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5
我最敬佩的人时我们家乡的医生,因为他每天起的早,而很晚很晚才能睡觉。
在假期的周五的晚上,我的肚子很疼,睡不着,我就推醒妈妈,妈妈,妈妈觉得我很可怜,就带我去医院,来到医院,医院居然上锁了。妈妈就一直敲门,我心里想:这么晚了,医生应该不会看门了吧。我的猜测错了,一收在屋里说了一声:“马上就来。”不一会儿,医生就来了。我的妈妈说:“麻烦您帮我的孩子看一下病,他的肚子很疼。”说完,医生就把我领进了屋子里,医生对妈妈说:“他疼的厉不厉害。”妈妈说:“他疼的很厉害,晚上睡不着。”说完,医生就拿起针管,给我打了针,拿了药,就在这时,公鸡开始打鸣,这就代表天亮了,原本医生还可以再睡那几分钟,但是,他却选择了给我们看病。
第二天早上,医生给的有药起作用了,我觉得肚子不疼了。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一个一心为别人着想的人——医生,这种精神值得我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