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7
幸福就在身边,就在你我身边。
不一样的身体,却有一样的幸福。
曾经,我也是个孩子,也曾经有过美好的童年,也有一段不一样的童年。
小时候,身体很弱。一动不动就住院。一次,我患了肺炎住了院。那年,我才5岁,天天只能看着白色的墙,白色的窗帘,白色的病床和门口那来来往往的人,我好孤独。每天我都看着一瓶又一瓶的药一滴一滴地滴入我的血管和那冰冷的手,我总一阵一阵地咳嗽,每次咳嗽都随着剧痛。
虽然只有七天,却如同过了七年。
可那七天,我却是幸福的。我虽然只能在隔离病房走动,却深深在母亲的怀抱中感受母爱的幸福。记忆中,那时天天在我身边的人是母亲——那个带着一脸焦黄的人。无论何时,我身边只有她和一只挂针。
出院后我才发现她的一丝银发。
不一样的童年,却一样的幸福。
我天生就与别人不同。出生时险些完蛋。3岁时才发现我的神经系统不正常,也可以说是抽动症,因此,我在成长的过程中收紧了白眼,没有认识我的朋友,我只能自己去黄河边的小树林自己玩了。
在林中,我感受到幸福——自由的幸福和大自然的爱。我和鸟儿一起欢笑,和小溪一起奔跑,我和云朵一起想象……
大自然是我的老师。让我在他的世界里,学习、领悟……我曾经在蓝天下奔跑,领悟自由的力量;曾经在岩石下躲雨,倾听雨点的歌声;在飞雪中漫步,感受飞雪的圣洁;在星空下仰望,体会星夜里那遥远的希望。
大自然让我无比幸福,无比快乐。
幸福就在身边,就在你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