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没说的我爱你作文
走过的时光,就像一本书,每一步路途,都写着感悟,来不及回顾,细细阅读,下一章就催促我上路。生活总是如此匆匆!
总有一个人,比朋友亲一点,但不是恋人。
总有一个人,你们不是情侣,但却很暧昧。
总有一个人,你们分开很久,但依旧不忘。
有一天,我们回头看时,只能叹着气,喃喃自语:那时的我,真的太年轻!
那是一个美丽的夏天,百花依旧争艳,百鸟任在齐鸣。
那是一座美丽的学校,矗立群山之颠,一览众山之渺。
那是一段美丽的回忆,片段里是你我,甜蜜带点苦涩。
那年你我初识,你美丽大方,外向活泼;我懦弱自卑,内向闷骚。
你喜欢用手戳我的脸,然后在揪着不放,逼我还手。你喜欢我的头发,特别是在阳光下,你说它有一种光芒;你喜欢我头发的味道,你说它有一股淡淡的香。你喜欢对我眨你的眼,我想要学,笨拙的动作用让你哈哈大笑。
每天的放学,你总会朝我吼一句,让我等你。从最开始的不适,到慢慢的习惯,我花了很长时间。有时候,我会慢一点,你会在旁边说,快去弄完了走人。
我和你,其实并不同路,但我们都愿意绕,绕一条共同的、我们都可以回去的路。回去的路是短暂的,却温馨甜蜜。
我是个烟鬼,没次放学都会抽支烟。学校外面的小卖铺里,会有一盒打开的香烟,老板零售给我们。因为好烟我们买不起,劣质的拿在手上没面子。
我享受的在你身边吞云吐雾,你会一脸鄙视的看着我说:抽黑你的肺算了!然后假装嫌弃道:离我远点!但手却在揉这我的头发。
如果生活可以一直这样,我愿意为你选择放弃梦想,我愿意为你放下我的矜持,我愿意为你践踏我的骄傲。
但生活从来都不是一道选择题!
有一天,你离开了。我没有一点点准备,我认为我们至少还有半年,我认为我可你,却提前离开了。
在我刚开始习惯你戳我的脸,揉我的头发,让我等你的时候,你走了。
你突然的离开,我那句没说我爱你也随着你,消散在风中!
后来的某一天,我给你发消息,我说:我想你了。你答应我,说回来看我。
那天的下午,天很暗。凉爽的秋天却显得格外的沉闷,压抑,让我喘不过气来。
那个下午,你来了,你依旧如过去一样美丽,我喜欢的马尾也没有改变,我喜欢的、熟悉的味道也没有改变,只是多了一缕陌生的烟草香。
你来了,来的时候,身边多了一个人。你给我介绍,我却没有听清,可能是我已经听不清了。
那天下午,我们聊了什么?我忘了;我们玩得开心吗?我忘了;你什么时候走的?我忘了。关于那个下午,我只记得那天气,它压的我喘不过气!
后来的后来,我们就像所有电影的结局一样,开始是见面少了,慢慢的联系少了,于是,再见面,话题也就少了,更多的是沉默!
那年你对我说的,不管以后怎样,我们都不能忘了对方,好朋友,也是一辈子。我一直记得。但我们的关系却越来越淡了。
而那句没说的我爱你,就像梦一样,只存在幻想里。
后来听到一首歌,歌里是这样唱的:当我轻轻的放下你,可以坦然走进只有你我的电梯。慢慢的,我发现,我和你,没有所谓的放得下与放不下,只是那时留下的一点遗憾让我难以释怀罢了!即使再见,我也可以坦然走进只有你我的电梯。
生活不管少了谁,它总是要继续的,因为还有一个自己。
所以我们就像大多数人一样,慢慢遗忘彼此,慢慢习惯当下的生活。
有人说只有在你过得不如意的时候,你才会回忆过去,缅怀过去。我不想承认我现在过得不如意,但我现在却依旧时常想起你。
那个懵懂的年纪,那段青涩的岁月,那对羞红脸的人儿!
曾经真的以为人生就这样了,我平静的也拒绝了所有浪潮。但你却总来拨动我心跳!
有一个晚上,你突然联系我。那一刻,我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我们像以前一样,聊聊东,聊聊西,到底说了什么,我都没留意。只是你一直在说,我一直在答。
我突然说:我想你了,好久没见过你了,我们开视频吧。沉默了几秒钟后,我看到了你,如过去一样美丽。
开着视频的我们看着对方沉默了,看见你后我想好的千言万语,瞬间没了。只是看着你傻笑。
从那之后,我们又开始了联系。时间不定,话题不定,内容的多少也不定。只是向多年未见的老友一样,哦,对,我们就是多年未见的老友,聊着各自的生活。你问我女朋友,我问你男朋友,然后又开始互相吐槽。
而那句没说的我爱你,已经深深埋在了心底。或许会被风吹散,也或许会被风化成你的模样。
相识了七年,相逢容易相处难!
多年后,我翻开那本书,看走来的时光,看写下的感悟。原来有些东西,只要记得就好,有些话,没来得及说,就让它随风飘散,或是雕刻成你希望的模样吧!
让那个人比朋友亲一点,比恋人少一点。友达之上,恋人未满。做个好朋友,长长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