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15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是谁呢?请大家?你们都知道,如果你们猜不出来我就老告诉你吧!那就是生活老师,大家有个疑问我为什么要尊敬生活老师呢?因为他很关爱我。就拿妈妈给我送被子那件事来说吧!
有一天,老师给妈妈打了个电话,说要让我的妈妈还给我送被子,妈妈很快就到了,由于妈妈太忙没有时间给我缝被子所以就让生活老师帮我缝被子,生活老师一听急忙跑去拿针和线,就跑到我的床铺给我缝被子,老师也有很多事要忙,所以等忙完才给我缝被子,我想:老师要把所有的活儿干完他才才能给我缝被子,忽然老师走到我的床位边说:“谁愿意给靳成成一起睡觉。”忽然宿舍长说:“我愿意。”没想到老师在中午就给我缝好被子。
在老师缝被子的过程中我看见老师的手上到处都有血的痕迹,我想老师在缝被子的过程中老师把自己的手扎的到处都是小孔,我还走上去说:“老师,休息一小会儿把。”老师说:“不用,我一会儿就缝好了。”
我通过这一件事情让我有了深深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