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3
在伟大的母爱身边,还有种爱叫父爱。以前,我总认为父爱是冷冷的,但是自从那件事后,我就不这么认为了。
那天,爸爸带我出去玩,一路上我都很开心。可能是因为太开心了,所以没有注意到脚下的石头,一下子绊倒在地上,脚流血了。可爸爸没有马上来扶我,只是在一旁随便地问了一句:“疼吗?”我眼泪汪汪地说:“很疼。”爸爸又说:“没关系,不就流了一点血嘛,没事,快起来。琪琪,你不是很勇敢吗?”我慢慢地爬起来,委屈地跟在爸爸后面继续走。
回到家里,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又给我擦药,又帮我按摩,脸上写满了“心疼”二字。爸爸呢,在一边悠闲地看着报纸。此时的我更加确信爸爸一点儿也不关心我。
晚上醒来,我发现爸爸妈妈房间里的灯还亮着,就走过去,听见了他们的谈话声。妈妈说:“女儿摔倒了,你不心疼吗?”爸爸说:“当然心疼,但是她要学会自己面对,不然将来怎么办?我们不可能时时处处护着她,应该让她自己独立生活,独立去面对前面的困难。”爸爸的话让我半晌说不出话来,我知道自己误会了爸爸那份严格的爱、特别的爱。
那晚起,我不再感觉父爱是冷冰冰的了,而是一种埋在心底的深沉的爱。它时时在我身边,伴随我一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