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一节是体育课,大家开心的冲到了楼下,可等待我们的却是意想不到的失望。
一节体育课
大家站好了队,可一直有个同学在笑声说话,老师来了,他依然旁若无人的说个不停,最后老师生气地踹了他一脚,他才算是老实了些。
我们开始排队走圈了,我走在后面,而我前面的同学个子很高,就像大猩猩一样。我们走了三、四圈了,在这期间前面的同学一直用力地跺脚,发出“嗵,嗵,嗵”的声音,我们在后面的人吃了一嘴的灰。
走圈结束之后我们全班开始了梦寐以求的接力赛,老师讲了比赛规则,可我一直在偷偷玩,什么也没听,看到老师停了下来,赶紧问左耳旁的同学,可都没有人理我,好像在说:“管你呢,谁让你刚才不听,遭报应了吧!”
开始比赛了,可我还心魂未定,原本像跳跳球一样的小心脏,更是又加了几分紧张,后来,我观察了前面的人是怎样跑的之后,我的那几分紧张也慢慢的消减了一些。
终于轮到我了,我刚要出发就先摔了个狗啃泥,我龇牙咧嘴的站起来,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到了,然后击了掌,到下一个同学给我击掌了,这时男生已经超过女生了,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我们男生赢得了胜利。
胜利的感觉真好,不过赢的是女同学,也算不了什么希望下次能和别的班男生比一下输赢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