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体育课7
今天的体育课上,老师面带笑容的走到操场,对我们学生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玩一个好玩的小游戏,大家一听到是游戏立即来到了兴趣,便七嘴八舌的说到底什么游戏啊,这么有趣呢?
老师小心翼翼地说,请大家安静下来,操场上刚安静下来,于是老师走身转向了我们,在操场写了几个大字,角色扮演,这是什么意思,我们还真有点百思不得其解呢,老师笑着跟我们说,你们谁愿意自告奋勇来上来当一回扮演角色者呢?立刻小手如林,老师随便点了几位同学一起体验,别看。他们确实无比轻松,可老师的题目把他们难住了,要扮演一个一只手臂的人,穿外套脱外套,只许用一只手完成表演,刚开始,只见一位同学用牙齿咬住了袖子,使劲的扯,居然不知道自己的形象,当他好不容易把头套进衣服里,居然迷失了方向,差点摔了,另一位同学脱外套时,他几乎是不会的,可是用手穿衣服时就力不从心了,穿衣服结结巴巴慢慢的,你看他们都不好意思啊,最让他头疼的还是拉拉链,就算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可拉链依旧只动了一点点,还有这么高啊,他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这不只不过是一个小游戏。
却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残疾人也需要我们尊重,他们也会遇到许多困难,我们要学会珍惜自己的生活,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关爱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