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13
成长中遇到的事就像一颗颗星星,多得数不清,有的被人永远的遗忘,但有的是那么出众,那么令人难忘,有一件事就令我很难忘,现在我来分享给你们听听吧。
记得那时,我只是一(1)班的一名单纯的小学生。一天,苏微微和我像往常一样去学手工。那天是学编手链,我觉得有点难就偷偷看苏微微的做法,看了一遍后,我找到了技巧。手链做好后,我们回到了教室。
当徐嘟嘟去请教苏薇薇时,苏薇薇不想教她,就找借口开溜了。看到这一幕,我立即把徐嘟嘟拉过来,教她做手链。教到中途,苏薇薇看见了,大声对我喊道:“你真自大,一开始自己什么都不会,还好意思教别人,我不和你玩了,我要和你绝交!绝交!”我反驳道:“你凭什么说我?我教谁是我的自由,再说了绝交就绝交,谁怕谁?”就这样我和她的友谊决裂了。
时间像飞箭一样,我已经四年级了,我和苏薇薇再次见面了,我们互相交谈着当时的心情,我们又再次和好,手拉手去玩了。
就这样一件小事,就可以看出我的成长,成长不一定是一件大事中才能透露出来,因为成长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