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同学14
我要夸夸我的同学,他胖胖的像一个粗油条,他头发就和吴祺然一样刺头,他耳朵跟身子一样胖胖的,手臂像一根粗苗条,肚子圆圆的就像一个大排球,下面有一对香肠。
他就是陈玺臻,他很爱干净。有一次,我吃完饭,我就吼着说,请陈玺臻给我检查清洁。他就慢吞吞地走过来,他说不合格,我又说,怎么了。陈玺臻说,“因为纸和桌仓的上面太脏”。我就看看桌舱上面确实有点脏,我就用湿纸巾费劲地擦啊,我又吼着说:“请陈玺臻给我检查卓仓。”陈玺臻又说合格
陈玺臻很搞笑,有一次我们体育课,老师叫我们跳高,我说太好了,我们就做完体操后,就开始跳高,黄宇晨跳后就是我跳,第五个就是陈玺臻,他飞快地跑到跳的地方,猛的一跳,结果自已跳了但是杆子掉下来了,叫我哭笑不得。
陈玺臻也很大方,有一次有很多人没有带画画本,他们就像“没有带橡皮的人一样,非常苦恼,最后还是陈玺臻借给他们了几张纸。
陈玺臻我很想对你说:”我知道你很爱干净又很搞笑,大方,但是你能不能给我们全班把你的缺点改掉,就是不要再打别人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