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故事14
作业再多——作业再多也没有妈妈对我的爱多。妈妈的爱是一场春雨,滋润着我的心田,让我在春的嫩绿中发芽、吐艳、茁壮成长;妈妈的爱是一支蜡烛,照亮着我前进的征途,让我在奋进的阳光大道上一路高歌,辉煌无限;妈妈的爱更是一条棉被,温暖着我的心,温暖着我的记忆?让我在这种美好的记忆中,释放自我、砥砺前行!
妈妈的爱无穷无尽,这就是我的妈妈,妈妈的故事就从这爱中讲起。
微风在吹拂着,蓝天在照应着,阳光在微笑着,妈妈的眼睛在叮咛着,妈妈的怀抱在敞开着,妈妈挚诚在延伸着,妈妈的汗水在流淌着?
当一次妈妈的泪水在眼眶中打转,我实在控制不住了,一下子扑到妈妈怀中,紧紧的抱住妈妈,小声地说:“妈妈对不起,是我错了,是我的无知,才让你生气,才让你伤心。”
妈妈此时,咬紧牙关,抽咽道:“宝贝,妈妈爱你。”
在那一瞬间,所有所有的泪水一下子从灵魂的深处涌出,挂满了整个脸、整个人。我感觉到:我刚才的话就像一把利剑,深深地刺入妈妈的心,看着妈妈的悲楚,我心痛啊!
我心痛的流泪,我心痛的抽泣,我心痛的带着后悔在呜咽。
我轻轻地说:“妈妈,我也真的是好爱好爱你,我也想为您争气,但一不小心就让你伤心,您骂我吧,您打我吧,只要您能不生气,只要您能不伤心,我什么都愿意。”
妈妈一把把我抱住,紧紧的搂着我,温柔的抚摸着我,用慈爱的目光注视着我,轻轻地吻着我的额头。
我和妈妈的目光相对了,那清澈明亮的、充满爱的妈妈的眼神里,发出金色灿烂的光芒。
妈妈会心的微微一笑,温和的眼神中蕴含着一种无与伦比的慈母的爱。
妈妈的故事,妈妈的故事啊,深深地铭刻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