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色彩作文
光阴是一条无声的河,静静地流淌着生命的脉动,一如岁月里一份浅浅的喜欢,深深地激荡在爱的心底,这样的喜欢,无须华丽的言语装饰,这样的一份情,一如花儿盛开,只需要真诚的呵护,真实的付出,便已足够。
回眸光阴的路上,流年如梦,轻烟浮云,草木绿黄。一路孑孑走来,始终形单影只,独自流浪。深深地感怀里,我默默地托着一脉深情,寄与流年,付诸笔端。
很想,在孤单、伤心或者欢乐的时候,有那么一个心有灵犀的人儿,陪着我一起分享。仿佛我的心事,我的喜欢,我所有的心思都与那个人有关。一生里,能有一个深深喜欢的陪伴,该是多么的美好。
曾以为,会这样一直地流浪下去,直到生命的尽头;曾以为,会把自己漂泊成时光里的一叶孤舟。哦,我不知道,这是上天的眷顾,还是命运的刻意,不然,怎会有这样深情的一眸把我送到你视野里,如若,这是上苍的安排,是不是可以,让我们在这个最美的年华开出最美的花朵?
也许,是因为遇见,是因为懂得,才会相知相惜这样的美好,冥冥之中,仿佛谁都没有错过,喜欢了彼此的欢喜,喜欢了彼此牵挂。所有的深深浅浅,平平淡淡都成了对方生命里开出的最美的颜色。
爱要有一份纯洁,一份深深地懂得,这么纯粹地喜欢着,默默地无言无尽。你是我最远的牵挂,也是我最近的爱,是我心儿远望里最美的方向,是我心底一抹最温馨的色彩。只为爱而喜欢,为喜欢而爱,不被飘渺如烟的誓言捆绑,只为爱沿承一路的山高水长。
在流年的烟火里,你美丽的出现,也许是我生命里最灿烂的烟花,最绚丽的风景,也许,你的情爱,如这冬日里绵绵不断的片片雪花,然,无论这样的喜欢能够持续到多久,它都会在我今生最深情的盼望定格成一幕弘大的冬景。纵使天涯与海角,那默默的念念不忘,也会让两颗彼此相依相偎的心不再觉得遥远,纵然天涯与咫尺,只要有这样的一份灵犀相通,灵魂牵绕。纵然如莲花已谢,然芳心依然。
喜欢一个人,是浪漫的。两个相互的人,默默喜欢,又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喜欢”一个多么美的词眼,想起来就觉得心中洋溢着无边的温暖。喜欢,是一份两个人心底溢出的盈盈暗香,浸透笔墨,是铺呈在纸张上的牵绊。
喜欢一个远方,感觉不再孤单,在我的记忆里,有了你的痕迹。很想生出一对想念的翅膀,飞向你的天空。这喜欢呀!它是氤氲在寒冬里一缕幽幽的梅香。它不像玫瑰,那么不管不顾的强烈,奔放成滴血的妖艳;它不是简单的一份情,一如兰花的动人,那么淡然到遗忘。
喜欢,是静静淌在心涧的清溪,不温不烈的温柔,喜欢,是倘佯在眉间的春天;悄悄地来静静地开放,喜欢,是一个曼妙的女子,素衣婀娜的娇美含羞,款款着靠近,却不又不敢迈入,就那么远远的,深深地凝望你,凝望成如醉如痴的模样,凝望成一轮皎月当空。
也许,最深的喜欢,是把一份爱深深地植于心底,不表白,不言语,你懂,我懂,灵犀相送,以一种默默的牵挂想念彼此相依,以一支柔情万千的生命之笔,墨写爱情里最深刻可见的江山。
总是惧怕相遇后的别离,更害怕深深喜欢后,再次远去的背影。只有经历过沧桑的笔,才能写出生命的烟雨;只有真心喜欢一个人,你才会懂得默默牵挂时候的美好。在平淡的日子里,静守时光安然。人生短暂,把一些美好收藏,把一些喜欢沉淀成一个最美的远方。
喜欢就这样一个人坐在时光里想你,不管你是否也在同样的想念着我?而我的心,已经随你去了你的远方。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喜欢,无须两个人来承担,喜欢是一个人独自的享受。心里就这样远远欣赏你,默默无语的牵挂,不和谁来分享,也无须与谁分享,一个人的执念,一个人的精彩。
虽然我们一直在消磨着时光,可是时光也恩惠了我们。给我们爱,给我们牵挂,让我们在相互的喜欢中,感受着悲凉尘世里那些多彩多姿,生活中还有那么多的美好等着我们去感知,去领悟。风尘洗涤去轻薄的热情,让结实的情感得以留住。若可以,我想用手中的戟,斩断悠长的归途,让我们的欢喜停留在初相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