坐下来睡觉了,下午三节课正好都是这位老师上的课,“开心果”还睡到流口水,大家都哈哈大笑,都忘了这难看的考试成绩。
语文课上,大家正平平静静地上着课,忽然“开心果”站起来问老师:“老师,你喜欢苏老师吗?”老师正在读一个同学的文章,正好读到“是呀!”“哦,老师承认她喜欢苏老师!”我们全班笑起来,老师还一脸茫然,问大家刚才发生了什么事。“开心果”回答道:“老师,你刚才说你要和苏老师结婚!”我们又传来一阵笑声。老师气得追得她满教室跑……
不过,三年级的时候,她不知什么原因离开了我们学校。之后我们班那种快意的笑声也少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