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4
两仟零三年,应为车祸我住进了医院。八年了,我久久望不掉的是,“父亲给我的爱。”
曾记得,刚住进医院的我,已经昏迷,这一昏迷就是四十多天,最难熬的是父亲。当时,家里不是太富有的。一点液滴就要几百,整整四十多天,用液滴维持着我的生命。四十多天过后,危险期度过,昏迷中的我慢慢地醒了过来。刚开始还不会走路,在医院里,隔几天要拍次CT。是父亲抱着我走楼梯一步一步地走上六楼,直到拍完,又抱着我一步一步地走下来。在我刻骨铭心的记忆里,那个晚上我和父亲吃过晚饭,父亲抱着我出了病房从四楼下来,到住院部的后面买了些水果。不一会儿,都OK了。就在父亲抱着我上楼的这个瞬间,恍然看到了父亲的白发多了不少。刹那间,我好像感悟到了什么。从那时起,我便下床,开始学走路了。半个月左右吧,我会走了。在一个晚上,应该是十一点钟吧,我起来上厕所,突然看到了我一直不知道的。好几个凳子放在一起,上面躺着父亲。真的不敢想象,在我昏迷的四十多个夜晚里,父亲都是这样度过的。从那个夜晚以后,我的眼睛便经常是红红的。但是,我一直在告诫自己,不许掉眼泪。转眼间,一年后的我出院了。当时,并不明白自己是什么样的心情,但,有一点我一直肯定,是父亲,是父亲给了我新的希望。
八年过去了。两仟一一年10月9日的下午,学校有一个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戒毒网瘾的讲座。那时,我父亲来了。感动的瞬间,我掉下了眼泪,那是我十几年曾未掉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