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4
在我的记忆中,我小时候是很怕别人的,我一看到陌生人就会跑到妈妈的身后,躲在妈妈办公桌的下面,我以为妈妈就是一面可以躲避别人追逐的墙,我不敢去看别人。
时间长了,我慢慢的和妈妈班上的人混熟了,但是我就要上幼儿园了,开学第一天,我很怕见到别的小朋友,我很紧张,我很想逃避,但是我鼓起勇气去面对我的同学们,可一到教室,我发现自己都不认识他们,我就不想进去,握紧妈妈的手,拉着妈妈往外跑,但是妈妈又把我抱了回去,我只能待在那个陌生的环境等着别的小朋友和我说话。我慢慢的和别的小朋友也混熟了,成为了好朋友。
过了几年,我上小学了,我变得越来越活泼,我和班上的同学很快成为了好朋友,我也越来越喜欢乱花钱,一开始我一点也不明白,爸爸妈妈赚钱是非常辛苦的,天天吵着要这个要那个的。自从我上了四年级,我变得越来越懂事了,我终于明白了爸爸妈妈每一分钱都来之不易,我决定从此再也不乱花钱了。
从此,我懂得了我们要珍惜身边美好的事情,也不要乱花父母的钱,要孝顺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