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故事7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一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以前我和妈妈发生过的一件难忘的事情。
我和妈妈回到老家,我们在奶奶以前的小院子里打羽毛球
我先发球,妈妈轻松一接,我用力一拍,赢得一分。轮到妈妈发球了,我用力过猛,竟然把球打到了二楼,我快速的跑向二楼的楼梯。刚要上楼梯,奶奶就叫住了我,还问我干嘛?我回答说去二楼拿羽毛球。奶奶说上面很不稳,让他去拿。
我这倔脾气,可怎么会答应呢?就趁奶奶不注意,我飞快地跑向二楼,果然很不稳。此时,我仍然蹑手蹑脚地向羽毛球那里爬去。
突然,脚下的木板吱吱的响着,好像是在抗议我踩在他们身上,我有点不知所错,进不得退不得,双腿竟然发抖了起来,似乎不听我使唤了。我想哭,但又不敢哭。
过了一会儿,妈妈好像听到了动静,直接冲上了二楼。记得那时我已经是双腿发软,不由自主地倒在了地上。妈妈看到我狼狈的样子,赶紧把我抱起。我看到妈妈就像看见了救命稻草,扑向妈妈的怀抱。我满脸灰土的样子,弄得妈妈哭笑不得。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去二楼了。同时,我也深深地知道了,危险的事情是不能做的,要听大人的话。
这件事虽说过去了很长时间,但今天我仍然记忆犹新。真是“有妈的孩子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