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12
六一儿童节,是小孩子们的节日,而我亲爱的母校为了让我们愉快地度过这个美好的节日,在五月三十一日,举行了“六一儿童节汇演”活动。
汇演的当天早上,我早早地起床洗脸、刷牙,梳头、吃饭、化妆……当所有事情都做完了,爸爸,妈妈便带着我便高高兴兴地奔向学校。
到了学校,爸爸帮我把椅子搬到我们班级的指定区域,他们就回到了家长休息区。我开心地坐下,与同学们有说有笑的。不一会儿,演出就开始了。
第一个上台表演的班级是二年一班,这群小朋友真是让我刮目相看,没想到小小年纪站在舞台上居然丝毫看不出慌乱。当第一个节日演到一半的时候,大队辅导员就让我们班到后台做准备,因为第二个节目就是我们班的舞蹈表演,随着主持人上台说:“下面有请四年四班同学为我们带来舞蹈——《一起爱一起嗨》我们迅速地走上台。这一瞬间,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噪子眼儿,生怕做错动作。然而随着悠扬的音乐,以及看着周围同学们不慌不忙的舞步,我的心也渐渐平稳了下来,最终我们取得了成功!然而我的第二个节目也即将开始了!
舞蹈演出结束后,我赶快回到教室里,把大合唱的衣服换上,等我换好衣服,我的同伴们已经在台下准备好了。没多久,就轮到大合唱表演了,我站在合唱台的最高处,因为已经有了第一次的经验,这次的我明显没有那么紧张了,我知道我在一点点的进步。大合唱表演结束,我的心里充满了成就感,然而我还有第三个节目呢!
我赶快跑下台把诗朗诵的衣服换上,换完衣服,我在台下坐着休息了一会儿,就继续上去表演了。朗诵开始了,我十分流利地把《中华少年》完完整整地背出来。当朗诵结束,此时此刻我已经完全适应了这个舞台,我为我自己感到骄傲。
回到台下,我问爸爸妈妈我的表现地如何,他们竖起大拇指真切的夸赞道:“实在太棒了!”我的心里甜滋滋的,我知道我得到了人生中最宝贵的一次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