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11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就是我的姐姐,她刻苦学习。就拿她升上初中的第一次考试的时候来说吧。
我放学回到家后,写完作业后,妈妈看了看手机的表,说:“你在家里玩一会,或者是看会儿电视,我去接你姐姐。把门锁上。”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因为又有人陪我玩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姐姐回来了。妈妈就撞了撞门,又喊道:“王文腾”,我听到后就去看门。姐姐来到屋里,把书包放到床上,我看书包这么满,我心想:应该是要洗的衣服,和作业,衣服多,作业少。
姐姐开始写作业,我也不打捞他。我想看一会电视,又怕吵到我的姐姐写作业。所以我就看手机电视,我带上耳机。我看几分钟就扭头,看看姐姐写完了没有。过了一会儿,姐姐作业写完了,我就等着姐姐收拾好后,说:“姐姐陪我玩一会吧!”我本以为姐姐会说:好,姐姐陪你玩一会。不料姐姐说:“我在复习一会儿,要考试了。”我就闷闷不乐的离开,我还有一点羞愧。于是,我和姐姐一起复习,一起度过了一个夜晚!
该考试了,我都替姐姐紧张,但是姐姐丝毫没有一点紧张。考试结束后,姐姐取得了好成绩,得了第八名。我真替我姐姐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