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15
今年的“三。八”节,我送什么礼物好呢?冥思苦想过后,我终于知道今年送什么礼物给妈妈最合适了。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爸爸,爸爸立刻同意了,并叫我自己去准备。
我出门来到一家精品店,买了几张彩色卡纸和一瓶胶水。回到家,我先用剪刀把彩色卡纸剪成一张贺卡大小的形状,然后用彩色笔在纸上画上一座房子,房子周围画上树﹑小草﹑小花﹑蝴蝶飞在花丛中,再画上太阳和几朵白云……在卡片的一角我用彩色笔写上:“亲爱的妈妈,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年轻!——爱你的爸爸和秋硕。”最后我找来小的全家福照片,把它用胶水贴在房子的墙上。一张贺卡就做好了。
三月八号这天终于到了,下午放学爸爸接我回到家,妈妈今天在家没去上班。放下书包,我飞快地走到房间把贺卡拿出来,然后来到妈妈身边,对妈妈说:“妈妈,节日快乐,这是我和爸爸送给您的节日礼物。”看到贺卡,妈妈高兴得热泪盈眶,激动地说:“我也爱你们!”
爱也是一份特别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