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中秋作文600字五:快乐的中秋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月亮显得格外圆、也特别亮。家家户户都喜欢座在一起,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据说吃月饼像征着合家团圆,几百年来广州一直有这一传统风俗。
中秋之夜,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赏月,走进正佳广场、体育中心、仿佛像走进了一个灯的世界、花的海洋、走进了这人缘聚集的人间天堂,突然我发现有几个姐姐带来了几只小狗,我飞快地跑过去,轻轻地摸着它,当时我开心极了!几只小狗活泼可爱,我手提着小灯笼和那几只小狗玩了很久……
夜风吹拂下,我来到天河广场,一轮明月当空。月亮的柔美感动着广州天河这片美丽的大地,微风吹拂着我的头发,像妈妈的手在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星星布满夜空、向我眨着眼睛,皎洁的月亮仿佛早已猜透了我的心思,她拉开了夜幕、张开了笑脸。这时:月是那么温柔、黄色的月光亮轻轻地洒向大地,照耀了每个角落……
天色、越来越暗,有一段时间,月亮不知躲到哪里去了,我心里想,这圆圆的月亮就像小姑娘害羞的脸,也许是藏到云彩里睡觉了吧?体育中心的灯火却更加明亮了!
一会儿,月亮似乎睡醒了,又从白棉花般的云朵里钻了出来,露出了温柔的笑脸,一缕一缕柔和的月光撒在大地,使原本美丽的大地,被衬托的更加美了。我仰起头,欣赏着圆月。十五的月亮真圆!
此时的月亮好像知道我在看它,变得更大更明亮了,爸爸妈妈和我在回家的路上,快乐的中秋节就这样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