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下课了,我们抛弃了上课的无趣,来到了欢快的操场,我终于可以一展我的“跳绳绝技”了。我们趁付林杰不注意,抢去了屠龙刀般珍贵的长绳,一窝蜂的跑开了。付林杰在那里大声嚷嚷,还把沉重的脚踏在地上,怒气冲冲地向我们追来……。
我们找了一块空地,开始是两个同学牵着绳子来转,另一位女同学蹦蹦跳跳地跳进了绳子的“攻击圈”里,她可是个高手,跳十几二十个都没被绊倒,后来她体力不支,败下阵来。同学们接二连三的被长绳打下“战场”。终于轮到我了,我以优美的姿势进入了战场,我轻盈的跳过一个又一个的障碍……我居然跳了二十五个,我还在努力的坚持着,我不觉得吵闹,倒觉得像拉拉队在为我加油、鼓劲。我快接近四十五个了,可是一个扫兴的同学把一只脚悄悄伸进了“攻击圈”里,绳子被绊住了,停了下来,“啊……”我气极了,疯狂地追着他,其它的同学哈哈大笑起来……
这时上课铃声响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到教室,开始了新一轮的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