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7
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秋是一个特别的季节,没了酷暑的没节制的炎热,也没有寒冬那样的寒风懔冽,他是一个饱经岁月的男人已经褪去了初春的青涩,靠在午后斜斜的浓淡相间树影下的藤椅上有些淡淡的烟草味道在飘逸……
我们有时会哭,不是因为失去了什么,而是失去后那种心痛的感觉还在,犹如针尖在穿刺着恍惚迷茫的心。有些人与事,你越珍惜,越在乎,你就越卑微,越低廉;你越想抓得紧,它就越离得远。所以,不要太为难自己,世上无人坚不可摧,你伪装了坚强,撑起的只是一具外壳,只要心里不滴血,其它都不算什么。
只需一分钟就可以遇到一个人,一小时喜欢一个人,一天爱上一个人,但却需要花尽一生的时间忘掉一个人。
花开花落,那是一个季节走过的声音;潮涨潮退,那是一场激情流失的岁月。雨水打湿了双脚,也湿透了心情;爱情遗忘了此地,也遗忘了那谆谆的誓言......
人通常在顺境和逆境中求生存,顺境谁都过得了,逆境就不一样了。逆境就好比绊脚石,不知道绊倒了多少人。聪明的人会利用绊脚石来垫脚忘上爬,最后越爬越高,也是看到风景最多的人。要知道人是最伟大的,世界上的一切都是人创造的,可以说人也是打不跨的。不管你遇到了什么难题,都不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