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13
我最敬佩的老师,莫过于我的语文老师——张老师。
她有着一头乌黑光亮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高挺,一张桃红色的嘴唇里镶嵌着两排洁白而整齐的牙齿。张老师这人呢!和蔼可亲的,让人很容易接近,所以,张老师可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记得不久前的一节音乐课。张老师同我们一齐唱歌,让整个班级都开怀大笑,这是我最难忘的音乐课了。平时一向严肃的张老师也跟着我们笑起来了。同学们也在这节课里尽情的开玩笑,让全班人都笑得那么开心。一位老师能做到与同学们像好朋友一般,我真敬佩张老师。
虽然那节音乐课老师笑得那么开心,但是我还是知道,在这笑容中,是张老师付出了多少换来的。
每天晚上,老师都给我们批改作业,而且还批改得那么细心,改完了还要备课。有时候,也就是我们考了试那晚,老师一直埋头批改到深夜才入睡,第二天又要发下来给我们评讲。张老师为了我们也添了几条皱纹。
张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无时无刻不滋润着我们;张老师是一根蜡烛,为照亮我们学生而奉献了自己的青春。
张老师,您的辛勤耕耘永远铭记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我想对你说一声:张老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