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3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难有一些默默无闻、毫无怨言,而且成绩又好又勤奋、刻苦学习的人!可是我可真幸运,就让我碰上了一个这样的人,这个人学前班的时候和我同桌,后来因为我那时候成绩优异调到别的四人小组来帮他们,这个人就是林佩琪!
六一儿童节的下午暴雨连连我拿着雨伞下去扫地,我们已经扫了很多堆垃圾了这是她的眼睛注视着别的清洁区而且似乎想去帮他们扫,就在这时她跟我说了一句话当时雨声太大我没听清楚但是却感觉好像是说,你去那边把那些垃圾扫过来所以我就开始行动了,转眼间我已经把很多垃圾扫过来了,可是我听见李君睿对我说:“那里是别人的清洁区,快回来!”正当我走回去的她慢慢得向我走来说:“我不是叫你去把他们的垃圾扫过来吗?”话音刚落她就走向别人的清洁区把别人的垃圾扫了过来。这次让我体会深刻虽然那里不是我们的清洁区可是看着别人的清洁区没人扫我们就因该井我们的一份力!虽然这是一件多么小的事,可是却没有多少人愿意去做,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就像我们刷完牙的时候顺手关上水龙头一年之后就可以节约许多的水。
人始终不是万能的可是我们却可以尽我们的一份力量去支持别人林佩琪就用自己的亲身实践很好的证明了这件事情。
还有一次我简直不敢相信她天天这么忙可是她居然把老师还没有布置的作业都做完了每个星期她都能迅速的完成作业,我真的搞不明白这是为什么直到后来我才领悟过来,时间是挤出来的就像这样日积月累就能挤出许多的时间。
我虽然整天被老师罚不是写字不漂亮,就是作业没做好,那并不是我倒霉是因为我不会去挤出时间来做事情,这就是我崇敬的人,改变我人生的一个人,我永远忘不了在她林佩琪和跟她在一起时发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