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间十分钟4
“叮铃铃,下课铃准时响了起来。老师刚走出教室,班级里立即响起一阵阵喧闹声,真是“胜苍蝇下凡,赛知了转世”。快乐的浪潮差点儿将屋顶掀翻。
男生逮着着点儿空闲时间,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聚在一起拍卡。对于这项活动,他们可谓是“走火入魔”了!
“嘣嘣”弹卡的声音像倒豆子,清脆声的响声不绝于耳。“Yes,我又赢了,哈哈。”瞧,男生那激动的样子,如果把拍卡的努力的一半用在学习上,估计他的成绩一定名列前茅。听,那边,“哎,怎么又输了”一个男生又在唉声叹气。围观同学的喝彩声此起彼伏。
而教室另一端拍卡的男生,一会儿拍桌子,一会哈哈大笑,同学们的议论声,吵闹声像在吵架似的,真让人受不了。“哎,不知道这流行风什么时候才能停止!”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着。
再看看女生,三五成群趴在桌子上讨论着现在班上最“潮”的言情小说。瞧,一女生滔滔不决的讲着,而在一旁的几个女生也听得津津有味,似乎这小说像磁铁一样把女生都吸引过去了。
但在这热闹非凡的背后,也总有一些安静分子,总喜欢在位置上看书,一副宇宙也毁灭也惊动不了他们的样子。
“叮铃铃”上课铃又响了,快乐的十分钟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