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体育课4
今天下午第二节是体育课,而今天体育老师由宋老师变成了语文张老师。张老师把我们带到了大操场,然后对我们说:“上过我体育课的同学都说我是魔鬼教练。”我们大家都下了一跳。“好了,现在开始快跑。男生由陆宇轩带头,女生由宋泉莹带头,跑三圈,开始!”大家像一匹匹骏马飞驰而去,可跑到第二圈时,“骏马们”个个精疲力竭。
这时候,张老师拿着一个铅球,假装向陈思哲扔去,陈思哲像“一支箭”一样“飞”了出去,嘴里还不停地说:“啊,救命啊!炸弹飞来啦”,好不容易跑完三圈,张老师又组织大家玩起了传铅球。只听一声令下,赵雨婷敏捷的把铅球传给吴雨露,吴雨露又传给了孙凤怡。
终于到我了,我见高欣然没来拿,便急得只喊“开水来了!高欣然!”只见高欣然很快接住铅球,我把这个方法告诉了前后同学,只听前面,后面都传来清晰的“开水来了”,男生们见这种方法快,也跟着学起来。可谁知道陈茁感到后面有人接住了,手便松开了,形成了“火星”撞“地球”的状况,结果被老师罚球,又重新从陆宇轩传起……不知不觉中,这一场比赛结束了。
第二个活动是在队里选出十名“精英战士”组成“精英联盟”,我们选出了程凯阳,冷飞雪,我等人。只听一声令下,程凯阳快速的用胯下传球给了吕天怡,可到了费雨馨时,球断了,张老师罚完球后,男生们幸灾乐祸得笑着,我们眼睛紧盯着铅球,毫不理会他们,yes!赵扬雨森被罚球了,我们争取到了二十秒的时间,又一次赢了比赛,男生输的心服口服,一节快乐的体育课很快就结束了。
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一个道理:只要团结一致,就能赢得胜利!
团队的成功不是一个人的功劳,而是大家心连心,互相信任友爱,团结换来的,做到赢不骄,败不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