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今天上午我们学校,为了庆祝这个盛大的节日,今天上午我们学校举办了庆祝六一儿童节全校师生演唱会,并且还邀请了同学们的家长也参加这次演唱会。我们都兴高采烈地参加了这个欢度着自己的节日演唱会。你看那舞台下面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你听舞台下面那一阵阵欢快的歌声,多么幸福啊演唱会没有开始前,各班的文艺委员的发挥了他们的特长,他们各自组织自己班上的同学与其他班上的同学举行拉歌比赛,你看他们把吃奶的劲都用出来了。顿时操场上的赛歌声就打破了往日的寂静。那场面真实壮观极了!
“六一”儿童节
上午8点整,正正的比赛拉开了帷幕,首先登台的是四年级的舞蹈,他们的印度舞的表演得婀娜多姿,孔雀舞的动作轻快,手绢舞的表情丰富,他们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全场同学们的雷鸣般的掌声。一,二,三年级的节目就更精彩了,你别看小弟弟、小妹妹们的年龄小,可他们人小志气高,在台上演出一点也不含糊,听吧,《小海螺》、《小草》、《让我们荡起双浆》……不但旋律优美,而且自然流畅。高年级的就更加精彩纷呈,有的歌唱伟大的祖国,有的歌唱美好的事物,有的歌唱可爱的校园,有的歌唱幸福的生活……他们的歌声一个比一个清脆,一个比一个动听。压轴节目终于上场了,我们五年级的小品可以说是力压群芳,你看他们展望未来,活力四射。一会表演时装秀,一会给“观众“发礼物“呢 ! 把台下的同学们逗得笑声不断。他们不断地用手语表达感情,温暖了观众的心。舞台下时而欢声如雷;时而掌声雷动;时而一片欢腾, 真是美不可言!有十位同学们的家长也都演唱了美妙动听的歌曲;老师们也表演了美丽优雅的舞蹈。
庆祝“六一”儿童节的节目演唱会虽然在优美的《让我们荡起双浆》的歌声中结束了,但是它将使我终身难忘!祝全天下的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