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掉了所有曾经与你的记忆与念想,却唯独抛不下过去所渴求的快乐。其实我要的快乐其实很简单,可是在现实中我体验不到这种我想要的简单的快乐,我每天都觉得自己很痛苦般的存活着,每天都活在一个随时随地都好想窒息的环境。
那个夜晚,我跟哥讲了很多我认为的情况,他跟我说这种事情在社会上甚至在整个世界上,都可能或多或少的存在,这就是社会啊。可我就是无法释怀,为何我不能去改变点什么,为何我们都要随波逐流,令人厌弃。可是,我真的很想告诉自己:我很快乐!“我才不会难过,你别太小看我,有什么熬不过的呢。”我讨厌现实,我在现实中有时候甚至是一天都不想去说,只能戴上我的耳机能得到心灵中一点点安慰。我喜欢听歌,我喜欢在一个有人的地方听歌,我想和他分享我在歌里面的体会,虽然有时候会遭到一种嫌弃,可我就想这样一直讲下去啊,生怕我好像没有了明天可以讲了。我努力让自己的心沉静下来,在一个没有人甚至我觉得没有一点清新的空气让我呼吸的空间里,我摸着自己的胸膛,只感觉有一块很重的石头压在我的内心许久许久,我想把它shays我很痛苦的向天空深处呐喊着,我不知道我在伤心着什么,只感觉好想马上停止呼吸,停止呼吸这个世界的每一口空气。
我努力的让自己渐渐融入我生活的环境,改变着自己错误的想法,可到如今,我不知道我想清楚了多少?我到底有没有认真思考过,却发现只是简单的过去式我想回忆而已。是我,是我,不肯接受现实吧!宁愿活在我幻想的世界里,也不愿意让自己很清醒的告诉自己,这只是一场梦而已,只是我还残存留念着梦带给我的欢乐,哪怕只有一点内心的寂凉,就够了哈。只是希望别人层因为这个不存在的角色而开心过,而减少了那么一点不悦,最后多了一分欢悦。而我,也因为这份不存在的少了一份痛苦,弥补了我在现实的缺失吧。够了够了,能失去或者获得过已经很满足了。我问着自己,你快乐吗?这就是你想要的吗?梦幻似的假象存在,每晚过去式的在追忆,追忆以前你和我,确实很天真,很幸福啊。然后嘴角扬起的那抹微笑,别人以为你傻了,会莫名其妙的大笑,其实或许你也不晓得,过去你拥有的直到失去后你才发现“哦,原来我当初还是挺开心的啊。”我试着寻找过去我心底的声音,或许我真的迷失了吧!
就在这个黑夜里,我突然,突然想让自己放下,放下那些所谓可笑的执念。做了太多没有意义的事了吧,让别人因自己的存在而心累。我踩着沾有一点泥土的柏油路,闻着雨后天晴后的清怏,荷叶旁有一搜小船,里面好想承载了我太多的忧愁。如今它正在小河旁缓缓的行驶到前方,终于,终于,我有了掌舵的勇气,我要将它们埋葬在过去,我要做远方忠诚的旅行者,不会让它们继续在一次到我的生命里生根发芽。一切的一切或许只是一场虚幻的开场白,幸好只是开头,而不是剧情的正在发展。我也不知道在这个过程中还能走多久,我有点心累,所以每当提笔时在内心深处总有一份谴责,然后迅速蔓延全身,堵住我的喉咙。也许吧,也许吧。扮演着这个不存在的角色,如今好想毁灭它,毁灭这份虚幻,做会面具后的自己,做会现实中的自己,去做会一次真实的自我,想听到最深处的心底的声音:“我很快乐!”多少岁月依留存,多少时光一去不回头,我握着这些念想,念旧着过去这些不存在着的虚幻,有点愚蠢吧。何不还他人一份潇洒,也给自己一份洒脱。谢谢这个不存在的角色,弥补了我在现实中很多我享受不到的缺憾,我喜欢你胜过现实中的自己,我想跟你说声:“告别了!”也许后来会有人会对我说,:“你啊你,唉我无语了。”我也觉得好可笑,明明我认为,自以为是的认为,到最后只是一场我认为而已。只是愚蠢而虚幻的扮演着。慢慢尝试着融入自己所生活的现实,也必须得让自己的内心接受它。我责怪现实太现实,可是我,又能怎么做!
一味的厌弃,可我也得必须接受,必须融入这个现实,接受身边的人。砸碎梦境吧,那是不存在的。简单式的过去快乐而我只想追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