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间十分钟12
“铃······”下课了,同学们一窝蜂地跑出室,参加自己喜爱的课间活动。校园里顿时沸腾起来了。
看!尹梓璇正在东墙边跳大摇绳呢!一、二、三······都数不清了,仿佛眨一下眼就会少数几下似的,真是跳绳高手!再看!几个同学正在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老鹰”攻、捉,满头大汗。“母鸡”和“小鸡”挡、躲,防不胜防,慌了阵脚。“加油!加油!”我被戴学琳的声音吸引了过去,呵呵,真有意思,我的心里痒痒的,也参加了跳大摇绳。尹梓璇跳得可真好,就像轻盈的小燕子一样。而我呢,心里十分紧张,生怕把同学们使劲摇起来的一条“长龙”给踩住不能动弹了。该我跳了,我硬着头皮猛地向前一跳。啊!跳过了,我情不自禁地欢呼雀跃着······
哦,我们快乐的课间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