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国庆节终于来到了,我可以去我梦寐以求的苏州乐园了!
这一天,细雨绵绵,但丝毫也不影响我们的兴致。我早就和爸爸妈妈约定好了,无论天气怎么样,我们都风雨无阻。六点钟,我们就出发了,当我们向集中地点走去时,突然爸爸的手机响了!我想,这可怎么办?爸爸班上有事了,我们去不成苏州了!爸爸立刻把手机拿了出来,一看,哦,原来是闹钟,我们虚惊了一场!又走了一段路,妈妈突然想起了旅行社的票,就问爸爸票带了没有,爸爸一听立刻向家跑去,哎,是去拿票了吧?!我们好不容易赶到了集中地点,还好,大巴车还没有开,我们连忙跳上车,准备向苏州出发。
到了苏州乐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五彩斑斓的大花球,花球后面是“水帘洞”,走在里面,好像头顶上风雨交加,可是头上根本淋不到“雨”!
“水帘洞”后面是鸽子广场,那里有许多可爱的鸽子,有雪白的,有白里透黑的,还有彩色的,它们正在悠闲地散步。当我走到鸽子的旁边,它们就飞了起来,飞到了其它地方。为了让它们靠近我,我就在我面前洒了一些面包,鸽子们立刻围了上来,你争我抢,谁也不让谁。
我们又到了玩的地方,这里是夏威夷巨浪,那儿是太平洋龙卷风。我和爸爸玩了夏威夷巨浪,这个游戏很吓人,就好象夏威夷的滔天巨浪打翻了我们的游船,我快掉到海里被鲨鱼吃掉了!我感觉我的心都提到噪子眼了,都快跳出来了!
不远处是旋转木马,坐在木马上就像坐在一只真的马上,在内蒙古大草原上奔驰,每只马都穿着华丽的衣服,我都连续玩了四次!
豪华波浪是意大利进口的,人坐在上面会有飞一般的感觉,我坐上去房子都快被我踩到了,这么有趣的活动我怎么会放过呢?于是,我背上我的蝴蝶翅膀,又坐上了豪华波浪,在秋风的吹拂下,蝴蝶翅膀动了起来,我好像真的飞了!
后来,我们又遨游到了“法兰西”,这里正在进行环法自行车大赛,我们也身临其境,穿过雄伟的凯旋门,翻过巍峨的阿尔卑斯山,胜利在向队员们招手,我们坐在“汽车”上,跟着队员们向胜利的终点前进,场面十分壮观。
接着,我们来到了梦幻公寓。公寓里面有许多栩栩如生、活灵活现的画,有正在向远处中眺望的猴子,有憨厚可爱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大熊猫,还有一只正饿着肚子的恐龙,有一棵长得很怪、从画框里伸出来的大树……最有趣的还数那个“像框”里的我啦,“我”有一双大脚,穿着短短的蓝裤子,伸出一双大手,我都像个小丑啦!
我们又来了迷的洋馆,刚进去就看到了许多蒙着蜘蛛网的旧东西。我心想,这里的服务人员是从哪儿弄来这么旧的东西,又是从哪儿捉来这么多的“蜘蛛”的?上了楼梯,只见一只喷着白雾的“鬼”向我们走来,黑暗中,只听见妈妈说:“佳……佳佳,不……不要怕!”我似乎感觉到妈妈的声音在颤抖!她还说,她正抓着另一个人的手。我们后来进了一个黑黑的屋子,戴上耳机,听耳机里发出的声音。我不敢听,把耳机拿了下来,这下好多了。我又看着屋顶上的一丝光,这样就不害怕了。可是,我还可以听到声音,甚至在听到小猫的叫声时,我感觉到我的裤子动了起来,好像小猫在抓我的裤角,让我跟随它玩呢!
刚从神秘可怕的老住宅中走出来,我们又到了儿童世界。在小小世界里,我们坐着小船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游览了美丽的世界风情,不知不觉地到了可爱的动物世界,重温了优美的童话世界和神秘的海洋世界。
我又来到了青蛙跳,这只“青蛙”跳得可真猛,刚到了顶峰,我们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它就往下跳了一大级!
苏州乐园一日游真是又快乐,又惊险,又恐怖,我都快把整个乐园玩遍了!如果你不信,可以眼见为实嘛,你也去苏州乐园玩一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