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孙悟空的形象,因为他很勇敢、正义、善良、武功高强。真想有朝一日见到他呀!正在我想入非非时,一阵凉风扑面而来,风越来越大,把我卷走了。
我勉强睁开被风刺痛的双眼,孙悟空?他怎么在这儿?孙悟空笑眯眯地对我说:“小姑娘,你好呀!看你的服装,应该是凡人吧?”“凡人?我?”我疑惑不解地说道。“那当然。”孙悟空说。“一共有三重界,分别是妖界、仙界和凡界,我们仙界与妖界势不两立。”“哇,我的天哪!你能不能带我去看一下天宫呀?”我说。“行!”孙悟空说。只见他拿起金箍棒,变出了一朵筋斗云,我们飞着飞着就到了天宫。“哇,玉皇大帝!”孙悟空对玉皇大帝说:“今日,我老孙交了一位好友,特地带她前来参观。”玉皇大帝严肃地说:“她是客人,悟空,带她去参观一下我的宫殿吧!”“好的。”孙悟空说。我心想,有眼福了,这里那么雄伟,肯定东西也很好。果不其然,这里很多东西都是用金子、宝石、翡翠做的,亮闪闪在发光。
我想让孙悟空也去我家玩一玩。他说:“好呀,我还没去过那儿呢!”他驾起筋斗云,往我家的方向飞去。到家了,我按了按门铃,孙悟空的眼珠子都快吓掉了,我忙跟他说:“这是门铃,没事的。”这才让他悬着的那颗心放松下来。门开了,我向爸爸妈妈介绍我的新朋友,爸爸妈妈也很热情,让孙悟空来家里做客。在这时候,妈妈喊了一声:“喂喂,快别发呆了,看你的西游记吧!”我的幻想破灭了。唉,要是孙悟空真的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