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事的作文
6月26日那一天考试刚结束,爸爸妈妈就带我去美丽的三亚旅游。这是我第三次坐飞机了,每次都是我们幸福的一家一起出去游玩,我最亲爱的妈妈和爸爸还有我。妈妈平时工作很忙很少陪我,这次旅游她陪着我开心极了。
那天的天气好好,飞机降落后,我看见碧蓝碧蓝的天空和蔚蓝蔚蓝的大海,我吵着说要去游泳。妈妈说等入住酒店了再去。我们住的是亚龙湾的文化东方酒店,听妈妈说这家酒店是豪华的五星级别墅酒店,让我和爸爸好好享受一下。果然我们到了酒店,就有服务人员把美丽的鲜花挂在我们的脖子上,酒店是在半山腰上建造的,到处都是错落不等的棕榈树显得特别的幽静美丽,我们坐酒店的小车开到我们的别墅门口,打开房间妈妈拼命的用我帮她买的Iphone手机拍照片,的确是很漂亮,推开我们房间阳台的门看到外面还有一个大大的独立花园,花园里还有小亭子可以在那躺着休息,走过小亭子就可以直接走到酒店的私人海滩,漂亮的大海让我欢快的跳了起来。我们三个都换了游泳衣一起来到酒店的游泳池玩耍,我套着救生圈,爸爸用手推着我,妈妈在旁边躺着看着我们玩,游泳池里有个大大的香蕉船,我马上让爸爸抱我上去,爸爸推着香蕉船,妈妈又在那里拍照片。玩了一会妈妈说天气太热了,让我们回去房间休息下再出来,我很不开心,我还没游够呢。
最有趣的是晚上爸爸跟我去海滩上抓螃蟹,晚上妈妈说我们拿手电筒可以去抓螃蟹,是酒店的小朋友的活动。本来我不想去的,因为我在看动画片,妈妈吵着让我和爸爸去看看,我又只能跟着他们了。我们还拿了空瓶子准备装螃蟹。去了海滩,好多人在抓螃蟹,都拿着手电筒,我和爸爸也学着别人的样子,灯光对着沙滩上有的小洞照,一个个的找小螃蟹,开始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后来终于爸爸在叫找到了找到了,我们跑过去一看,原来螃蟹是透明白色的,还在爬呢,爸爸一下子把它抓了起来,让我拿着,我连忙后退,我怕它会咬我,妈妈说我胆子太小了。我就是不敢抓它。后来我们一共抓了好像是11只就回去洗澡睡觉了。晚上我和妈妈睡觉,爸爸看足球赛看得很晚的。
第二天我们三个人去吃自助餐,自助餐的东西好多,不过我就喜欢吃海南的耶青和香肠,妈妈老让我吃着吃那,说我吃的少,我就是不喜欢吃菜,菜会很难咽下去的。下午我们乘快艇去三亚的西岛玩,那个岛的海滩比酒店的海滩还要漂亮。我和爸爸又在游泳玩耍,妈妈怕晒所以在烧烤的地方等我们。我因为游泳裤没带,结果裤子全弄湿了,后来我泳时间长了肚子饿了,那里烤的里脊肉和鸡翅都很好吃,我吃了好多。回到家坏事了,我和爸爸没有涂防晒霜,背上手臂上被晒得发红,一碰就痛,我只能爬着睡觉。
晚上爸爸妈妈和我去吃海鲜,我还是喜欢吃烧烤,海鲜我不喜欢吃。
第三天我们去了三亚最有名风景旅游区的亚龙湾,这次我们住的是当地很有名的丽丝卡尔顿酒店,也非常的漂亮。最有趣的是酒店的门,我说芝麻开门它就会自动的打开。妈妈给我办了张酒店的护照,上面还有我的照片,每天参加酒店的活动,有做巧克力,吃冰激凌,游泳等参加过就盖一个章,所有的章盖齐可以换礼物的,后来我做好的巧克力给妈妈吃,她说很好吃,就是怕胖,让我和爸爸吃。妈妈说这里的酒店吃东西好贵的,我们就去外面的娱乐村吃饭,我到了那里要买玩具,妈妈不给我买,我哭了。
下午四点多我看到酒店的游泳池有很多小朋友,我们又去游泳了。这次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可以飚水的水枪,哈哈,我一直用水喷在爸爸身上,开心极了。
最后一天我们去了非诚勿扰电影的拍摄地,那里热带雨林很热,我们看到了许多奇异的花草,还有大大的海龟,我摸了它的背,导游说摸了会会长命百岁的。我最害怕的是那里的那座长长的缆绳的大桥,过桥的时候我紧紧地拉住爸爸的手,旁边的风景一点都不敢看,很高的,下面就是悬崖,妈妈还要给我拍照拍录像,我一点也不理他,吓我的脚都在抖呢。那里有很好的鸟巢酒店套房,听导游说价格很高都是新婚的情侣去住的。
开心快乐的事情总是很快,我们就住了四天就要飞回上海了,我玩的很开心,三亚的风景很迷人,大看到一望无际的海更让我忘乎所以的开心起来,我不舍得离开三亚了。妈妈说你乖乖的好好读书,爸爸妈妈每年都可以带我去那里度假的,我想我一定要回上海好好读书,争取考出好成绩,爸爸妈妈再带我去那里。我们回去的时候还买了好多的椰子粉带回来给爷爷奶奶外婆,这是我暑假最开心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