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爱作文
随着夏天炎热的风儿吹过初一军训的历程。然后又轻轻吹着一张张轻薄的纸页。
捧着一本地理书,眼睛死死的盯着门的方向,当齐老师走进这个教室,紫陌展开一抹笑容。
紫陌细细打量着这个老师,头发十分柔顺角,又长又直的,她的脸上一直挂着微笑。给人一种十分清爽的感觉,“很漂亮呢!”紫陌心里想着。
一节节的地理课都消散在了时间中,紫陌对这个齐老师也越来越了解了。
“喜欢她,最喜欢了!她比我见过的任何老师都好呢!永远都是笑着,时常和我聊天,让我一点也不害怕她。”这,便是这时紫陌对于这位齐老师的感觉了。
很快,便是期中考试,紫陌考了全班第三,她的双胞胎姐姐是第一名!也就成为了地理课代表。在这个时候,紫陌与齐老师的接触也就多了许多。
每天每天,都盼望着能够上地理课,因为齐老师说过,她可能回到高中部执教。紫陌为了能够继续看到这个老师,想到高中部去读书。为着这个信念开始更认真的读书了。
每天每天都期待着能够看见齐老师,有一段时间,齐老师一个多星期没有来,紫陌一直都是很担心,担心着老师的离去。最后,老师还是来了,真的是由衷的开心!
马上,又是期末,一晃眼,分数条就被发下来了,紫陌不管自己的数学没有及格,生物又怎么好,进步了多少名,便就迫不及待的看向地理那一拦,第六!不是预想中的成绩,紫陌有些失落。不过却又立下目标,下学期认真一点,考到第一!
怀着满满的期待,终于等到了第一节地理课,但是,齐老师却没有来。满心的期待全部被班主任的一席话给破灭“你们齐老师请假了,这节上数学课!”
紫陌虽说有些伤心,但是却也没怎么想过,一直坚信着,齐老师一定会来的。
可是,在紫陌去办公室问老师问题时,习惯性的把目光转向了齐老师的位置上,那熟悉的座位上,坐着一个发型与齐老师相似,但是却有些凌乱,紫陌看着,就知道,这个老师一定不是齐老师。
当紫陌的姐姐告诉紫陌换了一个地理老师时,紫陌立刻意识到,今天那个坐在齐老师的位置上的老师就是新的老师吧。齐老师会有吗?想着,一直都很伤心。
晚上,睡在床上,紫陌正背着单词,可望着那纯白色的天花板,想着:齐老师不了我们了吗?我以后是不是就见不到她了?以后是不是就再也见不到她那美丽的面容了?是不是就见不到那永远在齐老师脸上的笑容了?是不是就见不到作业本上一个个“好”字“棒”字了?是不是就听不见那样温柔的声音了。这样的齐老师,就算这个新的地理老师再好,她,也是不可取代的吧!想着想着,眼睛酸酸的,身体剧烈的起伏,大滴大滴的泪珠不断的滑过脸庞。“我如果那天忘记了齐老师的样貌,怎么办?忘了关于她的一切,怎么办?”无底限的害怕!夜,真的是静的暗的可怕啊!
后来,紫陌这个整天课间坐在位置上写作业的她,开始每天守在办公室的门口了。想要确认一个事实,齐老师的确走了,想要看到新的地理老师。
几天也过去了,紫陌上了第一节韩老师的地理课,不是说不好吧,但是与齐老师相比,就高矮立现了,韩老师上的课,一切都让紫陌感到不适应,怀念齐老师的感情瞬间的就被扩大!很想哭,可又不住的让自己笑起来。
随着这节地理课的结束,一个星期的课程也就结束了。很伤心,但是,也无可挽回啊!只能想着:尽快适应韩老师,并且,喜欢她。好好的学地理,完成上个学期的心愿!
晚上,紫陌一直追问着班主任齐老师的事情。没想到,得到的回答却是这样的:齐老师到外省学习了,电话也换了。
后来,也算是历尽艰辛吧,才发现杨老师是错的。终究紫陌还是要到了齐老师的各种联系方式。
可是,为什么,就连齐老师也不知道要去做什么,紫陌最想知道的,她还会不会教她,得到的回答只是不确定。
一个多月了呢,渐渐的也喜欢上了韩老师,但也不知道是因为地理,还是她真的很好。紫陌真的好害怕继续喜欢韩老师而就把齐老师忘掉。怎么做,就是一个很难的问题了。最后剩下的只有彷徨。
紫陌问过了韩老师,没想,韩老师竟说她下个学期不一定会继续留在这儿,“为什么要这样”紫陌真的是想要落泪。下个学期,下个学期,下个学期又将会迎来哪个老师?若是韩老师继续留下,或是齐老师回到身边,那就是再好不过了的。可是,是一个陌生的人呢?紫陌该如何面对?
现在,紫陌也考了地理的第一名,成绩也是越来越好了,对于进入高中部再次简单韩老师的希望也越来越大了。所以紫陌就更认真了,不论是在长跑中坚持不住的时候,还是在上讨厌的英语课时,紫陌都会默默的想着,永不言败!
紫陌想:人生难得是欢聚,唯有别离多。你们将一个个离开我的生命,我们走过了相交线的交点,永远的分离的,越走越远。
希望我的愿望能够伴随着花的芬芳,我真诚的祝愿,随着风儿飘上那蔚蓝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