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7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早上一醒来太阳就红通通的,好像在笑着对我们说:“小朋友,祝你六一节快乐。”来到学校,看见大家都穿着新衣服,我心里更加高兴了。
今天下午朱老师要带领我们103班全体同学搞游园活动,我特别期盼。所以上午的课感觉上的太慢了,太慢了…… 我一心只想时间过得快一点,快点开始搞活动。
经过一上午的等待,活动终于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一个大蛋糕,这蛋糕是那么的诱人,但我们并没有急着去吃,我们先唱生日歌,然后许愿吹蜡烛,我们把第一块蛋糕献给我们亲爱的朱老师,朱老师笑得乐开了花。这个蛋糕呀,我们吃得特别香,我觉得是我所吃过的蛋糕中最好吃的。
接下来就是最开了的游园活动时间。我先去吹蜡烛,看到前面的小朋友吹得那么费力,才吹灭了一两,我想这么小的一件事一定难不倒我。于是我先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使劲地吹,吹得脸都红了,可是只吹灭了四根,看来我吹蜡烛也不是简单的事,还得多加练练啊!是我小看了这么一件小事,以后我得虚心一点了。之后,我去玩俩人运球,有了前面的教训,这下我可不敢骄傲了。我和汤瑜婷起先连球也夹不住,夹了好几次,不是让球掉了下来就是我们俩人没法一起走。但我们并没有妥协,我和汤瑜婷一商量,有了成功的秘诀,到最后我们俩还是得了小组第一,真棒。吹气球,叠易拉罐,吹乒乓球……,这些游戏都是我所喜欢的,我感觉今天的活动实在是太好玩了,真高兴啊!
这可是我进小学的第一个儿童节,这个儿童节是那么的特殊而有意义我想这个儿童节一定是我终身难忘的,我要感谢朱老师和许多家长的辛苦和忙碌。感谢你们让我们度过这样一个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