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悔的一件事12
《我后悔的一件事》在我的脑海里记载着许许多多的事情,其中有一件既让我难忘又让我后悔。 这件事发生在四年级一次数学单元测试的第二天,我自以为自己能考个高分,可卷子一发下来,右上方的那鲜红的87分多么刺眼啊!顿时,我的心好象是被针扎进去一样,难受极了,因为我的数学从没考过95分以下。老师的评讲我一句都没听清,只记得老师评完讲,对大家说:“今天晚上叫家长签好字,明天交来。” 在放学的路上,我无精打采地往家走着。 回到家里,我像做贼似的,坐立不安,心想:这次测验的试卷不能给妈妈知道,要是知道一定会被狠狠地骂一顿。妈妈看到说:“你今天怎么啦?身体不舒服,还是考试考得不好呀?”我连忙说:“没……我们今天没测验。”妈妈因为要烧饭,就没多问,这时候我的心才放下来。吃完晚饭后,我回到自己房间里,突然,我眼睛一亮,想起上次考了99分的测验卷,上面有妈妈的签名。我拿了这次的试卷认认真真地描了起来,还真像哩! 第二天早上,我把试卷交给了老师。老师竟没有发现,真是谢天谢地! 就在我快要忘记这件事的时候,一个星期后的星期日晚上,妈妈帮我整理书包,发现了那张试卷。妈妈怀疑地问我:"我什么时候在这张试卷签了这个名字呀?听妈妈这样一问,我就不敢再隐瞒了,便老实地告诉妈妈。原本以为妈妈会狠狠地骂我一顿,谁知道妈妈却温和地对我说:“傻孩子,考得不好没关系,下次再努力,可你私自签妈妈的名字,那不是欺骗老师吗?”我低下头,流下了悔恨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