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8
五年级第二学期的六一儿童节终于要到来了,在六一节的前一天,老师跟咱们说明天要过六一儿童节了,同学们都很高兴。这不,大家看,同学们有的人高声欢呼起来,有的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就连咱们班最文静的小颖都大喊一声“耶”。
第二天同学们来的都很早,我想应该有许多同学因马上要过六一节了而感到兴奋,迫不及待的想到学校过六一节了呢。早课的时间到了,吴老师进教室了,咱们大家都以为吴老师是要跟咱们说今天六一节的活动内容,可是没想到,吴老师却跟咱们说,早课继续上,上午照常上课,下午在开活动。吴老师的话使同学们刚刚还微笑着的脸庞现在一下子都变得沮丧起来。
终于等到下午了,首先老师宣布今年的四好学生,我想:这次的四好学生女生两名肯定是小陆和小王吧,他们俩平时那么文静,肯定会被选中的。不过,事情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四好学生女生竟然是我和小马,男生是小张和小邰。被评为四好学生的人会得到一本书和一个碟片,老师让我和马怡萱自己选书,我选了一本《小故事,大道理》的性格篇,马怡萱选了品德篇。四好学生的事弄好了。接着咱们要玩游戏了,吴老师问关于观博的问题,谁答对给一颗棒棒糖。一共有五道题,成绩差的男生站起来回答竟然都回答对了,吴老师对咱们说:“棒棒糖的威力可真大呀!”同学们都笑了起来,不过那几个男生得到了很多棒棒糖,真让人嘴馋。接着玩踩气球,一共要玩四次,第一次男生先玩,小赵,小张,小菜,小王参与了游戏,我看他们玩的挺激烈的,我觉得挺好玩。第二次玩的时候,我也参与了比赛,咱们女生首次不分胜负,最后只剩下我和丁敏两个人了,本来我以为会输的,因为丁敏可是咱们班女生中体育最棒的,她肯定赢我,不过,事情又跟我想的不一样了,我赢了,我真是太高兴了。桌上还剩下一本书,老师说再玩个游戏,谁是胜利者,这本书就归谁。这个游戏就是“抢板凳”,吴老师说时间不多了,就让男生玩好了,男生是高兴了,可是咱们女生都快气死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天的时间马上又要过去了,咱们都对这次的六一节依依不舍。六一儿童节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