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作文
这是我的最后一个晚上了。或许,正如他们所说的,这将是全世界的最后一个晚上,如果不按他们所说的做……
远处的战火燃烧着大地与天空,震耳欲聋的炮声响彻天际。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并不是我不愿意这样做,我只是不能,那根本不是我可以做到的事情。
三十年前,一颗带着被称为“路西斯”的生命体的陨石在太平洋坠落。在海啸、地震的背后,一种不知名的病症迅速蔓延开来。被感染者会爆发出人体最大的潜能,但也会令他们失去理智,变成只会破坏、杀戮的行尸走肉。找到他们的母体——路西斯。战争,持续了三十年。
三天前,对抗感染者的最强部队SKL找到了昏迷在废墟中的我。他们告诉我,我是唯一能阻止感染者呼唤本体的人。但我真的无法相信自己可以改变这个世界的命运,我只是个普通人而已。
SKL的急救室依然亮着灯。L,你还好吗?原谅我无法像你一样作战。或许我没有资格羡慕你,我们不曾交谈,甚至我也不知道你的名字。今天早上你离开时的沉着,与刚才浑身是血的你,巨大的反差令我恐惧。我并不是你们所说的那种可以保护世界的人。我连自己身边的人也没办法保护。
厮杀声越来越近了,SKL也败了。感染者会一层一层地攻上来吧。死在哪里,都是无所谓的事情。只是不知道L 会怎么样,她也会死吧?
我突然迫切地想再看一眼L,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使我向急救室跑去。无意识的我在楼道里奔跑着。
感染者已冲上了楼,死亡的气味将我包围。子弹从我的身边擦过,刀锋的寒气直扑后背。即使不转身,也能察觉它们的存在。但我依然没命地奔跑,不知道为什么。我是连自己最亲的人也保护不了的人啊,为什么?
急救室就在眼前,一阵强风掠过,随之而来的是左臂撕裂般的痛,我倒在了血泊中。那把滴着我的血的刀又向我挥舞了过来。要死在这里了么?我居然轻轻地笑了笑。
肉体撕裂的声音,我却没有丝毫痛苦,温热的血洒遍全身。L在我的前面倒下,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只是……那是什么!
从L的衣兜里,摔出一块黑色石头,一个熟悉的符号。
庭院里,小女孩安静地看着书。
“蒂尔法,有东西给你。”男孩示意他伸出手来。
“什么啊,哥哥?”女孩看着放在手中的黑色石头。
“我做的啊,据说黑耀石的这个符号是幸福的意思呢。”
“蒂尔法尤利斯。”我颤抖着念出了这个名字,几乎不是自己的声音。L,不,应该是蒂尔法的眼神渐渐变得迷离,然后涣散。她做了一个模糊的口型。
“哥。”她说。
受伤野兽般的悲鸣,从我的体内发出。
我的身体开始不受自己的控制,身后那个感染者的刀被我夺下,面前的敌人被我一一砍倒。我甚至可以看清子弹的路线而避开。我想喊,可是发不出声音,更控制不了自己。我渐渐陷入了回忆的深渊中。
“求求你们,放过我们吧!”浑身是血的男人跪在地上乞求着。
“阻止我们找到父亲的人,去死!”感染者嘶哑的声音说。长刀无情地挥下,男人倒了下去。
柜子里的男孩看着眼前的一幕不住地发抖。他想动动手指,却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那些人向他来不及躲避的妹妹举起了刀。他想喊,可叫不出声;他想要冲出去,恐惧却让他动弹不得。
“不要!”他在心里绝望地呼喊。
光亮把我拉回现实,我又可以控制自己的身体了。我站在楼顶,四周全是倒下的感染者。我的手里发出光亮,越来越强。我摊开手,那块石头躺在我的手里,原本的黑色被光芒所取代。
或许,我不是那么没用的人,我的心里狂喜着。或许……不,我确实能拯救这个世界,我是这个世界的神!我无视冲上来的感染者微笑着,像王者一般俯视着他们。
手里的光越来越大,越来越强,令人睁不开眼,血液急速地流动着,手里的石头几乎被捏碎。
“大家一起死吧!”
目光所及的地方都被光芒笼罩,我的灵魂几乎在燃烧,带着王者的笑容,满足的笑容。
光芒散去,大地归于平静,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黑耀石的符号,相信就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