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悔的一件事4
人生中每个人都有后悔的事,我也不例外,虽然这件事的时光已慢慢流去,但是那件事想永不褪色的墨水一样,永远的记在我的心底。
记得在我六岁过生日的那年,有一件事令我难忘。早晨,我很快就起来了,我看了一下日历,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我却没有出声,因为,我想知道爸爸妈妈给我什么惊喜。然而,却没有什么惊喜给我,反而让我伤心难过。
我起床问妈妈:“妈妈,您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妈妈回答说:“还不一样是我给你们做饭的时候。”当时我的心凉了半边,我有返过去问爸爸:“爸爸,您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还不一样是我上班的日子”爸爸笑着说。我的心彻底破碎。妈妈对我说:“宝贝,帮妈妈上街买东西去。妈妈把要买东西的名字一一写下来,给我钱让我去买。我当时非常伤心,也非常的恨爸爸妈妈,心想不要再理他们了。当我把东西买回来后,回到家发现完全变了个样儿,原来爸爸妈妈是为了给我办生日啊!我真后悔刚刚恨爸爸妈妈。我高兴的抱住了爸爸妈妈,流着泪说:“谢谢你们,刚刚是我错怪了你们,我错了。”妈妈笑着说:“宝贝,我们是最爱你的”然后我们开开心心的过了这个令我难忘的生日!
童年的回忆是那么的多姿多彩,是那么多千奇百变,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后悔”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