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美丽11
岁月渐渐消逝,时光慢慢流淌。因为想你,天空路远;因为念你,山清水秀。遇见你,是生命中一场美丽的邂逅。
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佛让我们结一段情缘。
梦里常浮现伊人身影,我想,那个人不会是谁,是你。
当你路过江南小镇,此时我在危楼遥望,池中莲叶惹了你,你回眸却惹了我。我下楼寻觅,在最后的一个转角里,三尺之外便飘来一阵阵清香,那是桂花的馨香,夹杂了你身上的香水味道。近了,三步,两步,一步,真的近了,碰面了。
与你相遇,真是一场美丽的邂逅。
而当青石板间,起伏着婉转的跫音,我知道,你要离开了。但我会想念你,与你再一次的相遇,那种期许仿佛来自心房真实的呐喊,是时间所不能侵蚀的念头,任谁亦抢夺不走的梦想。
一颗虔诚的心,守候,再守候;一份悲鸣的思,等待,再等待;一缕珍贵的念,想你,再想你。
遇见你,是上苍的安排;遇见你,是月老的准许;遇见你,是无限的惬意。但我宁愿相信,你是我失意时的慰籍。眼帘总入幽梦,梦里浮现一个人,我想,那个人便又是你。
你逗留于杭州湖畔,湖面平静如川,一如你的一脸不惊。我在你的背后,你在我的前面,我轻呼你的小名,你便驻足,转身纤步行于我的面前。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世的擦身而过。那么,若非我沉睡了五百年,我怎会遇见你?
可是,遇见之后,无缘便别。于是,柳岸松乌蓬折枝相送,竹林香琴拂动,别泪惊醒浮梦。我只能慨叹道:美梦短暂,相互惜别。
生命中有太多的过客,我始终相信:遇见你,是生命中一场美丽的邂逅。
四季春秋,沧海桑田,每每夜幕降临,我会想你,我会念你,我会捧一杯热茶伫立在窗口,让思绪与月光交结在一起,揉成一份思念寄到江南、杭州西湖,抑或寄到你的故乡。这是我还原本来的我的唯一的方式,我多么宁愿没有遇见过你;因为,遇见你,我孤寂了许多。
遇见你,春暖花开;遇见你,月圆雪白;遇见你,风和日丽。请你相信,我不是过客,我是归人。
遇见你,是我生命中一场美丽的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