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作文(300字
在我心目中,老师是知识的传播者,也是道德的典范,更是爱心的化身。
上幼儿园的时候,我的个子很小,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撞到了一棵树上,头上冒出了一个很大的包,我大哭起来,陈老师就马上赶过来,把我抱进医务室,用药帮我擦擦伤口,在给我用创口贴包好,还温柔的问我:“疼不疼?还好吧?要不要叫你妈妈来?”当时,我也没说什么,只是感觉有一点儿疼罢了,但是现在想起来,我还是热泪盈眶。
还有,有一次,我生病了,请假,落下了很多课,第二个星期天,陈老师叫我去幼儿园,我还我知道去干什么,原来是叫我去补课的,我们坐下来,陈老师很耐心的叫我,我也学得很认真妈妈也在旁边看我心里不胜感激,到现在,我还记得这件事,我永远都不会忘的,我一定要好好读书,回报她们,我不会让她们失望。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陈老师,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