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2
大家好,我叫田倩,今年11周岁,是第三中心小学五(1)班的学生。
经过老师的推荐,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小记者。而通过查阅资料,我知道了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小记者首先必须热爱自己的采访工作。在采访过程中,只有小记者在对自己的采访热衷与喜爱的前提下,我们才会更好的扮演好自己的记者角色,才能在各项活动中积极寻找新闻的线索和要点,从自己的采访中发现乐趣,发现自己的成长和收获。其次,作为小记者的必要前提条件是:要有刻苦努力的精神。古人曾云:“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意思是说:现在如果不靠自己的努力,一味地相信命运,怎么能成就一番大事?最后,作为一名小记者,要善于用通顺的语言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这样才能让别人深入理解。
如果我真的成为了小记者,我要抓住每个新闻的要点,将最精彩的内容报道给大家,让大家体验其中的乐趣,为生活添加绚丽的色彩。我还要克服生活中的重重困难,争取拥有许多辉煌成就。
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能做好自己的工作,让大家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