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起以前的一次恶作剧,我就觉得后悔、惭愧,总想找个机会向老师赔礼道歉,但一直没有找到机会。
最后悔的一件事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课间,我和几个小朋友兴致勃勃地去打乒乓球。正打得起劲时,上课铃响了,我飞快地向教室跑去。一进教室,“咦,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呢?”“哈!正好!”我想出了一个鬼主意。我连忙拿起扫把放在门上,把门半掩着,我幸灾乐祸地想:看看今天谁是倒霉蛋。我正在高兴的时候,门“吱扭”一声开了,扫把也掉下来了。“哎呦啊——”一声大叫,是谁呢?“啊?居然是老师?!”我觉得大事不妙了,心想肯定要倒霉了。老师向我走来,她的眼睛盯着我看,我好害怕啊!以为老师肯定要批评我了。可是老师却俯下身来轻轻地问我:“庆忠,这是不是你做的?”我小声地回答:“是。”老师摸摸我的头,眼睛一直看着我,对我说:“你知错了吗?”我忙点头。“能知错就改,就是个好孩子,你会改吧?”我用力地点点头。
晚上,我睡觉前想起这件事,就觉得好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