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悔的一件事9
在我的脑海中,有许许多多的事。如:难忘的,自豪的,高兴的,伤心的,委屈的等等。但最让我刻骨铭心的一件事,就是在我上幼儿园时发生的,直到现在,我还能清楚的回忆起来。
那天是个十分炎热的天气,我和芬芬在幼儿园开心地玩,那时刚好下课,我刚想去玩荡秋千,一回头就看见芬芬已经坐上去了,于是我有礼貌地对她说:“芬芬,你能不能让我坐一会儿。”芬芬微笑地说道:“林玥,再让我玩一下下就让给你玩。”过一会儿我等急了,而旁边又没有秋千了,只有这一个。而我焦急地想:她会不会不让给我,亏我还对她这么又礼貌。这时,我心中的火苗燃烧起来,火冒三丈,一生气之下把她一推,没想到她的额头“呯”的一声,重重地敲再一块尖石头上,头马上出现一道大裂口,血一下子滴了出来,不一会地上就有了一滩血,芬芬用微弱的声音说道:“对不起,我不是不让给你,是因为我的刚才扭到了。那时我的心里很后悔,非常的后悔。
于是,我马上把老师叫过来,老师问道:“芬芬,这么弄得这么厉害。芬芬说道:“我……我不小心摔倒了。”说完便昏倒了,老师马上把她送到了医院。明明是我推的,芬芬竟然说是自己不小心摔倒的。天啊!我太对不起她了,我万分后悔。这不仅事是一件令我后悔的事,里面还有浓浓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