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了吧后天。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的。对吧。
呃,怎么说呢。这个故事赠给七夕节所有的情侣。也希望陌上。泪送给你们的孟婆汤不要嫌弃呀。也希望你们能坚守彼此到最后。
其实,现在我们的爱情啊。真的好美好。但是呢,今天8月15号,我想送你们一碗孟婆汤。有没有这么个人,你会在想起他(她)时不自觉上扬了嘴角。有没有这么个人,你会在听到他(她)的名字时会忽然变得沉默。有没有这么个人,你会在独自一人时想到他(她)想到哭泣,却在看见他(她)时故做无所谓地笑。我相信很多人都很清楚这种感受。现在呢,我们来听这个故事吧。
女生的名字叫染七,男生的名字叫天荒。染七和天荒认识的方法很荒唐。染七六年级从外地转回老家,天荒五年级从染七将要读的学校转走。他们就这样错过了。有一天,染七在小学班群里看见一个陌生人。就问他:“你是谁,为什么会在班群里。”他说:“我也不认识你。我是天荒。我五年级就转走了。你是谁啊?”然后染七懵逼了。过了半天说:“不好意思啊,我是染七,六年级转过来的。”他发了个挠挠头的表情说,那我们还是......好巧啊。染七说:“呃.......是啊”
应该原本就无交集的两个人,却变成了曲线。染七是一个喜欢交朋友的人。突然就想加他认识一下。结果,人家有问题。问题很奇怪:我喜欢谁。染七傻了。试了好几次都不知道。怎么说呢,本来就不了解人家啊。然后染七厚着脸皮通过班群去问他:“你喜欢谁啊?”染七真的很怀疑自己是怎么问出口的。(笑哭)过了会,他说:“怎么了。为什么这样问”我说:“加你的问题是这个啊……”他马上回说:“我自己。”染七就想这个人怎么这么自恋啊。还没反应过来,他就来加染七了。一段孽缘开始了。(笑死)
染七特别爱吃,又恰逢中考要去天荒的学校考试。就一个劲拉着人家问:“你们学校伙食好不好啊。”反正在吃上面,染七做到了不管不顾。渐渐的,他们熟悉起来。染七听闺蜜说:“天荒是个大胖子。”染七还是耐不住,跑去问天荒:“呃.......在不......问你一个问题......你小学是不是......个.......”他说:“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我小学是个胖子。但是我现在瘦了。”染七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有一次,他邀染七去他的群。不意外,染七去了。管理只有一个他的老铁。但是居然另一个是染七。染七懵逼了,但也没在意。然后不知道怎么了。他们两个在群里吵起了。染七就就跑去冒泡,然后他老铁就和染七怼了起来。染七就噼里啪啦的说了句:“pi nao ba nao ”,(老铁就叫zxw吧)zxw就冒火了,骂我。这时,天荒说了句:“你在骂她一句就出去。”然后染七没说话。zxw呢就一直在群里一直发。天荒呢就私聊我说:“不要理他,他有病。”染七笑了说:“本来就是我多管闲事啊。”他却一本正经地说:“不关你什么事,他自己发神经病。”(笑死)然后zxw来加染七,染七还没反应过来是他。然后天荒就慌慌张张的说:“是不是一个人来加你。你不要理他。”染七说:“为什么啊?”他支支吾吾地说:“他就是刚刚给你吵架的那个人。”“哦没事的”。zxw私染七说:“你给他发了什么呀,他都背着我,不让我看。头一回哦。他还一个人在那里笑。”染七心里莫名其妙的甜了。说:“没什么。”
之后呢,染七由于种种原因经常找天荒说话。天荒呢也是秒回那种。两个人在不发觉之间变得暧昧。天荒呢也表明自己的意思:喜欢染七。染七没答应。染七说我们可以做朋友。天荒说我一直都随你。
有一天,染七被妈妈骂了(呃补充一句染七是一个外向型孤独症患者,至于是什么,大家可以去搜一下)。染七对天荒说:“我知道他们很苦,我也在尽我的努力啊。我从来不主动要新衣服。说我要什么。别人有的,我从来都不羡慕别人。更不会开口向爸爸妈妈要。可是,我心里难受。我知道,妈妈是因为太累了。但是我.....”他说:“我知道,我都知道。想哭就哭出来。如果你爸妈不说你,那你可以跟我走了。我养你。”那种拽拽的话,让染七觉得心里很温暖。他说了好多。染七鬼使神差地说:“我们在一起吧。”天荒说:“好”。
回过神的染七真的是又羞又恼。越想越羞死了。可是都答应了,总不可能反悔吧。天荒知道染七有可能就是脑子一热。但是他却用每天的温暖来让染七喜欢他。他叫染七猪,媳妇儿。还逼着染七叫他老公。染七实在叫不出口。就叫他笨蛋。他呢就叫她傻瓜。他说:“笨蛋傻瓜是一对。都是憨包,都没人要。你这个傻瓜只能让我这个笨蛋给收了。你是我的,记住了吗?”
天荒每一次给染七打电话都问一句:“你是谁啊?”染七说:“你说我是谁。”“你是我媳妇儿。”
有一次,染七问天荒要:“他室友的qq。”他吃醋了就说:“腻就喜欢他了俺。嗯是。不要给我说话。”他还是拗不过染七。给了。然后就不理染七了。染七就软了,叫他老公。发了好多。然后他傲娇地说:“叫老公也没用。”然后打电话过去,挂了。再大,再挂。事不过三接电话了。无耻地说:“媳妇媳妇,腻不是不要我了吗。干嘛还找我。”染七好笑地说:“我加你室友是为了让你好好吃饭。让他提醒你,早点睡。不要老是喝酒抽烟。”他死皮赖脸地说:“不要他。我要你。”由于校规,染七要交手机。但是每一天都拿寝室得座机给他打电话。是不是觉得他们会永远在一起。我一开始也是这样觉得得。
可是,染七进入高中后成绩一直不好,加上家里出事了。压力太大,他们分手了。天荒把染七删了。可是染七没有解释。染七想让天荒忘了她。让天荒觉得染七是一个不守信用的人。染七很伤心,但是不后悔。可是染七却忘不了他。按捺不住去关心他。便天天发消息给他室友,让他帮忙叫他早点睡,照顾好自己。
上天给染七开了个玩笑。他室友的qq让他登的时候,染七刚刚好发消息。然后染七尴尬了。他说:“我就是天荒。”染七不相信,天荒发了句语音过来。染七哭了。天荒说:“想我没。我反正好想你的。你知道吗?”
然后都以为他们会和好是吗?然而并没有。他们还是形同陌路。天荒说:“这样对我不值得。”其实,天荒不想耽误她考上大学。然后旁观者眼里,互相喜欢的两个人,却..............这或许就是不公平吧。
所以啊,你们如果相爱,那么就不要放弃对方。我特别喜欢一句话:“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就请早点离开。”
至于为什么他们没有在一起,有很多事情,由于字数原因就不细说了。以后有空我把他们的故事补全。这个故事也有一点罗哩巴嗦的。不要介意哈。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欢迎大家补写染七和天荒的故事。看看你们会不会也有一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