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优秀作文
你我之间五年,最后还是以熟悉的陌生人的关系存在着。
第一年,上小学的我们,幼稚的我们
还记得那个时候吗,我们的认识是因为我的一个幼儿园同学L和你同一班,你在2班,我在5班。那时的我们都是幼稚,不过说幼稚也不是幼稚,因为我们认识的时候,是我的幼儿园同学L喜欢我,这才让你们班的男生和我们班的女生混在了一起,那时我们才四年级。后来我没有接受L,而且很奇怪的是,你们班的男生和我们班的女生不知不觉的混成了一对对的,我自然而然在你们很受欢迎,后来都是被屈服在了我的暴力之下,好学生和好学生配,坏学生和坏学生配,三年级以后我就变坏了,所以我和你们班的一个小霸王H在一起玩得挺熟的了,但是后来他转校了。后来你们班有个叫T的男生喜欢我,喜欢到至极,那时候不知道怎么拒绝他,后来我们班的人流行拿小刀在手上刻字,我就跟他说,如果你敢刻上我的名字,我就接受你,没想到后来他真的刻上了我的名字。可是我还是没接受他,我只是有点感动。因为那时我感觉我喜欢的是你。我给你写了一封很幼稚的情书,很多人都在猜疑,你也不知道是谁写的,后来我被姐妹们逼着说了,我说我只是逗逗你玩的,你那时的回信是:很高兴认识你。这些你还记得吗。但最后我们毕业了,你还是没有发觉,因为大家都说我和T才是一对。
第二年,上中学的我们,懵懵懂懂的我们
毕业了,T还是没有放弃我,我最后接受了他,一开始真的很幸福,他什么都能容忍我,而那个时候我什么都不懂,什么爱情感情在我眼里只是一个最好的真心朋友罢了,而你竟然成了我的哥哥,一个对我很好的哥哥,其实是我没有发现,你喜欢我。我一直相信我和T可以一直走到最后,可是最后的结果是:我们不合适,还是分手吧。这个理由是万能的,每个分手的场合都能用。那个时候T失踪了一个星期,我去找他他不理我,你知道事情的状况,你没有告诉我,你怕我伤心,最后你一直在安慰我。一切都结束了,雨过天晴,错的也不是我,是他有外遇先的,他也不是个专情的男人,所以哭不值得。后来我们在一起了。
第三年,我和你过得不好
我和你在一起了,可是我听到了很多不好的传言,那些人说:我和T分的原因是因为我喜欢的是你不是T。荒唐的结果,谁知道真正的原因,只有你和我知道。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不好,我们真的不合适,你不爱说话,我们都是内向的人,我发现我和你找不到话题,你不懂各种浪漫,别人都觉得我们根本不想是一对情侣,而是一对较要好的同学,我们只要在网上聊天的时候才会聊得津津有味,可是在现实生活中的我们却是那么内向的人。你的家人知道了我们的事情,你的家人都同意我们的事情,就连现在你姐姐还以为我和你在一起呢。最后是我提出了分手,你也妥协了,我们就这样结束了。
第四年,我们遇见不同的我们
分开之后,我遇上了一个有缘人Y,他是你的好兄弟,我和他是缘分遇见的,他很会调情,比你好,但是很多人都说他是花心大萝卜,但是我不信,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不长就放假了,我去旅游了,我们只能电话联系,你说他是个花心大萝卜,让我乘早放弃。可是我没有听你的,因为我相信他。但是最后他还是说出了分手,我们结束了。你安慰我,我发现我心里有着你的存在,但是不敢确定。
第五年,我们准备毕业了
开学时,我心里在乎的是Y,可是当我看见他的时候,他正和我的好姐妹L在一起搂搂抱抱呢,我转身走了,心是酸的。我放弃了Y,我决定一个人生活。但是不久,Y却来找我了,他和L分手了,说是因为我,他说那时时因为等不了才说分手的,和L在一起也只是为了气我。我心软了,可是面对好姐妹和旧情人,我该怎么选择呢,我选择了旧情人,以一种骗的方式选择了他,可是我想的是真正的和他和好,可是最后还是没能在一起,好姐妹背叛了我,我什么都没剩下,我依然是一个人生活着,可是你,是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像是好朋友,在我的个性下,分手了是不可能做朋友了的,你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那天,我跟你说我心里还有你,你只是觉得说笑,没有答应,我没什么说的了,只能这么放着,做朋友也挺好。
后来我遇到了一些事,我没人能倾诉,我只能和你说了,我对你说,二十五岁以后你还没有女朋友或者老婆的话,你一定要嫁给我。你犹豫了下,但是你还是答应了,我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的,但是这个约定我会一直记得的,现在的最后,我们还是熟悉的陌生人。
J为什么我们的感情总是不能按照规则出牌呢,明明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了,可是为什么还是没能得到对的爱情呢。J你的约定有了我们以前5年的见证,我们朦朦胧胧的走了过来,到时,你会是我的新郎吗,我又会是你的新娘吗,好想到未来去看看,你呢,你期待吗,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