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作文
我好想快快长大,这是不是很异想天开呢?
我每天都有数不清的作业,单词要背诵,诗歌要背诵,数学公式要背,历史事件的意义要背……每天重复做着这些事情,学习没有一点的新鲜感,无聊透顶,作文我好想快快长大。如果我长大了,这一切的一切,都会远离我。
我好想快快长大,长大后就可以独自去各地观光了。现在的我出去玩一会儿都要向父母申请,得到同意后才可以出去玩,但前提是必须完成家庭作业。如果没有获得批准,我必须紧闭房门,真的是“闺门紧锁”。
我好想快快长大,长大后就可以照顾父母了。父母挣钱供我读书不容易,每天起早贪黑,没有一个休息日,每天行色匆匆,年轻的脸上已经悄然爬上了风霜。“百善孝为先”,从孔子的《论语》中我学到了许多许多。对父母,我只有感激,没有他们,怎能有我呢?如果我长大了了,我就可以凭借自己的能力,把他们从劳累中解放出来,享受我的孝心,过上安逸幸福的生活。
我好想快快长大,长大后就可以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了。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美丽的梦做着准备。如果我长大了,我就可以不受外界的束缚,在自己的理想天空展翅飞翔。我要用自己的努力,开创新的天地。我不在畏首畏尾,不再顾忌老师同学,我的理想我做主。
我好想快快长大,长大后就可以摆脱那些烦恼了。谁说“少年不知愁之味”,当我面对父母的唠叨,老师的说教,同学的讥讽,谁能体会我的心情。如果长大了,我就可以离开学校,没有老师的说教,我的身心会更自由;离开父母,没有父母的唠叨,我会更独立;离开同学,我才会真正体会珍惜。
我好想好想快快长大。
人人都说我个儿小,好像长不大似的。我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我这么小?”妈妈对我说:“不是说长大就长大的,要多吃点饭,才能长得快的,小学生作文《作文我好想快快长大》。”但我还是想一夜之间长大。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一下子就长大了,但是从梦中醒来,发现自己还是这么小。
爸爸回来了,说我长高了一点儿了。可是我还是没长高呀。我明白爸爸是逗我开心,见我不开心。爸爸说:“我买了增高片,吃了会长高的。我马上抢过来,一把吞下去。过了一会儿,我的肚子就开始痛了,就大声叫爸爸妈妈,爸爸跑过来马上抱着我上医院。就在这一刻,我突然自己的身体好像变长了。我发现自己真的长高了。
我一上街,街坊们都不认识我了,看来我的梦想真的成真了。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还是在做梦!
刚冒尖的小芽想快快长大,成为一棵参天大树,去遥望更远更高的大地;刚破卵的小蝌蚪想快快长大,可以鼓起更大的勇气,去寻找妈妈;羽翼还未丰满的小鸟,想快快长大,可以像父亲一样,展翅高飞;我也想快快长大,去寻找属于我的一片天地。 我想快快长大,长大后,我就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握起手中的画笔,绘出神奇而又美丽的大自然:过石拱桥,画下那“初月出云,长虹饮涧”的“飞虹”;缘江行,画下那“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的江南美景;望瀑布,画下那“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美景色。一幅幅画,将使我不由得赞叹大自然的神奇秀丽,令我叹为观止。 我想快快长大,长大后,我就能像许多文人墨客一样,写下一篇篇感慨至深、情景交融的美文:聆听周围的音乐,写下“蒲公英梳头的声音”、“雨水跳舞的声音”、“雪花飘落的声音”;欣赏水的舞动,写下“长烟一空,皓月千里,浮光跃金,静影沉璧”的灵动;品茗而坐,写下茶的清香,茶的淡淡苦涩……一个个文字的跳跃,将让我的心灵得到升华。 我想快快长大,这样我才有更多的信心和能力去寻找那一片“乐土”。但是现在,我必须要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否则,以后的人生道路将会很崎岖,我也将失去创造自己世界的资本,将难以找到属于我自己的一片广阔天空。 每个人都想快快长大,因为他们心中有梦想。朋友,你也这样吧,那就滴下现在的汗水去努力学习,让自己离理想更近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