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9
之后我们举起双手,大声呐喊: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一遍又一遍,大声的呐喊,甚至是歇斯底里般的呐喊,知道泪流满面,泣不成声此时,老师邀请了在现场的一位父亲。我看到那位父亲也已泪流满面。爸爸,我爱你那个儿子在众人面前一次又一次的说着!同时也哭啦。这样的露骨的爱,着实让人感动!而且还有更加令我们震撼的是他背着他的父亲绕场跑了2圈,这样的场景似曾相识却又难以看到!多少年来,我们无尽的享受着父母的给予,却从未说一声谢谢,也似乎忘记了以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父母,时至今日,暮然回首原来年轻的父母早已白发苍苍,年已过百人生在世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可以等待呢?所以,爱他就要说出来!
是啊,爱就应该说出来,不是吗?
然后,老师也讲到了网络游戏问题,老生常谈却也别有风味!。老师邀请去网吧的学生上去,还要求讲述他们的经历,平日里沉默的学生此时却上去啦,还和老师签订了一份所谓的合同!呵呵!终于,可以展露笑颜了还有包括后来的拥抱老师,信任举起老师。至少在我眼中是感动的。
彭成老师很了不起让我们获得啦暂时的心灵宁静,远离学习压力,放松自我
最后,他被聘请为名誉校长,做出了一个英明的决定:取消下午的第一节课,改为班队课!我们从9点听到12点,都忘却了时间。
记录这一天只为不忘记,那一刻的心灵的感动。.后来班队课上,我第一个冲上去拥抱了老班,在她耳边亲声说了一句话,我确信她会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