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悔的一件事14
在你的成长过程中,有没有后悔的事呢?我有,那就是贪吃的那件事,那一次,我的舌头差点就“光荣牺牲”了。
那是一个温馨的晚上,我和老爸、老妈在客厅里看电视。突然,老妈拍了我一下,我吓了一跳。谁知老妈给了我一小瓶饮料。我高兴极了,我把饮料搂在怀里,飞快地跑到了我的房间关上门,我要慢慢地独自品尝。
我小心地拧开瓶盖,一股清香扑鼻而来。于是,我举起瓶子,“咕咚、咕咚”痛快地喝了起来。只几口,瓶子里的饮料就见底了。我摇了摇瓶子,发现瓶底处还存有小半口。于是,我把舌头一伸,不大不小,瓶口正好!我顺利地喝到了饮料。可是,我准备把舌头拔出来的时候,发现糟糕了!我的舌头被卡在了瓶口里,伸不进去也缩不回来。舌头上天天挂个瓶子不丢人死了?我吓得“呜呜哇哇”地大哭起来。我把舌头又使劲一拉,“啊!”我大叫一声,我的舌头好像快被拉断了一样,仍然没有拉出来。
这时,妈妈在客厅里听到了我的叫声,连忙跑进我的房间,推开房门,看到了我的狼狈相,妈妈大笑不止。我含糊不清地说:“妈妈,我不要天天带着瓶子。”妈妈说:“好,我让你爸爸给你拔掉。”于是,妈妈替我拉着瓶子来到了客厅。爸爸见了,笑着说:“我的孩子怎么变成大象了?”说着,爸爸从柜子里拿了一把铁锤,把我舌头上的瓶子放在桌子上,用力一砸,啪一声,瓶子烂了。这下,我的舌头终于出来了。我大叫一声,缩回了舌头。可是,我的舌头也“光荣负伤”了。这时,妈妈急忙从柜子里拿出了一包药粉,洒在我的舌头上。过了一会儿,我的舌头不很疼了。爸爸说:“以后再这样,我就不帮你了。”
我想:我再也不敢贪吃了,我好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