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作文
你说我要怎么开始写你呢。关于你的记忆大多数都是在微博。你是微博界的传奇。我想,这个名号,你是脱离不了了。你曾说,会去微博的时间比较少,还曾经一度的难过了那么一小下。其实现在好像也没怎么少。还是依然可以在很多地方看到你的身影。就像是勤劳的小蜜蜂一样在微博忙碌着。微博是你的第二个家。是你的情人。
最开始是怎样熟悉的,其实不记得了呢。只是记得那个场景,你,言,七页,我。我们四个人一起在言家聊天。说要一起吃蘑菇宴。说要七页给我们做苦工。一起抓七页下锅。说如果我们去南京,你请我们吃饭,请我们玩。到了南京依然还是吃蘑菇宴。那段时间,是刷微博刷的最多的时候吧。每次言发文,都大片大片评论,我们几个在言家里聊天,说话。真的很开心。
后来言不在的那段时间,我们去她家里的时间也变少了一些。但是每次说话的时候,都还是会说起言,微博聊天的时候也会艾特言。希望言可以赶快回来。回来我们在一起玩。
言说,每次找你有什么事情,都会来微博。其实这是最快的方式吧。因为你无时无刻都在微博上面。
慢慢更多的就变成了你和七页一起聊天。就是那个时候绯闻起来的吧。虽然你们一直都没有承认,可是大家都是这么认为的。你和七页就是一对。你叫七页七子,也被我们说成是妻子。要不,你就收了七页吧。多好的一个女娃娃啊。长的又漂亮,又年轻。你们在一起刚刚好。她也想和你在一起。就这样在一起吧。撒花,庆祝。
慢慢的七页出现的也少了。你出现的也少了。每次出现的时候都是发一些在公园的照片,还是出去玩的照片。应该是找媳妇了吧。还特意的去问过你。你说要结婚了。因为这七页总是在我跟前说,你把她给休了,去找媳妇去了。你说你怎么能这样呢。七页是死心塌地要跟你在一起的。你怎么能丢下她不管呢。虽然她吧,有点懒,有点猪,但是吃的不多啊,好养,而且什么都吃,给她吃的还有小说和电脑她就能很乖,这样的媳妇哪里去找,对不对嘛。你收了她吧。
只是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你说要来这里时间少的原因。或许就是这样,有了自己的女朋友或者说结婚之后,来这里的时间一定要减少的吧。即使你是微博界的传奇也一样最后会变成这样。
每次看到你发的微博,都觉得你真的不是一般的有才。老板的歌,半岛的征婚,还有那些生日祝福。还有你自己的一些搞怪的微博。然后下面跟着好多好多的评论。似乎在哪里都可以看到你的身影。每次在我家看到很多很多的评论,不用想,肯定是你在和谁聊天。而大多数的时候都是你和七页在说话。然后我就会跑去看你们两个人的聊天。其实看的很开心的。看到谁家里有很多很多的评论,首先会想到的就是肯定是你和谁在聊天。你说,你怎么那么能聊呢。还聊出了好几个铁聊来。
那次言说,你发照片吧。让大家看看。你说你答应的照片什么时候才能发呢。你心灵的小窗户是已经发出来好久的了。什么时候能让大家看看你的庐山真面目呢。你说你吧,总是答应着。就是看不到照片。等到什么时候呢才能看到呢。
在YY,每次有你的地方也总是充满着欢笑,每次他们等着你去YY,总是会被你气的要死。你忽悠的名号也是在那里开始有的吧。每次去的时候,和每次唱歌的时间。总是说唱,其实吧,我到现在也没有听过你唱几首歌。都被你忽悠过去了。
从此,你不止是微博界的传奇,还是忽悠界的大忽悠。大家都知道你是这样了。你说,你什么时候能不忽悠我们或者少忽悠我们呢。
关于你的记忆总是开心的事情多一些。在微博和你乱侃也总是很开心。鉴于全微博人们的期盼,特对你提出五点要求:额,看过就算了哈。
一、亲,赶紧找个媳妇结婚吧。要不浪姐真的就成了半岛的亲嫂子了。要不还是和七页在一起吧。大家都这么希望着。现在就可以送人洞房了。
二、亲,结婚的时候,或者找个时间把你帅帅的照片发出来吧。大家对于这个还是万分期待的。不能只看到心灵的小窗户,是不是。
三、亲,少忽悠我们一些吧。把你说要唱的歌,都唱了吧。答应了好多了吧。不能总这么欠着,是不是。你的烟熏嗓很特别。但我们都喜欢,还是唱吧。亲。虽然不包邮,但是掌声是很多的。
四、亲,微博虽然很重要,但是还是要好好照顾身体。这个也是相当重要的呢。没有好身体,就不能玩微博。不能玩微博,就不能找媳妇。不能找媳妇,我们就不能看照片。不能看照片,我们就觉得你还是忽悠。我们这么觉得吧,对你自己也不好。亲,你看,这带来一系列的不好反应,你说怎么办呢。所以,还是好好照顾身体吧。
四、亲,你是寒风。天气这么热,来点凉风吧。这个最重要呢。要不都快热死了。
寒风,言说你是他心中的太阳。谁说不喜欢你,她跟谁拼命。我只说,你是我们的开心果。有你在的地方,欢乐就一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