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间十分钟8
“叮铃铃……”,课间十分钟到了。同学们像一群小蜜蜂一样冲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操场上很热闹,有的同学在打乒乓球,有的同学在扔沙包 ,有的同学在打羽毛球……
我和几个同学玩老鹰捉小鸡。开始游戏了,大家一下子紧张起来。只见“老鹰”弓着腰,死死地盯着“鸡群”,嘴里发出“怪叫”,好像一年没吃东西一样。“母鸡”张开双臂,左栏右挡,想办法护着 “小鸡”,怕自己的孩子被抓走。“老鹰”和“母鸡”四眼相对,“老鹰”迅速地发起了攻击,他试图绕过“母鸡”,可被敏捷的“母鸡”拦住了去路。但“老鹰”并没有放弃,一个转身,跑到了“母 鸡”的身后,“小鸡”来不急躲避,“母鸡”只能伤心地望着被捉走的“小鸡”,竭尽全力地保护其他“小鸡”,为了不再让“老鹰‘’捉走它们。这真是一场激烈的争战。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跑回教室。这是一个多么开心的课间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