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13
人常说:“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的爱比天高,比海还深。
我记得有一次,妈妈很晚回来,估计是看我已经进入美好的梦境,妈妈就去洗澡,洗完澡出来,她发现我忘记盖被子,就小声地说:“哎呀,忘记盖被子了!”说完就小心翼翼地起来帮我盖被子,其实我没睡,我在装睡而已。
半夜,我感到身体有点冷,我睁开眼睛一看。呀,原来被子全被我自己踢开了,我准备起来,但是妈妈睁开了眼睛,爬起来,小心翼翼地帮我把被子盖好,我的眼睛湿了,慢慢地流着泪。第二天,我半醒半睡,您就拖着疲惫的身子就上班,我真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非常爱我,爸爸也疼爱有加,上次,我被一道数学题难住了,这时爸爸走过来,我就对爸爸说:“爸爸,这题怎么做。”爸爸看了一下这道题,爸爸虽然知识丰富,但他也没有见过这道难题,爸爸说:“你先去睡觉,我想一下。”
半夜的时候,我发现爸爸的房间的灯还亮着,我摄手摄脚地拉开门一看,发现爸爸还在看我练习题里的那道难题。第二天,我一起来,爸爸就给我仔细地讲这道题,我的眼睛瞟到爸爸的眼睛里有几条血丝,我真想对爸爸说:“谢谢您!“
爸妈对我的爱数也数不清,我会用优异的成绩报答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