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8
成长是一个金碧辉煌的过程;成长是一个伤心再坚强的过程;成长还是一个哈哈大笑的过程。我的成长是伤心再坚强的。记得有一次,我的语文考得了87。5分,其它的同学都考得了九十几分,我的情绪非常低落,甚至有的同学还在偷偷地说:“身为语文组长,还考得这么差,真是糟透了!”当时,我听见了,我的伤口像撒了盐似的,痛得要命。整一个早上,我都闷在座位上,一言不发。放学后,我就连忙背着书包跑回家了,一路上,泪水一滴一滴地跑出来凑热闹,冬姑娘披着漂亮的连衣裙走过“呼呼……”的声,好像在说:“真是个差劲的学生,真没用。”说完,就走了。我说:“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可是没人能理解我,我的心情糟透了。
回到家,我推开门走了进去,妈妈见了我说:“女儿,你语文考了多少分呀?隔壁家林婆婆的外孙考了96分呢,我听了,直奔房间,妈妈大喊:“你这孩子,怎么了?”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在床上睡觉,泪水就这样很不争气的流淌。我在脑子里不断地骂自己:肖青云,你,你怎么那么没有用,这么容易的题,你都不会做。
过了一会儿,我又想:功夫不负有心人,不管同学怎样说我,只要我以后努力,期末考试考好就可以了。我站起来,坐在椅子上,认认真真地看书。因为我已经下定决心,努力学习,迎头赶上我的同学。因为我的作文不太好,为了迎接紧张的考试,爸爸帮我报了双快作文培训班。
过了几个星期,我的作文写得如鱼得水了,“加油,你最棒!”这句话已整天在我的耳朵响声了。“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句名言在我脑海里隐隐地出现。就是这些拥有无尽力量的励志句,让我不断的努力,在不断的收获中,不断的成长!成长的过程是一个非常大的“魔鬼”,需要你去努力克服。成长的过程还是一个有趣的娱乐,需要你开心乐观地去面对,并找到正确的方法去解决所面对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