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15
几天前,老师交给我们一个任务,要我们回家去写一篇作文,作文的题目是要我们说出自己对爸妈的爱,心想:有什么事情可以难的到我的吗?
我回到家,本想在妈妈面前说“我爱你妈妈”的时候,却什么也说不出了,只是呆呆站在厨房,妈妈看见了问:“你站在这里干什么,作业写完了没有?”听到妈妈说的话我立刻跑向卧室,心想:我绝对不会放弃。
第二天妈妈出去买菜的时候,我拦住了妈妈,对妈妈说:“我……我……”妈妈看到我这个样子,立马说:“是不是想要东西啊,说吧,想要什么东西。”没想到我居然说了一句想要薯片,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我傻了,脑子里想;不是要对妈妈说我爱你的吗,怎么说了这一句话,哎呦。我怎么嫩这样,我不可以这样的。想玩我便乖乖的回到卧室去了,我一边走一边说,一会妈妈回来的时候我一定要说出口来,我一边鼓起勇气,一边等妈妈回来,不知过了多久,妈妈才慢悠悠的回来,一看到妈妈回来的我,便什么事情也不管了,看着妈妈的眼睛,对妈妈说:“妈妈谢谢你这么多年来照顾我,包咏我,爱护我。”说着说着我豆大的眼泪便慢慢的落了下来,妈妈听了我的话后,手里的东西掉了下来,拉住我说:“妈妈很高兴有我这个调皮的女儿,可爱的女儿,还有经常给他惊喜的女儿。”说到这我突然明白,小时候的我是多么无理取闹啊,现在的我也还是这样,我要改变做一个老师和妈妈为我骄傲的孩子。
因为爱,我有了一个爱我的妈妈,还有了老师,知识。所以我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