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3
爱像一杯浓浓的茶,喝了一口还不够,又想喝。这杯茶永远也喝不完,因为爱是永远也爱不完的。
爱降落在生活中点点滴滴的事情上。
记得有一次母亲节,我还在上幼儿园,只会写几个简单的字,连名字都写得乱七八糟,却给妈妈做了一张节日贺卡,你想,这样的礼物好看吗?妈妈会要吗?我十分担心。贺卡上,我只画了一顶尖头帽,上面插了几支手工花,就连“妈妈节日快乐”这几个字都是老师发的,这样的贺卡,在我现在看来,真是糟糕透了。可那时的我还不懂,高高兴兴地把贺卡捧回家,送给了妈妈。出乎我意料的是,妈妈居然收下了,并且还当宝贝似得放在档案袋里,太让我吃惊了!至今为止,她还记着呢!我问她为什么?她不假思索地说:“因为着,所以记着。”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不管你做错了什么,他们总是爱着你的!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破了一个碗,妈妈急匆匆地跑过来:“有没有伤到哪?”“没有”我回答道。“吁——”妈妈舒了一口气,然后语重心长地说:“你把我给吓坏了,下次千万要小心!嗯?”“嗯!下次我一定不会这样了!”我很感动,妈妈还爱着我!她并没有因为一个碗而不喜欢我!妈妈,我爱你!
父母的爱都是无私的,在生活中,我也学会了感恩,我想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