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生活的作文
新的一天,新的一周开始了!这一天,这一周都跟以前不一样。因为我们要到少年军校学习,学习的内容是体验小军人的生活与品质。我们班女生被分配到了学生宿舍8,这样我们的军训体验和生活开始了。
今天,是我军训的第一天,我特别兴奋。以前只是听别人说过,现在是真的要"身临其境"了。在我印象中军训是特别苦,而且一个简单的动作要做好几遍,很累!但对此,我信心十足,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完成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终于,那一刻,我们在代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操场。接受了军训动员仪式后,军训正式开始。此时,站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身着军装,头顶军帽,正气凛然的军官。
听完了军训要求,开完了开营式,我们准备开饭了。在开饭之前,何老师选出了本次军训的旗手和护旗手,分别是我和我们班的廖宗涛以及(1)班的俞莉纱。身为护旗手,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但我知道,我应该以身作则,带头做好每一件事。在一系列活动结束后,我们终于可以“开吃”了!“想不想吃饭?”老师问到。“想”“饿不饿?”“饿”“那就先唱歌!”“我们是……”随着我们嘹亮的歌声,我们度过了军训的第一天。
今天是军训的第2天,这一天,也可谓是个辛苦的日子,在今天,我们尝遍了酸甜苦辣!
起床的哨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在这个美丽而宽阔的操场上,我们要和老师一起晨练了!“先跑2圈”老师一声令下,操场就顿时沸腾起来了。一圈,两圈…跑了四圈,大家都满身大汗,累的喘不过气来了。
中午,填饱了肚子后,大家就躺在床上,想避开训练。天助我也,现在竟然是午睡时间,真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躺在床上,一边为晚上的节目做准备,一边稍做休息。啊!这真是人间一大美事啊!
下午,我们参观完著名的奥网博物馆后,便步行回到军校。只见食堂里摆放着一袋饺子面皮和和好的肉馅儿,一看便知,我们要开始动手实践包饺子了。“看这是我的新发明,日本小笼包!”“看这是我的星星饺”“哈哈,这是我的饺子代言人”同学们一个个都十分踊跃,食堂里就像炸开了锅似的,吵的不可开交。随后,男生们狼吞虎咽地品尝这自己的成果,而我们女生,则是樱桃小嘴,吃不下,饿着肚子回了宿舍。
辣:
晚上,我们带着一身的疲劳,拖着沉重的身体,倒在了床上,腰酸背痛,浑身不舒服,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
这就是我们军训生活的第2天,一个辛苦的日子!
或许军训不是坏事,辛苦是辛苦,但也值得吧。老师也说得对,军训最重要是锻炼我们的意志,不要说军训没有意义哦!这是最后一天的军训了。是不舍得还是开心呢?我也不知道啊。
坚持就是胜利,老师也相信我们能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老师也鼓励我们要坚持,因为坚持就是胜利!“来了来了,教官来了。”每次教官们一来,我们都已经排好队了,我们都知道辛苦的时刻要来了。“好,让我们复习一下昨天所教的动作,首先要站好。”教官说。啊,又是定型啊。听起来是很容易,不就是站着嘛,有什么难呢。对啊,一开始你觉得很轻松,但再过几分钟,你就会喊救命的,你就会觉得很辛苦。我觉得这些动作是很容易,我也很乐意去学。但是一说到要站,我就觉得不好受了。我宁愿动来动去,也不愿意一动不动地站着啊。“手要紧紧地贴好,要用手掌支撑好身体。不要动来动去,不要……”教官又在强调我们要认真,要严格要求自己,要认真地站着。但是要站到什么时候啊……每次站的时候,虽然很容易,但我有时真的很难受啊,坚持坚持啊,别人都能够做到,我也要努力,我要继续站下去。我咬紧牙关,认真地注视前方,一动不动的。一秒两秒,时间快点过去啊,要站到什么时候呢……辛苦,辛苦,不要啊,结束这个动作好吗?不要再站了,不要啊……“好,我们第二个动作……”哎,终于不用再一动不动地站着了。
我一直反复地告诉自己,我会熬过去的,我行的!军训是辛苦的,也是累的,但给我了一个启示:要不断的磨练自己,做一块雪白的玉石,无论大的多大的困难都吓不倒我,这个启示已深深的烙在我的心里。我们一定会记住这两天的。辛苦的辛苦,开心的开心,爽朗的爽朗,我们完成了军训的任务了,我们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