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间十分钟10
每个人对快乐的定义各有不同,有的人说快乐是玩手机,有的人说快乐是看书,而我对快乐的定义是课间十分钟。
“叮叮……”随着下课欢快的音乐响起,我的心像打开鸟笼的小鸟一样飞了出去。老师一走,大家都陆续站起来,有的在伸懒腰,有的直接走了出去,有的站了一下又坐了下来。但大家的表情都只表达一种心情,那就是快乐。
我也随着人流走了出去,上课那些无聊的负面情绪竟被下课的铃声抛到脑后。我和一群男生一起玩一个叫“鬼抓人”的游戏,游戏规则是一个人当鬼,剩下的人就要避免被鬼抓到,不然鬼就变成人,被抓到的人变成鬼,只有捉到下个人后才能变回人。
我们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当鬼,小徐输了,在原地呆了10秒后就来捉我们,我们四散奔逃。大家体力很多,自然不会保留体力。我奔跑的时候,旁边的小谢一直在给我讲笑话,逗得我哈哈大笑,笑声几乎传遍了整个校园。
可能是因为我们笑得太大声了,几次遭埋伏,我逃的同时,还注意到了他们脸上一直挂着的笑容。
上课铃声响起,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到教室,这短短的十分钟,就是我们对快乐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