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值得敬佩的人,比如清洁工、拼搏的叔叔阿姨,但是我最敬佩的那个人就是救死扶伤的医生。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15篇【热】
医生是一个伟大的职业。有他这个职业世界上才会有快乐、开心、高兴。他们是伟大的。可以救活你都对他不抱太大希望的人。他们是快乐的,因为每当救活一个病人的时候,这也许是对他们来说最大的快乐了,他们是伤心的,因为每逢过节,他们都不可以回家。因为有可能在他们回家的那一段时间会死许许多多的人。他们是痛苦的,也许他们也有孩子,也有家庭,也有年老的家人,但是他们的假期很少,有可能有许多年没有看到他们想看到的人了。
我长大以后也想当一名医生,我想救活许多人。我想让他们得到属于他们自己的欢乐,我想让他们的亲人不伤心。我想,但我又不敢,因为我怕,我怕我就不活他们,我怕把他们救不活,他们的亲人都把责任推给我。我知道我不该胆小,但是我真的很害怕,但是我一定会去尝试的。
有一次,爸爸去和朋友喝酒回来以后,一直吐一直吐,奶奶和姑姑害怕极了,一直哭一直哭。最后爷爷回来了,送爸爸去了医院,爷爷在路上看到了红灯都是闯过去的,到了医院医生用了急救。
我敬佩医生,更敬佩这个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