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间十分钟14
今天,我偷偷记录了一下我们班课间十分钟的情形。
第一节课下课后,电脑老师叶肇兴正在认真地看书,怪不得他那么聪明,我一定要向他学习。你瞧!那边有几个同学正在一起兴奋地看着关于恐龙的书呢。你看,这边李雅元和江雨荷在一起兴高采烈地 下着他们自己画的五子棋呢!
同学们有的玩这个,有的玩那个,多姿多彩的,真是太有趣了!看其他同学都玩得这么起劲儿,我当然也不甘示弱了。于是我快速地把我的手机商城国摆好,过了不久,我的桌前就围满了人。同学们全 都在看我的一号作品――超级火箭。我的超级火箭样子像一个火箭,因此叫做超级火箭。我的超级火箭背后有一种用于打仗的显示平台,为了每次打仗的胜利,我做了一个有防有攻的装置。同学七嘴八 舌的,有的说:“不错,不错。”有的说:“好玩,好玩。”
啊,课间十分钟真是太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