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8
在生活中,有许多令我们敬佩的人,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位令我敬佩的人,这个令我敬佩的人就是—李坤童。
李坤童的绰号:“万能笔记本”,因为他博学多才,智勇双全,因此他是我们班最厉害的一个人。李坤童热情好客又大方,每一次放假的时候,李坤童总是想尽一切办法邀请同学们去他家里玩。在他家里玩的时候,我们可以尽情地吃喝玩乐!他会把自己家里所有的书和玩具,一点也不留地拿出来,和我们分享。在我们即将离开的时候,李坤童会弹一首曲子,来送别我们。
李坤童总共上了有五六个辅导班,几乎没有玩的时间,可是,他坚持不懈,勇于攀登希望的顶峰,因为他知道,只有自己坚持下来,才可以飞快地超越其他同学,让自己站在“最高处”。正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李坤童经过几年的努力,不断跌倒和滑落,但他没有放弃,又不懈努力地向上攀登,终于,他成了我们班里最厉害的人物,站在了我们班的“最高位”。
李坤童还有很多优点,三天三夜也说不完,真不愧为我们班的“小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