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个星期,这绵绵春雨下得都没怎么“喘气儿”学校的绿化带前出现了一条“小河”足足有二十厘米深。那些穿着胶鞋的同学们一到下课,就会争先恐后地挤出教室,跑到操场上捡来几片宽大的树 叶放进“小河”里当“船儿”再把他们从家里带来的“鱼宝宝”放在“船上”,最后用手轻轻地推动“小船”,它就在河里自由地飘荡着,同学们还一边拍着手,嘴里一边轻轻地哼唱着“鱼宝宝乖乖, 快点飘回来”呵!好玩极了哟!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这会儿急煞了那些没穿胶鞋的同学了,他们在走廊上大叫着:“我也好想玩啊!好想玩哦!”看着他们那急样,我就组织了几个要好的同学搬来几块石头自发的搭起一座桥,可是我们的桥搭得不够结 实,站在上面摇摇晃晃的。
有的同学可管不了这么多,大胆地走在桥上推着“船”可是一个不小心,便掉在了河里,成了半个落汤鸡。有的同学对我们搭得桥东看看、西瞧瞧,好像在想怎样才能让这座桥变得结实些呢?也有些 胆小的同学只能站在那儿,眼巴巴地看着。眼里露出羡慕的眼神!
叮!叮!叮!上课铃响了。我和几个同学大喊一声“结束游戏!打道回府!”
哈!愉快的课间十分钟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