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8
还是那样平常的夜晚,月亮如皎洁的玉盘镶嵌在空中。但我的妈妈却还在那月光下忙碌着……
我在床上睡得正香,却隐约听见有流水的声音,莫非是我家的水管冻爆了?我自言自语道。于是我便穿上睡衣走了出去,偱着声音的来源来到洗手间,却看见妈妈正在为我洗衣服,顿时,我鼻子一酸,眼睛湿润了。
这么晚了,妈妈还在为我操劳着。看着妈妈那被冻僵的双手,心中不禁有些疼痛。再看看妈妈那疲惫的眼神,我的心里如同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于是我就迅速跑上前劝说道:“妈妈,您别洗了。”可妈妈却说:“不冷,你赶快睡吧!明天还要上学呢!”“妈妈,您明天不也一样要上班吗?”我心中暗暗说道。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她总是默默无言,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我的爱。
母爱如一丝光亮,黑暗时为我照亮路的方向;母爱如一朵玫瑰,盛开时给我芳香;母爱如山间的溪水,一点一滴的关怀汇成浓浓的母爱……
天真的爱是用嘴说的,真正的爱是用实际行动来表达的!我在这里想对妈妈说:我爱您!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