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
做什么样的女人最幸福?有人说美丽的女人最幸福,有人说聪明的女人最幸福,有人说优雅的女人最幸福……这些答案都指道出了幸福的一些基本要素,是幸福的基本条件,但却决定不了幸福。然而,通过对幸福女性的观察和分析,我们得出这么一个结论,有心计的女人最幸福。女人如果有心计,是可怕的;而女人如果没有心计,则是可怜的,好老公不会不请自来,财富也不会从天而降,事业更不会凭空而至!要获得这些,就要懂一点“心计”懂得耍点“小手段!”幸福便会如期而至!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里的笑声有多甜;幸福不是你的爱人多漂亮,而是爱人的笑容多灿烂;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时的喝彩多热烈,而是失意时有个声音对你说:朋友别倒下!幸福不是你听过多少甜言蜜语,而是你伤心落泪时有人对你说:没事,有我在!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就是所有亲人朋友都健康平安!
要让爱情简单,最好就是精选适合自己的对象。一个真正值得去爱、也懂得回爱的人,自然会让爱情变得简单。这样,两人之间平时不需要猜测心意,不用担心行踪;不害怕在无意之间激怒,不怀疑做任何事情的动机。两人之间,有一点牵挂,却不会纠缠;两人之间,有一点想念,却不会伤心。( )
所谓成长就是强迫你不得不去接受一些你曾经不能接受的东西。你以为可以一直陪伴你的人,却没能陪你走到最后;你以为你整天穿着一件衣服就会一直喜欢穿,有天也会发现,它过时了;你以为走到每个地方都会遇见一个和你志趣相投的人,却发现真的不是这样。当成为习惯的时候,也就接受了。
总是有这样的一些女孩,她们自己赚钱给自己花,她们相信爱情,她们可能活在异乡,她们满身伤痕却不哭给别人看。在别人眼里,她们总光彩照人,而其实不过是坚强的活着。。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了不起。你的优秀,不需要任何人来证明。因为女人最大的精彩,就是独立。让人一步,别人也会让你一步,还心存感激,一条小路也是平坦大道。你若事事不让人,即使是一条大路,别人也会心怀怨恨,设法阻碍,让它充满险阻。人与人之间是心与心的交住,以心换心,坏心换来的是歹意。
女人,可以做自己的公主,但不要指望做全世界的公主。女人的经历可以沧桑,但女人的心态绝对不可以沧桑。女人因为有缺点才可爱。聪明的女人总会把自己的破绽暴露给男人。男人女人之间的较量,输家永远是女人。不是因为她不够聪明,仅仅是因为她更爱他。
最能反映一个女人的品味的东西,不是她的衣着和爱好,也不是她读什么书、吃什么东西、家裡怎么布置,而是她过去和现在爱上一个怎样的男人。品味有时候可以花钱去学,惟有爱情是最真实的她,是她品味的全部。她在其他方面看来很有品味,她爱着的却是一个差劲的男人,那么她的品味还是不怎么好!
时间可以让一个女人慢慢爱上男人,但时间却很难让男人慢慢爱上女人。因为男女之间的爱情周期是不一样的。女人的爱情可以通过陪伴、累积而越来越多,可男人的爱情却会随着时间而慢慢减少。男女相处,爱的浓其实没用,爱的久才是好。所以说,爱到浓烈就是尽头,爱如亲人才是永恒。
人生难得四境界:一是痛而不言。话,妙在说与不说之间。无言不是不痛,而是直面悲痛、疼痛和惨痛。二是笑而不语。微笑具有移山的力量,淡然一笑,有时胜过千军万马。三是迷而不失。淡定是人生修炼,痴迷和失态会伤及自身。四是惊而不乱。宠辱很难不惊,心惊则心动,动中有静、惊而不乱则具有别致之美。
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原来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是永远。一段友情,离开了就淡了。一段爱情,分离了就散了。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也许下一秒,就不再属于你的。
有时侯,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仿佛被世界抛弃;有时候,明明自己身边很多朋友,却依然觉得孤单;有时候,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个人的脸;有时候,突然想哭,却难过的哭不出来;有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觉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丢了。
找一个能一起承担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找一个能对你负责的,而不是对恋爱负责的;恋爱是初级目标,生活是现实存在。有些人恋爱是为了逃避现实而衍生的产品,为了逃避现实,寻找恋爱;为了寻找恋爱,失去真情;失去了真情,才发现早已身陷虚情。爱,绝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换。
不要过分在乎身边的人,也不要刻意去在意他人的事。在这世上,总会有人让你悲伤、让你嫉妒、让你咬牙切齿。并不是他们有多坏,而是因为你很在乎。所以想心安,首先就要不在乎。你对事不在乎,它就伤害不到你;你对人不在乎,他就不会令你生气。在乎了,你就已经输了。什么都不在乎的人,才是无敌的。
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高挂天边的彩虹,永远无人能够触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火车的轨道,永远不会有轮船驶过。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对你说,怕只怕,说了,对你,也是一种折磨。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箭弦张弛有度,才能保证最佳的状态。找个适合自己的方式,梳理心情,看温暖心灵的美文、静静聆听自然的声音、与朋友聊聊天、找个无人打扰的空间大声叫喊、把郁闷抒发出来,让不好的事情都见鬼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