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间十分钟3
”叮。叮。叮“每当这快乐的下课铃声响起,我们就开始活跃起来。
在当老师说:”下课了。“我们就开始活蹦乱跳了。四分之一人急忙地跑向了WC,四分之一人在教室介绍自己新创的游戏,四分之二人都急匆匆地向乒乓球跑去。
此时,乒乓球场以是人气鼎沸,终于,我们班的乒乓球天王叶俊豪登场了,他手拿他那破旧的三星短拍,神气十足地等待着对方发球。突然,对方一个快球让人防不胜防,可是他用了一个重力 的扣杀,把对方在一瞬间就把对方打败了,来了一个开门红。
然后,有很多人来挑战他,可每次都是落败而归,小天王叶俊豪越顶越有力,开心的过了这个愉快的十分钟。
”叮。叮。叮“上课了,我们急忙的往教室里去,开始了我们快乐的上课时间。等到那下课铃声到来,我们又会开始那愉快的课间十分钟了,我们又要开始活跃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