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3
每个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人。有的人敬佩伟大的科学家,有的人敬佩为国争光的运动员,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语文老师——孙老师。
记得有一次,上课铃声响了。我们都早早地拿出语文课本等待着老师的到来。我们的孙老师从门口走进来了,开始了讲课,突然,老师提了一个问题,让我们回答,我没有注意听,生怕老师找到我,我的心怦怦直跳。幸运的是孙老师没有提到我。可是,我心想:孙老师站在讲台上面为我们上课,而我们是坐在那里听课的。孙老师的脸上都是汗,而且还要坚持着站一节课。老师这么辛苦,丝毫不抱怨,而我居然还在发呆,想到这里,我很惭愧。
还有一次,我很早地来到了学校。回到班级后,我出去玩,路过办公室,我看到孙老师在办公桌上批改作业。再想想平时作业本上的老师的一个又一个对号和红叉,老师真的辛苦,为我们付出的太多,我不由得敬佩起来了老师。
孙老师不仅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辛苦的班主任,在我眼里,她就是我最敬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