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9
我妈妈是一位普通妇女,每天跑来跑去,跑进跑出,时时刻刻都在忙,但是她每时每刻都想着我。
记锝有一次暑假里,我在师家里做作业,忽然,有人说:“你身上长痘痘了。”我一看,果然有痘痘。回家时,我的脸上也开始长了,妈妈回来时,看见我的样子,马上叫我在坐上车,带我去医院,我在挂点滴时,睡着了,模糊地听进妈妈跟医生在聊我的病情,我很感动。打完2瓶,已是深夜11――12点了,回来时,我觉的浑身很痒,妈妈知到后,又去买了止痒药。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身体健康,还关心我的学习。
有一次期末考试,我的数学成绩不太理想,我想妈妈一定会臭骂我一顿,可万万没想到,事情没我想的那么坏,妈妈只是耐心的问我哪里不懂,我看了看妈妈那双充满耐心和期望的眼睛,觉的很对不起她,因为我没有做到她希望的那样。
妈妈关心我,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