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9
太阳当空照,花儿羞滴滴地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今天的空气中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息,因为我们学校盛大的“庆六一”活动马上就开始了。
首先是各班的节目表演,我们进行了认真地观看。接着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游戏活动了。老师把游戏积分卡一发给我们,我们就拿着它兴奋地飞奔到操场。开始了游戏,我们先尝试了“袋鼠跳”。我们的一号选手刘锐麻利地将自己套在了袋子里。一声令下她用尽浑身力气地蹦跳,每一跳都犹如斑羚飞渡。就在快到终点的时候出现了意外,刘锐摔了个仰面朝天,真是出师不利啊!好在她灵活用手一撑,纵身一跃一个连续的动作就站了起平继续向终点奔去。我们这些队友都吓得不轻呢。 二号选手何凌云是个爱跳的女孩,像一只快乐的小袋鼠,轻轻松松地就跳到了终点。该我上场了,我飞快地套上袋子,用力一跳一蹦的,一口气就冲到了终点。虽然我们后面的几个发挥得还不错,可是因为出师不利,也只得了个第二,我们心里都有点郁闷。
“两人三足”,可是我们最大的优势了。因为我们这组都是多年的老搭档。一声开始,我们就飞快的跑起来,将对手远远的甩在了后面,让他们感受一下什么叫感觉还没开始就结束了,不用说我们肯定拿稳了第一的宝座。
“听音猜人”,我们都是在一起五年的老朋友了,不用想肯定一次就对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们一次就通关。我们每一个人,刚说完指定的话“猜猜我是谁“。还没等裁判,反应过来就已经说出了对方的名字。果然,五年的默契不会有假。
最后玩的 “奔跑吧!毛毛虫”。我们刚开始为了玩好这个游戏就边排队边观看别人怎么玩的,然后我们几个约好喊“一,二,一”的口令,一是左脚,二是右脚。结果等我们正式开始玩的时候一急起来,干脆全部站起来,踩着小碎步在那跑。那个感觉没法形容,只是高兴、开心,仿佛我们在向幸福奔跑,爽极了。。。。。。
虽然六一的各种活动已经结束了,可同学们还沉浸在六一的欢乐之中。如果说六一是一幅美丽的图画,那这次活动一定是六一最绚丽的色彩,一次让我终生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