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6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爸妈的爱是多么伟大啊,这一点我有了深刻地体会。
这天晚上,我们送完客人准备回家途中,妹妹要抱,妈妈不愿抱,于是我就抱她。抱着抱着,突然我一下崴到了脚,摔到地上。我尽量护着妹妹,还好她没事,但我脚就感觉很疼。妈妈大惊失色,焦急地问我:你哪里疼?有没有摔到哪里?还让我坐在旁边的石头上,搬起我的脚仔细地检查。我只说脚踝和脚底疼。然后妈妈不让我再走,坚持把我背起来,还一手牵着妹妹。我觉得我很重,好在离家也并不远了。
第二天一早,妈妈就带着我和妹妹打车去了医院,并且忙上忙下地跑着挂号,检查,排队,缴费。还好没什么事,只要做三天按摩治疗包扎中药就好了,妈妈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看着妈妈浸湿的背影,我感觉眼睛酸酸地。
周未晚上,爸爸回来了。他进门一看到的就是我扭伤包扎得有点夸张的脚,急忙问我怎么回事。我告诉他抱妹妹时崴到脚了,他一下了骂起我来了,说:你抱妹妹干什么?不能让她自己走吗?走路也不走好一点?我感觉很委屈,本来脚就受伤了还被骂。这时妈妈解释说并不严重,可以不包扎的,只是敷着药,看起来有点象伤病员吓人而已。爸爸这才缓和下来,然后对我说:那你以后小心点。我闷闷地嗯了声。吃饭的时候,爸爸一直往我碗里放骨头肉,还不停地叫我多喝汤,说补一补,并说平时一定要多运动!我听着心里乐着,觉得爸爸没那么凶了!
你看,父母的爱就是这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