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10
俗话说: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有了母亲就有了幸福,幸福能给人带来温暖,幸福像冬日里灿烂的阳光,即使身处寒冬,也会暖人心田。
记得那次上学,我背上书包准备出发。这时,妈妈对我说:“儿子,别慌走,把这件大衣穿上,以免着凉。”于是,我试了下室外的温度,确实有些冷。可是一到中午温度就开始上升,到那时一定会热的。经过我的慎重考虑后,我决定不穿大衣了。我便固执地背上书包去上学了。
走在路上,寒风呼呼地吹,不禁使我打了个寒颤。再看看别人都穿着棉衣戴着棉帽,而我只穿着一件薄薄的毛衣,我有些后悔当初没听妈妈的话把衣服穿上。我暗自在心里想:没事,马上就到学校了,到了学校应该就暖和了。于是我渐渐加快了脚步。
终于到学校了,我快速地进了班级。我用双手搂住胳膊,嘴里还时不时地哈着暖气,为了给自己的身体增添一些热量。上课了,寒风丝毫没有减弱,仍然呼啸着,吹得门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我实在冻得受不了,无力地趴在桌子上。这时,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啊!是妈妈!我飞快地跑向妈妈身边,妈妈一边给我穿衣服,一边批评着我,说:“你看你,叫你穿上这件衣服就是不听,这下尝到被冻的滋味了吧!”我没有任何怨言,乖乖地把大衣穿上,立马就不冷了,因为里面有着妈妈的爱,有着妈妈的呵护,穿上它就感觉像是沐浴在妈妈的怀抱里,温暖如春。
我发现幸福往往就是那么简单,幸福是妈妈送来的衣服,幸福就围绕在我们身边,只要你有一双热爱发现的眼睛,就一定能够发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