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间十分钟9
下课的铃声响了,我立刻像兔子一样,飞快的冲向操场。
这时操场上已经变成了我们的游乐场,同学们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皮筋,还有的在玩丢沙包,个个都玩得非常高兴。我和几个同学聚在一起也准备玩捉迷藏的游戏。这个游戏是这样的,一个人闭住眼睛数十下,然后剩下的人去藏,等那个人数完的时候再来找我们,先找到谁谁就输了,就给表演节目。游戏开始了,我们先找到了一个好地方藏在哪里,接着让数数的人来找我们。其中有一个人藏在最外面,我和几个同学藏在最里面,那个人终于找到我们的藏身之处了,我们都非常害怕她会找到我们,现在我们就像受惊的兔子,眼看他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让我们大吃一惊的是最前面的那位同学居然站了起来挡住了我们,那位同学就是我的好朋友小丽。
找我们的人上来了,她先看到的就是我们的大英雄小丽,她根本看不到我们,最后找了好半天才发现我们,真是谢天谢地啊!
上课铃响了我们回到了教室准备上课,看看操场上荒芜一人。这课间十分钟,我快乐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