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10
在我的成长阶梯中,有一块不能抹去的记忆。
自从我家有了电脑,父母总会出现激烈的战争,而我每天也只能在战争中缓慢的煎熬着,时刻都得不到关爱,我就像被主人丢弃的小狗正流落街头。昔日的和谐与安详也只是美好的回忆,它也不停地在我的脑海中回荡。几乎每一次我思考问题的时候,父母都来打搅我,好不容易得来的灵感又被无情的搅了回去,把我的思想弄得乱糟糟的,他们却不以为然,手轻巧的按一下电脑开关,坐上椅子津津有味地欣赏起了电影。父母为了更轻松,还让我关照一下妹妹,这搁在谁身上都心烦意燥,更何况我还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可如果推辞的话,就必定会遭批评,我愈想愈委屈,唉!
还有一个星期天,我突然有个想法――画一幅素描画,没有基础的我照着书本认真地画了起来,画出的图案我很满意,我得意洋洋地送给正在玩电脑的爸爸,准备享受非同一般的赞扬,当我还在沾沾自喜的时候,爸爸漫不经心地瞟了一眼,漠不关心地说:“这是什么呀!乱七八糟的,拿去!拿去!别妨碍我!”噢,这就是我花了俩个小时得来的“高等”评价,顿时,我的鼻子酸酸的,跑出了家门。
我的成长在父母的心中真的毫无意义吗?“我的成长谁来管”的向着蓝天响亮的呼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