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体育课3
在小学的四年半时间里,我们上了很多节体育课,有的体育课是很艰难的,有的体育课是有趣的,我最喜欢的是有趣的体育课,让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一场篮球比赛。
记得那场篮球比赛是姚老师想让我们放松一下。分组开始,我的队友是徐梦迪、王锦涛和潘文杰。我想:“我的队友,都是很厉害的人,这次我们还能输?”但是我们的敌人也很厉害,他们是项一涵、荆鑫、吴丰臣和邓宇杰,所以我们更不能骄傲。正式开打,我们队的徐梦迪抢到了球,我直奔篮筐,徐梦迪把球扔给我,我直接一投,“去,进球啦!”我们的队友疯狂地喊道。“可恶。”球被项一涵抢走了,他还来了一个三步上篮,球居然进了。这位“投篮神”就是我和徐梦迪的好兄弟,项一涵是我们篮球队的人,他是我们当中最厉害的,所以能这么快得分。比赛继续,王锦涛抢球很厉害,他直接从项一涵手里拿回了球,过了荆鑫,过了吴丰臣,过了邓宇杰,跑到篮筐底下,一投,没投进,这时荆鑫要来抢球了,就在这最关键时刻徐梦迪冲了出来,把篮球再次投向篮筐,进了,现在的分数是1:2,我们队比他们队多一分,但是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跑啊,跑啊,跑啊,王锦涛再一次抢到了球,他传给了徐梦迪,徐梦迪再传给我,我来了个三步上篮,把球投进了篮筐。对面的人一脸傻样,不知所措。离下课还有六分钟,在这六分钟之内,我们队讨论了一下,只需要防他们,不需要投篮,因为现在我们的分数比他们高。我们讨论好了,开始行动,我故意让他们抢到球,然后我们就在篮筐底下守着。六分钟过去了,果然不出我们所料,我们赢了。
下课铃响了,伴随着下课铃,这节有趣的体育课结束了,真的好希望还有一节这么有趣的体育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