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刚刚醒来,看到一朵筋斗云从天上飞来,孙悟空从窗户外飞过来了!
孙悟空来到我面前,就像变魔术一样,把我带到了一个贫穷的地方,这里的人们连口饱饭都吃不上,我好奇地问孙悟空:“悟空,这里为什么这么穷呀?”孙悟空叹了口气说:“这里有一个贪财的县官,他搜刮百姓的财产,为自己建了一座金光闪闪的房子”看着我吃惊的眼神,孙悟空接着说:“所以今天,你来帮帮我,我们要为老百姓们讨回公道!”老百姓们连连拍手表示赞同。孙悟空带我踏上筋斗云,我们来到了县官的家。孙悟空突然变成了一只小飞虫,飞进县官的肚子,把他的五脏六腑搅的剧烈疼痛;接着,孙悟空又变回猴子,拿起金箍棒,把县官吓得面如土色,跪地求饶。孙悟空对我说:“俺老孙就是这么正义的猴子!厉害吧!嘿嘿”最终,我们把县官捉起来,直到县官把贪污的钱财分给老百姓们才罢休。老百姓们向我们表示感谢。
孙悟空如此神通广大,我连忙拉着孙悟空请求他回到二十一世纪解决污水问题,孙悟空爽快地答应了。我们踏上筋斗云,又回到了二十一世纪。
我带孙悟空来到河边,看到有些人们喝不上甘甜的饮用水,原来小河被污染了,人们纷纷叫苦。我们来到一家工厂,找到了工厂老板,给他讲述了人们的苦,老板不耐烦地答道:这些穷人的死活关我什么事?别烦我!”看来,指望这个老板没用了,孙悟空灵机一动,想到一个好办法,就是把污水口堵上,换一套全新的过滤系统。人们喝上了干净的水,他们很高兴,向我们拱手道谢。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完了,我和孙悟空依依不舍的告别,我们分开后,我便朝天空大声喊:“有时间再来找我玩呀,悟空再见!”
孙悟空勇敢地和恶势力做斗争,勤于思考,消百姓的苦与难。长大后,我要向孙悟空一样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