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同学5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是我学习的好榜样,今天我要来夸夸我的好朋友——孙一鑫。
她扎着马尾辫,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似两颗黑葡萄。她的鼻子像滑梯一样又直又挺,粉红的小嘴说起话来像唱歌一样,悦耳动听。
她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在美术课上,美术老师让同学们做手工。同学们都做起手工来,只有孙一鑫的同桌肖明愁眉苦脸地坐在位子上,一动不动。孙一鑫对小明说:“你怎么了?”小明垂头丧气地说:“我忘带彩纸了。”孙一鑫毫不犹豫地说:“我借你彩纸,你要什么颜色的?”小明感激地说:“什么颜色都行。”孙一鑫说着就把好几张彩纸递递给了小明。
小明连忙做起手工业。小明认真地做着,美术老师让做完手工的同学上讲台,给没做完的同学展示。小明捧着自己的作品走上台,美术老师从做完手工的同学里面找做找得最好的。没想到挑中了小明的,还表扬了小时。小明蹦蹦跳跳地回到座位,对孙一鑫说:“幸好有你,谢谢你借我彩纸。”孙一鑫笑着说:“没什么的。”
这就是我要夸的同学,我要学习她热心,乐于助人的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