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3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大家应该都听过这首让人亲切动人的歌。妈妈我想对你,说我感谢您。
记得一次我起的很早,一起床就穿衣服,穿完衣服我来到卫生间开始洗漱。当我来到餐桌时,妈妈已经等候多时了。妈妈吃完了饭要上班了。妈妈看了我一眼说:“你衣服穿的太少了,必须多穿几件,今天天气很冷,不然你会感冒的。”
“好的,我吃完饭再去穿件。”
“那我上班去了。”妈妈说道。
过一会儿我把早餐吃完了。我来到我的房间,背起书包向学校跑去,把妈妈的话忘得一干二净。到了学校一阵凉风吹过,我打了个冷战,我猛然想起一件事:完了我没有加一件衣服,回家是来不及的,我还是去上课吧。
一放学我就像飞驰的赛车一样冲回家里,穿了件大衣倒在沙发上直发抖,过了不久,妈妈回来了。她看了我一眼说:“儿子,你是不舒服?看你脸上怪怪的,我来摸摸头。”妈妈说的就伸手摸我的头。随后说:“你的头怎么这么烫?是不是早上没有听话多穿一件衣服去学校?”
“我,我忘记了。”我吞吞吐吐的说:“妈妈我头好晕,感觉全身没力气。”
“那你今天想吃什么?”妈妈问道。
“我什么也不想吃。”我全身无力的说。
“你不是最爱吃妈妈做的饺子吗?妈妈做饺子给你吃吧。”
“好的妈妈。”看着妈妈做饺子的背影,我感觉很惭愧,妈妈辛辛苦苦工作回来还要给我做饺子。
饺子做好了,妈妈端着碗一口一口的喂给我吃。我偶然发现妈妈的手上有一处烫伤的痕迹,原来是妈妈为了让我尽快吃上饺子,太匆忙不小心被热水烫到了,我既感动又惭愧。我觉得这次的饺子有一种不同的味道,这可能就是幸福的味道吧。
大爱无言,母爱如水,这种爱,温柔而深沉。如果有人问我是否幸福,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说是。因为母爱和幸福是等值的。
有的时候,爱只是一种微不足道的鼓励,有的时候,爱只是一颗瓜子,有的时候,爱只是暖暖的一杯水,母亲的爱其实无处不在。而幸福就在爱的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