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作文
阴沉了一整天终于在傍晚时分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雨滴随着风的摆动敲打在窗棂上,啪啪地作响。我推开窗户清新的泥土气息扑面而来,我呼吸着被雨清洗后清新的空气。让这颗落寞的心得到片刻的释怀,真的,连我自己都说不清为什么对这雨夜情有独钟,心中涌起万千缕思绪总是停不下思念你的脚步。想你已经成为我的一种习惯。
在这样的雨夜里,漫长的寂寞,还是用一颗孤独的心陪伴我。我还是彻夜难眠。我独自站在窗前,遥望着远方点点斑驳昏黄的街灯,在雨滴的折射下散发着更加迷人的色彩。在这样一个寂寞的雨夜里,我又一次涌起对你无尽的思念。多少个这样孤独的夜晚,忧伤与寂寞总是充满我每一寸空间。遥望远方的你,黯然泪潸!多少次我下定决心不再去想你,可缕缕思绪总是占据了我那脆弱的心灵。
我仰望着这雨后的夜空,去寻找那颗满载祝福的属于我的星星,可是在这个雨夜里,星星都害羞滴隐藏在云的身后。我没有找到你,我还是有一点点的伤心;一点点的难过;一点点的不如意;聆听着房檐滴下的滴答的雨声,我仿佛听到了在这雨夜自己心伤的声音。
我回到电脑前,对着屏幕在键盘上十指如飞噼里啪啦地敲击着思念你的文字。我只能用文字记载着对你的思念,用文字抒发自己的忧伤与寂寞,用文字记载我此刻的心情。
每一次思念你时我都会把你写进日志里。你的名字早已印在了我的心底。为你纵然望穿秋水不思归;为你纵然泪眼蒙蒙不曾后悔;为你纵然不能十指相扣,烟雨红尘,彼岸花开,你的微笑早已温暖我微凉的心扉!
我和你就这样行走在这个网络里,这一端是我,那一端是你彼此守望。感谢这份缘在这个茫茫网络里让我认识你。此刻,是夏的妩媚渲染了我的浪漫;还是你的柔情缠绕着我此生的眷恋;思念你的脚步总是无法停歇,思绪再次跌落到回忆的慢慢长河里。
每当思念你时我会把你写进文字里,是你,裁一缕月的清辉,给心空一片明媚;是你,采一丝风的飘逸,给思绪一份灵动;在这个雨夜里,我把思念定格在每一篇日志里,你能看到我日志里留下的文字,却看不到我眼角流下的泪水。夜已经很深了,为什么你的模样还是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心中的哀怨和惆怅总是让思绪泛起层层波澜。
亲爱的,你可曾知道,在这个雨夜里,我多想有你陪伴我,哪怕什么也不做,只是这样静静地望着;哪怕什么也不说,只是这样默默地坐着;哪怕什么也不想,只是这样轻轻地相拥着;哪怕什么也不问,只是这样深深地牵挂着;
文字与情相牵,情愫与文相连。忧伤的文字划过心迹,以为曾经和过往早已遗忘,结果却在心海深藏。柔和的细雨,淅淅沥沥的滴在我的窗前,滴在我的心里。雨幕下的夜更有几分妖娆。
遥望倾城的爱恋,在这个雨夜里,只有伤感的音乐;悲伤的心情;凄美的文字陪伴我,思念一波波,一层层,一脉脉,一浪浪漫过我的心田,弥漫在我的心间,化作缕缕轻烟缱绻在时光的彼岸。
夜已经很深了,我却没有一丝睡意,静静地扶在桌前,双手托着腮,就这样遥望着屏前,你说过当我遥望屏前时,你也在屏前遥望着我。泪水却不听话的滴落,我看不到你,是你不想让我看到你,还是我的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恨自己为什么对你用了心,动了情,到头来心痛的是自己,伤心的是自己,我的日志里写满了对你的思念,忧伤和掺和泪水的文字。
我多想陪着你坐着桌前一起早餐,转在厨房一起做晚饭;我多想在这个雨夜里陪你一起共撑一把花伞;我多想在你难过的时候陪你聊天,在你孤独的时候我来陪伴,相依相偎在这漫漫红尘;今夜就让我这样在放纵地想你一次,用尽我所有的不舍和眷恋,对着有你的方向轻轻地说: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永远的天使
