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伴成长11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给予我们快乐,给予我们知识。我常说:“书是双眼,发现美好的世界。”
在作家中我崇拜“阳光姐姐”伍美珍,当然我也爱她写的书,“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十二岁的青春物语”系列;“同桌冤家”系列;“同桌冤家的外乐冒险”系列。我个个都有,上百本书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永远的超级四班》。喜欢这本书你让我说理由,我还可以说上三天三夜,但最主要的理由很简单;我也是四班的,谁不希望自己班成为所谓的“SUPER四班”呢?
这本小说主要讲了:六(四)班是个充满了活力的班级。在明智的班主任胡老师的支持下,大家合理利用网络资源,在博客上抒发真实的心情,描写自己的生活,在班级论坛上学习趣味知识。班里每个人都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相互之间也建立了纯真的友情。他们自豪地说,我们是永远的”SUPER四班!小说内容和我们班十分相似,因为我们班有了科技化的老师,常常告诉我们如何利用好网络资源。同时我们有一个名为“蓓蕾”的班级博客,里面有大家的日记,又有留言。留言有时陌生人也会在无意之中助你一臂之力,在无意中给你当头一棒;同学却指出了你的长处与短处,好让你进步点滴。
听了这些你是否有所动心,是否有想建个博客的冲动?行动起来吧,好书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