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11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妈妈的爱就是辽阔的天空;如果我是一条小鱼,那妈妈的爱就是无边的大海;如果我是一株小草,那妈妈的爱就是无垠的大地……妈妈,您总是带着慈祥的微笑,用慈爱的目光注视我,仿佛我就是您最珍爱的宝贝。
那年生日,妈妈给我做了一个小巧玲珑美味可口的生日蛋糕,里面可是有着妈妈注射在里头的爱,我可喜欢了。那天早上,公鸡还没叫,妈妈就起床做蛋糕了,打蛋器惊醒了我只见:妈妈头上豆大的珍珠不停地往地上掉打蛋器无情地把鸡蛋液甩到妈妈的衣服上,妈妈紧咬牙关,皱着眉头,见此情景,我出声问:“妈妈,你在干什么呀?”妈妈见了,连忙说:这么早就醒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妈正给你做蛋糕了呢!一大早的你再睡会吧。”我听了顿时很觉得自己得特别,因为听别人说生日时生日蛋糕都是买的,而我的生日蛋糕却是妈妈做的,这爱真是特别啊,想着想着,我流下了眼泪,睡着了当我再次醒来时,蛋糕已经做好了,妈妈的脸上露出了成功的微笑,我尝了尝蛋糕,虽然没有外面买的好吃,这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一口口钻心的爱,这爱真特别啊!
父母亲的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梦月的风尘依然清洁明净;母亲的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春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