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9
生活中,有人敬佩坚持的清洁工,有人敬佩华丽的明星,有人敬佩跑道上的运动员……而我却只敬佩一个普普通通的人,那就是我的爸爸!
我爸爸最喜欢和我们一起玩游戏,有时还会逗我们笑。他是一个勇敢,坚持不懈的人。他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红红的嘴巴,还长着一双灵巧的大手。你们可别看他矮矮的,胖胖的,什么事情也做不好。如果你们真的这么想,那你们就真的大错特错了。
还记得在我在7岁的时候,我感到浑身不舒服,头又晕又疼。于是下意识磕磕碰碰地走到爸爸的房间里,可是爸爸不在,最后我在书房里看见了爸爸,我看见爸爸的时候,我的眼泪流了下来,因为爸爸从昨天晚上一直看到现在,而且我还看到了爸爸看的书的名字,是《儿童发烧怎么办》,原来爸爸在昨天就知道我已经发烧了。于是我迷迷糊糊地走了进去。我对爸爸说:“爸爸,我的头又晕又疼,也不知道怎么了?”爸爸说:“你发高烧了!我来帮你量一下体温!呀!都已经40度了,昨天都才38度呢!帮你用热水擦一下身子,再用冷毛巾盖在你的头上,过一会儿,你就躺在床上,看一下电视或书,我等会就过来”这时我就拿出了刚才爸爸看的书,也就是《儿童发烧怎么办》,只见里面写:儿童发烧,家长不能惊慌,用热水擦身体,擦好后把毛巾盖在头上……我看到这,想:刚才爸爸不就是这样做的吗?
我敬佩我爸爸,因为他是努力的;我敬佩我爸爸,因为他是坚持不懈的;我敬佩我爸爸,因为他是勇敢的;我敬佩我爸爸,因为他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