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间十分钟5
每当早晨一睁开眼睛,就表示繁忙的一天又开始了。可是在那繁忙中,也夹杂着快乐。那快乐就藏在课间十分钟里。
“铃铃铃。”伴随着愉悦的铃声,我们终于下课了。老师带着书本走出教室,随后便是一群男生争先恐后的跑了出去。他们是去干吗呢?我来到窗前,看了看楼下的一排球台。这时,一个男生进入了我的视线。只见他像火箭一般的冲向球台,然后用手一撑,以敏捷的身手,迅速的坐上球台。哦,原来是去抢球台的!之后,一大批男生出现了。跑在前面的为了庆贺自己抢到了台子,正洋洋得意的大笑;有的跑慢了,没抢着,只能沮丧的在一旁叹气;还有的两个同学为了球台而争得不可开交。为了球台,大家几乎把命都拼上了。
接下来就是打球了。大家你一拍,我一拍,刚才还在吵架,现在都好得不得了了。乒乓球左一飞,右一飞,在空中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大家都笑着,叫着,笑声远远地传出去。现在,仿佛世界上没有了痛苦,没有了悲伤,只有欢乐。大家一起唱唱跳跳,多好啊!
“铃铃铃。”快乐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又该上课了,我回到了座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