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10
今天,我们度过了最难忘的六一节,也就是儿童节。但这个儿童节,是我们作为儿童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了。
同时今天也是小学生涯中最后一个家长会了,我们给家长准备了一个惊喜——一封信。我们准备完后,就前往体育馆去排练节目。
不知道谁叫了一声:“家长来了,快站好!”所有班级用神速站好了队,就像什么没发生似的。我们开始了古诗背诵《岳阳楼记》和《石钟山记》,当背完时,我已经口干舌燥了。
随后开始走秀,穿着我们事先的创意T恤。家长和学生纷纷组成两组或一组,摆着不同的POSE,都想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我和砾豆组了个队形,但在走时我非常紧张,感觉时间就像过了一万年似的。
更让我们激动的是,我们第一次穿博士服拍毕业照了!穿上了博士服,仿佛一下穿越到了梦想的大学毕业季。看着同学们高兴地拍照瞬间,我真正感到自己长大了,好像又多了些责任。但又不免浮现一丝淡淡忧伤,因为不久我要和我的同学分别了,去不同的中学就读,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毕业季。
下午,我们得到了阿姨送来的冰糕,最惊喜的就数三层六一蛋糕了。我们狼吞虎咽地吃着蛋糕,拍着各种搞怪造型,珍惜和老师同学们最后一起的小学生涯。此时,我一回头却看到满脸奶油的孙豆,呵,孙豆大概是被“群起而攻之”了吧。
随后到了楼下,老师让我们依此摆出了12·4级、毕业了、圆形、和向日葵等等造型,让摄影师给我们留下最美好的瞬间,好让我们作为儿童留下美好的记忆。呵,有点小“倒霉”,美中不足的是我身子底下有水,苦呀,呜呜——,不过总的心情是兴奋和激动的。
白驹过隙,转眼间,我们的活动就要结束了。我们都恋恋不舍地停止了我们的活动,按要求站好了队形。虽然时间短暂,但是我很开心,也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