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我就在父母的溺爱下长大。不过我想不只是我,一定有许多的孩子和我一样,也是如此;所以,从小对我来说,父母如神,我要什么,他们就给什么,无论什么要求,他们都尽量满足我。不过,再好的梦也有醒来的一天,这不,您的到来对我来说,就是噩梦开始的第一天。
特别的爱
我到现在仍清楚的记得,自从我上了一所离家较远的私立中学后,您对于我的‘监管’也就开始了。在正式开学第一天的大扫除时,您就十分‘严肃’的告诉我们:“你们现在开始就是这所学校的学生了,即使这学校的环境再差,你们也要拿出你们的独立自主,坚持下去,还有就是,别把你们的‘小姐病’‘少爷病’带来,如果改不了就别来上学了……”当您说这话时,给我留下的印象是您太—‘严’。
不仅如此,还有许多次,我父母都来学校看我,因为不放心,所以次数相对频繁。就在一次,您实在‘看不下去’了,就直接告诉我父母,叫他们以后‘尽量’少来。对此,当时的我对您十分的不满,心想:好不容易父母来一次,就被您这样叫他们回去,您都不知道我有多‘恨’您……
您都不知道您当时在我的印象中有多‘坏’。不过现在好了,现在的我长大了,也明白了许多。我知道了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都是为了让我能早日长大,能更好地理解父母,谅解他们……
所以,在这个专属于‘您’的日子里,我将我对‘您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您’。祝您:“HappyTeacher’s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