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
从小时候开始,我就有了一个梦想,从来没有与人分享过。
现在很多学生写作文都写过自己的梦想,有的是作家,有的是记者,有的是交警……而说起我的这个梦想,并不像其他人一样那么伟大,那么令人骄傲。甚至有一点儿可笑。
我相当一位优秀又出色的演员。
我想,应该很多人也想当演员吧!
但是,我也知道,演员不是那么好当得,也不是你想当就当的。因为,你一定要考上初中和高中,才会被大学录取,你才能当上演员。演员要在拍戏的时候,要你哭就哭,让你笑就笑。要当演员要有艺术,还要有想象力。可惜,我没有机会。
但是,我相信自己,只要坚持努力,没有事情不能成功。我一定可以走上演艺之路的,这就是我的一个小小的梦想。
如果你只想这个梦想,不去做的话,你的梦想永远不会实现。如果你想又去做的话,你的梦想会用你的努力来实现。只要你有努力,你的梦想就会实现。我会坚持不懈的实现我的梦想!
有了这个梦想,我就有了一个奋斗的目标,我的生活变的美好了。
我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的梦想会变成现实的!
只要你努力,就会有成功,也就证明我走上了演艺之道!
加油吧,何晴!
共同的梦想——大学梦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想要实现梦想,就必须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带着属于自己的梦想前行。我和大家有着共同的梦想,就是大学梦。
寒窗苦读十二年,只为实现我们每个人心中的大学梦,考上一所优秀的大学。我读过颜真卿的一句诗: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这句名言让我感受到,梦想并没有远近,没有幻真,实现梦想是一个过程,只有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才能实现我们的大学梦。
童年时,梦想萌芽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实现了真的渴望,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听着范玮琪的《最初的梦想》,从她那优美歌词、柔和的语调中,度过了我那金色的童年。在每个午后的阳光下,我都会聆听着这首歌曲,在听歌之余,我有时还思索着,我的梦想是什么,是长大后向航天叔叔杨利伟一样漫步于月球,探索太空奥秘,还是当一名医生,为民众医好疾病,奉献爱心……我思索着,便去问了父母以作参考。父母说:“要想在当今实现许许多多的梦想,例如当医生、当警察等,都是要读一个好的大学,将来有好的文凭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听了父母的一番话,我心想,要想有一份优秀的职业,就必须上大学。渐渐地,内心那小小的梦想树苗渐渐生根发芽,渐渐长大。
少年时,追逐梦想
时光流逝之快,转眼间小学已经毕业,金色的童年也渐渐离我而去,而我那最初的梦想小树苗,如今也正在成长为一棵茁长的小树。距离高考还有四年,四年看似虽长,却是过得很快。我暗暗下定决心,决定要为我那最初的梦想——大学梦而努力奋斗。
也许,是梦想的那强大力量激励着我,使我在这几年的学习过程中有所进步。每天一回到家,便马上下定决心,学习学习再学习,渐渐的成绩也有所提升。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不仅获得了许多课内的知识,还收获到许多有趣的课外知识,这还不都是我一直追逐梦想的结果。经常看见许多亲戚家的孩子都上了自己最梦寐以求的大学,而他们在接过录取高校通知书之时,脸上露出的微笑一刹那间,谁又能看到他们以前为梦想流过多少汗水,付出多少努力啊!如今亲戚们的眼光也全部投向这个唯一没有完成学业的我,我发誓一定要追逐我那心中的梦想,紧紧握住命运的喉咙,考上一所自己心仪的优秀大学,超越自己,超越别人,有梦就会实现,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青年时,梦圆大学
在为自己追逐梦想,努力拼搏的道路上,我还不时的幻想着当我双手接过录取通知书的情景和对未来大学生活向往。幻想毕竟是幻想,而我相信,我们付出的努力一定会有所收获,只要我们的心不变,梦想不变,梦想的小树苗一定会长成苍天大树,一定会开花结果,而那时的我,已是青年,已是一名大学生了,但一定要记住曾经我们那些奋斗过的日子、曾经为梦想留过的泪水,等到那时,我会觉得所有付出的一切是值得的。
打开梦想的翅膀,飞向属于我们的那一片天地,创造属于我们的奇迹、我们的历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