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间十分钟6
同学们,你们的课间十分钟玩什么呢?告诉你,我们玩跳大绳。
我的课间十分钟很快乐,“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都跑向操场,只有我们班在练超难度的花式大绳,这种花式需要两根大绳,然后一手拿一个,一个接着一个摇,到我了,可是我有些紧张,第一个跳过去了,第二个也跳过去了,可是到了第三个,我有点骄傲,跳低了,踩到了绳子,一下子滑倒了,大家都哈哈大笑,我也忍不住笑了。第二个人是袁卓跳,可是他个子太高了,一蹦就蹦得很高,头把绳子顶住了,后来绳子把袁卓缠成“木乃伊”了,大家都过来帮忙,把缠在袁卓身上的绳子解开。其他班级的同学们也围了过来,都上我们班来跳大绳。老师也参与了我们超难度的花式大绳。
这就是我快乐的课间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