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12
照片是记录成长的一种方式,所以妈妈买了一部数码照相机,在我生日的时候、外出旅游、过年的时候,妈妈经常给我拍照。
小时候,我的照片是这样的,人胖嘟嘟的,像是一个小洋娃娃。一双圆圆的眼睛像两颗小葡萄。我有一张樱桃小嘴呢。头发很少,人家还以为是男孩呢。我上身穿着蓝色的衣服,下身穿着一条黄色的裤子。那时候我还不会走路,我坐在一张蓝黄相间的椅子上,现在想起来仍觉得好玩呢。
上学以后我有了很大的变化。瞧,这张照片是在苏州乐园拍的。我穿着一件咖啡色加黄色很神气很漂亮的连衣裙。扎着两个小辫子,我的眼睛还是水汪汪的。那时候我已经89厘米了,我又能唱又能跳了,在班上是个乖宝宝。
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了,我是一个很爱学习的学生,还是一个爱画画的小女孩,画的画曾经获过奖呢。
在我的成长中,爸爸、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大的心血,我一定要刻苦学习,锻炼好身体,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报答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