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作文(300字3
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挺拔的鼻梁,甜美的嗓子,似乎她就是天仙下凡尘。严厉的脸孔,眼神中却夹杂着和蔼。
她以微笑待人,说她严厉,她却似母亲般和蔼,说她和蔼,每当上课时,她却然在场的每位学生肃然起敬。每夜的辛劳使她的额头多了几丝皱纹,脸上多了一些苍白。她用她毕生所学来哺育我们的灵魂,如果可以这样说,是父母给了我躯壳,那就是老师给了我灵魂。夜晚她一丝不苟的帮我们批改作业,我们却陶醉于梦乡……
每当我们不听讲,老师的额头总会多一丝焦虑;每当我们认真听讲,老师总会欣慰的一笑。
老师像一盏明灯,点亮我们人生的方向;老师像一颗灿烂的明星,永永远远在我们心中高挂;老师像人类灵魂的工程师,雕塑这一个个青年人的灵魂。
老师的模样,背一把记忆刻刀刻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