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爸爸妈妈说今天带我去奶奶家过中秋节,这可是我盼望很久的一天了,吃过早饭我们带上各种好吃的便出发了,可是由于天气突然变冷,我们走到半路只好又回来多穿上衣服,我们穿的暖暖的就又出发了。
一路上我看见了,田地里农民伯伯正在高兴的收割玉米,小鸟在田边正为农民伯伯高兴的歌唱;大树和小草也在随风起舞。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奶奶家。
一进院子,我就看见爷爷和奶奶在房顶上晒收来的玉米。于是,我就爬上房顶帮助爷爷剥玉米皮,在剥玉米皮时发现有些小虫子,这时我把小虫子捉出来给鸡吃了,希望母鸡能多给我下个鸡蛋吃。在我和爷爷的努力下,很快把玉米皮剥完了;这时爷爷夸我真能干。
剥完玉米后,我给爸爸说:“爸爸我们摘个石榴吃吧,你看今年的石榴长的多好呀!个个都有碗口大,红彤彤的一看就熟透了真诱人"。爸爸也同意了,于是我们找来摘石榴的工具,好不容易把一个又大又红的石榴摘下来,我迫不及待的剥开石榴皮尝了起来,边吃边喊起来,啊!这石榴真甜呀,大家来吃吧。
吃完石榴,我发现妈妈已经把一桌丰盛的晚餐做好了,在我的号召下大家很快来到了餐桌前,这时爸爸把早已准备好的各种月饼端了上来,让我们品尝。
吃完月饼月亮也出来了,今晚的月亮格外亮,又大又圆,大家都来到院子里赏月,我们有说有笑特别开心,爸爸还给我讲了嫦娥奔月的故事。
在这欢乐中,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