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成长中,经历过很多事情,也明白了许多道理,一件小事,带给我的启发却是极大的:学习滑板让我明白了做事要有恒心;种植水仙花是我知道了拔苗助长的后果 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那次我学习骑自行车的事。
我的成长
那年,我八岁。那天,当妈妈推着一辆崭新的自行车进入我眼帘时,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迫不及待的跑了过去,对它爱不释手。几分钟后,我推着自行车就往门口走,妈妈看见了,急忙拦住我,说“:你还没学会,就要下去骑啊。”我不服,骑给妈妈看。结果,我一上去,就被摔了个嘴啃泥,我只好打消这个念头,专心致志的练习起来。第一次,我仅仅是双脚离地的几秒钟,就连人带车的摔倒在地上。第二次,我用力一蹬,竟然前行了五六米,但很快摔了下来。第三次,我因没掌握好平衡,一上来就又来了个嘴啃泥,胳膊也擦破了一层皮。这时的我,恨不得冲上去把自行车跺上几脚,但还是决定再试几次。又一次,我还是失败了,还在原来的伤口上又来了一下。我那对自行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