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体育课2
星期四,天气睛朗,阳光明媚。
下午第一节课是体育课,上课铃响完后,我们就迅速地排好队准备上课了。这时候,黄老师把我们带到跑道上,说要跑完四个来回,如果时间超过了25秒就要重考。我听后一脸懵了,心想:我现在的力量最多也只能跑两个来回,跑四个来回一定很吃力,还可能会超时的。想到这里,我不禁打了几个冷颤,一边做跑步前的热身运动,一边想不要这么快轮到我。可时间一转眼过去了,不一会儿工夫前面的同学都跑完了。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一边为自己加油,一边等待黄老师的吹哨声。
哨声吹响,我就像风一般飞快地跑向转折点,默默念着很快就跑完了四个来回的,我一定行。可是,想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呀!我跑了两个来回后果真的跑不动了。就在我想改为慢跑时,我看见前面的瘦小的何诗晴同学正在努力地跑向终点,没有一点想放弃的意思。这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涌出一股劲“我要加油,我要勇往直前”的念头。就这样,我终于熬到了终点。虽然我还是要补考,可我面上却没有一丝难过表情,因为是同学何诗晴给我做了一个榜样,好像告诉我,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到底,只有坚持才可以胜利。
何诗晴,我想对你说声“谢谢,你是我的好榜样、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