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12
当涉及到我的父亲,它使我无助和快乐。
爸爸喜欢钓鱼,但那是业余爱好。看,今天早上,他带着鱼竿去钓鱼了。当他钓鱼时,他会自动切断与外界的联系,保持沉默。看着他。他的眼睛眯着。他似乎很喜欢阳光照在脸上。(怪不得他那么黑,原来晒黑了)他的嘴微微向上翘着,他的手像一块木头,一动也不动。难怪他能钓这么多鱼,但他还有一颗菩萨的心。如果他抓住了一个中等或更低的身体,他会放开它,双手合十放在胸前。“好,好,不要怪我无情,等你老一点,再去钓鱼!”但这些小鱼是我的最爱。每当我说“是”的时候,我的父亲就会提出一大堆伟大的原则:“青青,大自然给了我们太多,让它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