漂亮的女生会惹人嫉妒,晓唯就是这样一个惹人嫉妒的女生,不仅长的漂亮迷人,还是音乐系的代表,走到哪里都是鹤立鸡群,而蓝天则是同样的引人瞩目的帅哥,没有人会怀疑蓝天和晓唯是一对天作之合的金童玉女。但是,要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如果不是晓唯从来都不接受任何男生的表白。
但是蓝天也从来都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他学习优秀,体育也不错,人张的也很不错,从他看见晓唯的那一刻,他就决定了,晓唯就是他的天使,就是值得他一生去守护的人。即使是他被晓唯当众拒绝了,他也丝毫没有气馁。
蓝天依然还是会给晓唯送花,依然会在晓唯练歌时及时的递上一杯水,依然会去看晓唯的每一次演出活动……每次晓唯的演唱都会看见观众中有一个满头大汗不顾形象为晓唯喝彩的帅气男生,那就是蓝天。
然而,意外出现了……某一天,晓唯的身旁出现了一个男生,也是高大帅气……
蓝天的世界崩塌了……不再送给晓唯花,不再给晓唯递水,晓唯的演唱观众中也少了那个满头大汗不顾形象为晓唯喝彩的男生。没有了精神,没有了帅气的外形,空洞的眼神,如行尸走肉一般的生活……
当蓝天突然听到晓唯出国留学的时候,他真的觉得生活没有了任何的意义,不再学习,不再优秀,每天都喝酒,醉醺醺的躺在宿舍里……
直到有一天一个男生出现在蓝天的面前,晓唯身边的那个男生。当时蓝天还浑浑噩噩的躺在宿舍里,男生兀自坐在一边说话了……
我是晓唯的哥哥,晓唯没有去出国留学,晓唯是爱你的,晓唯有先天性心脏病,医生说了她活不过两圈,所以她从来都不接受任何男生的追求,她爱你,所以她更不能接受你的追求。她怕她忍不住接受了你,所以让我来到了她身边,你的颓废是她意料之外的吧,或许是她太漂亮了,上天都嫉妒了,过早的把她带走了。我本不该说这些,但是,我不希望她在天上看到你这样,那样,她会很失望……
蓝天坐在观众席中,晓唯曾经就在这个舞台歌唱,他走上了舞台,张开怀抱,闭上眼睛,晓唯就在他身边歌唱……
晓唯,我永远的天使,我爱你,我不会让你失望……
今夜,月光中的思念
今夜,月光如水泻落,洒得满世界的星星点点,有月亮的夜晚,伴着柔柔的思念,心情格外的美丽,天空的月亮仿佛也在寄托着一种脉脉的祝福,千里的思念,一地的静谧,一种灵动在空气中四处流溢,穿过心情的温柔,蹦出点点的思绪,莫名的,一种滋味闪现,徘徊许久,飘去。
月光渐渐零落,似隐似现,眼神中似乎有着波光点点,轻轻眨动,一滴泪流至腮边,思念,融化在泪里面,缠绵悠远,似乎已经很久远,却又感觉近在眼前,有些人,有些事,永远都走不出一种羁绊,往事如烟飘过眼前,留下的只是一点淡然。
那份思念寄予远方的云端,冰凉的眼泪无声的滑落,我能控制自己,却不能抑制自己的心,夜里,一个美丽的梦,无声地、热烈地绽开在我的眼里,在夜里,我可以尽情的喝酒,尽情的迷醉,不用掩饰自己矜持的心态;在夜里,我哭泣,哭泣可以净化灵魂,可以愈合心灵的创伤,哭泣可以使痛苦减退,使思念平静。
于是,我也慢慢地收敛住了我的情绪,压抑住了自己的伤心白天,而夜晚,又被毫不保留地释放出来,我渐渐开始喜欢在夜晚哭,以为黑夜可以掩饰我的眼泪,不会让人发现自己的哭泣,黑夜中脆弱的我,像玻璃一样,如此容易破碎,但只有这时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黑夜啊,我的最爱,多么希望你能一直留在我身边,我可以选择你么?我真的可以选择留住你吗?即使是那一瞬间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