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班里热爱劳动,他有两个名字,其中一个就是八班。我们班级的门儿因为时间长了,总是关不紧,冬天总是会有风灌进来,他一个热心的小男孩把纸板粘到门缝上这样门儿就可以关紧了。班里的地面上如果有纸屑,他会自然的捡起来,因为这弯下腰去捡纸已成为了他的一种习惯。他就是——葛书宇。
他不知是何原因,近半个学期都没来上课,后来是听同学说他住院了。虽然半学期没来上课,但是他的考试成绩却每次都稳居班级前五。记得从基地回来的大巴车上,谢老师读了我们月考的成绩,我们班的第一名是他,而唯一不在场的也是他。他就是——韩庚容。
他曾是我的上一任组长,他品学兼优,上课时全神贯注,不受任何人的影响,下课时就幽默风趣,好像和上课不是一个人似的,十分有趣。他平时积累了很多的古诗,这也让他在语文课上大放异彩,引得所有同学和老师的夸奖。他政治课和数学课上都是非常的积极,每次他都是第一个举手回答。而且他还是一个“小老师”,有一次我的数学题有一道不会做,他刚好经过,见我愁眉苦脸的样子,就给我讲了讲这道题的规律和思路,中途我有些地方没太听懂,但是我问完他后,他又耐心的给我讲了一遍。他就是——李勇博。
她是一个进步非常大的女孩,她很阳光,也很天真。她在我们班美术界是一颗闪亮的星星,我们俩关系不错,我也找她帮我画过两幅,就是哪吒和敖丙——两幅非常精美的画,我非常的喜欢。她的进步可以说是很大的,从七百名进步到四百多名,令我非常的惊讶。但是我知道她进步这么大的原因一定是因为在背后付出了巨大努力的。她就是阳光女孩——王安琪。
还有很多很多的同学值得我们去学习,这里只是选了其中一部分,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可以共同进步,为八班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