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14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但现实是人人都有很多烦恼,比如成绩不好,高、矮、胖、瘦,兴趣班过多,不过最令我烦恼的并不是这些,而是饮食问题。有人说,饮食还算问题吗?对你来说不算什么,但对我来说就大不一样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平时总是腿疼,父母不放心,便带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是缺乏维生素,需要多吃蔬菜。医生这一发话可好了,我吃的东西全都变成了青菜。我放学回家感到很饿,便到厨房去找吃的。里面确实有许多东西,但都是青菜。我要么饿着,要么就吃青菜。在不争气的肚子的强烈要求下,我只好选择吃我珍藏已久的零食,不过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当天的晚饭可想而知,我几乎都没大吃。
一天放学回到家,我发现情况有变:桌子上竟有我最爱吃的糖醋鱼。我赶紧拿起筷子吃了起来。妈妈在旁边看着我直笑,但并没有说话。不过,我突然发觉鱼的味道和以前的不太一样,好像多了一种熟悉的味道。于是我就问妈妈:“妈妈,你是不是多加了什么东西?”妈妈说:“没有啊!”“我不信。我吃你做的鱼,都吃了十几年了,今天怎么不太一样呢?”妈妈最后终于承认自己加了青菜汁。
今天回家,不知道妈妈又该怎么“折磨”我了。妈妈,你对我的特别的爱,我将铭记在心,永远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