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7
当你受到某些伤害时,妈妈总会流着泪心疼地安慰;当你撒娇时,妈妈总会心肝宝贝地把你抱在怀里……但是我的妈妈和别人不一样,她对我的爱很特别。
从我上小学起,妈妈对我的要求就很高。早上六点钟,我就被叫醒,揉揉眼睛,嘟着小嘴,无可奈何地走到厨房吃早餐,接着去上学。更令我头疼地是妈妈规定我星期一到星期四不能看电视,只有星期五到星期日才能看。我可真羡慕我们班里其他的小朋友啊!他们的爸爸妈妈可疼他们啦,一点儿也不逊于小皇帝和小公主。
那是一个夏天的下午,我呆在家里无聊,便拿着我的小球,来到楼下玩耍。又是跑、又是跳,又是蹦又是踢,玩儿的不亦乐乎,不知怎么的,突然,脚下一滑,摔了个四脚朝天,还把膝盖擦破了,鲜血直流。我一看,傻了眼,索性哇哇大哭起来。奶奶听到了我的哭声,急忙跑出来,心疼极了,不停地安慰我。妈妈也闻声赶来,抬起我的腿,看了一下,对我说:“勇敢一点,自己摔倒了就自己爬起来,看你以后还敢不敢调皮了!”我听了,心里难过极了。
晚上,当我正在睡觉的时候,突然被一阵阵疼痛惊醒了,睁开眼一看,是妈妈!我急忙闭上眼睛假装继续睡,只见妈妈正拿着一瓶不知名的药水往我的伤口上抹,还隐隐约约听到一阵抽泣声……过了一会儿,妈妈走过来坐在了我的身边,用手摸了摸我的脸,又帮我盖好被子,然后轻轻地出去了。顿时,我全明白了,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只剩下对妈妈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