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作文(300字6
她,是我人生中的‘‘老朋友’’,也是我的恩师。她就是我们班的黄老师。黄老师长着长长的头发,迷你的小眼睛,还有那小嘴巴,蛮可爱。说出来她今年多少岁,一定能令你大吃一惊!她今年19岁!是我们全校最小的老师!黄老师言教重于身教,关心我们抵得过关心自己。黄老师对我们很负责,为了给我们把成绩提高,已不知放弃了多少个休息日。
记得有一次,期中考试慢慢向我们靠近。黄老师从那天就开始加班、备课,都为了让我们取得优异的成绩。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凭着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全镇四年级的第一!黄老师那双眼睛里透出一丝喜悦,嘴角露出了甜甜的微笑……黄老师教了我们两年,便不舍地离开了我们。离别那天,黄老师轻轻抚摸着我的头,说:‘‘小楠呀,别哭。老师总有一天会再见到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