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14
哎!又是无聊的一天,也不知同学们怎么样了,我回忆起被车撞的那天:那天,放学了,我蹦蹦跳跳的过马路,谁知道,一辆电动车急速行驶过来,我忙向后退,可来不及了,我两眼一黑便什么也不知道了。哎!就因为这场车祸我的右脑颅内出血,脑骨骨折。哎!我以前老爱蹦蹦跳跳,现在只能躺在病床上,这可苦了我了,哎!惨啊!
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啊!是张老师!张老师提着水果,抱着一个洋娃娃,带着我们班的郭萌,陈天,刘祎婷,黄星,龙炎同学来看我,我激动极了。老师关切的问:“侯思怡,你怎么样了,有没有事?”
“老师,没什么事,就是右脑颅内出血,脑骨骨折。”
“这么严重还没什么事,要好好休息啊”
“侯思怡,祝你早日康复”
“祝你在医院快快乐乐”
我感动极了!老师留下礼物,走了。
这时,我的好朋友——周之园,提着一个气球,来看我了,她笑着对我说:桃,没事吧!” “没事” “哦,那就好,诺,给你。” 我接过一看,啊?竟然是一瓶愿望星。 “是我自己折的,喜欢吗” “喜欢” “那,送给你了。” “谢谢” “不客气,bey---bey “再见” 我抚摸着愿望瓶,看着里面49愿望星,心里感动极了!49颗!49颗愿望星,代表我们班其余49个同学,我拨开其中一颗愿望星,发现上面写着一句话:我们班有50个同学,代表50颗星星,失去你一颗星星,还剩49颗,折49颗星星给你,希望你我在一起。 我的心里热乎乎的,像有一股暖流流入我心里,渗透我的五脏六腑,让我强烈的感受到:我的同学是多么的在乎我,多么的爱我! 因为老师来看我,所以让我感动;因为周之园来看我,所以让我感动;因为爱,所以让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