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体育课5
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记载了我的童年。童年中的有些事令人伤心、有些事令人遗憾、有些事令人开心……其中,我最记忆犹新的,便是那节有趣的体育课。
记得那是一个晴天的下午,最后一节是体育课。体育老师(也就是数学老师)、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一起走入课堂。这一幕让我们面面相觑,正奇怪老师们为什么会一起来了时,就听见体育老师说: “因为语文老师的申请,这节课我们去拔河!”全班同学愣了2秒后,立刻反应过来并欢呼起来,“耶!”震耳欲聋的欢呼声都能把楼顶给掀飞了。“安静!”体育老师叫了一声,接着把我们分成了四队,两队拉拉队,两队拔河。我有幸被选中参加拔河。
来到操场上,只见草坪中间有一个长绳,绳的正中系着一条红领巾,绳子的周围站满了同学们。我们分别站到绳子的两边,老师教完我们拔河的方法后,并一声令下:“开始!”
“加油!加油!”四周啦啦队们手舞足蹈地给我们加油。我们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甚至连手上都被转来转去的绳子磨痛都不管不顾。我方有全班最重量级的选手——徐谨压阵,只见他双手拉住绳子,一张胖脸涨得通红,像一个红番茄。身子也向倾去,十分卖力。
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组最终以2:1的成绩险胜三四组,顿时我们的队伍立刻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离我很近的一个同学甚至抱起我欢呼起来!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真希望我们能再多上几次这样的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