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14
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在这个家庭里,有亲爱的爸爸妈妈,还有我自己,一名活泼可爱的小学生。
爸爸是一名军人,他是我们家的“顶梁柱”。爸爸属牛,他有像牛一样倔强的性格。在我不听话的时候,他会像打雷似的发脾气,让我怕得连粗气也不敢出。爸爸还有和牛一样勤劳朴实的品行,他总是教育我,要诚实勤劳,要真诚地对待同学和朋友。爸爸常常出差在外,为国家和海军辛苦地工作。爸爸不出差时每天总是早早地起床,为我和妈妈准备丰盛的早餐,有空的时候,爸爸也会辅导一下我的作业,过问一下我的学习情况,而且在我晚上害怕的时候,爸爸常常陪着我睡觉,有爸爸在旁边,每天晚上我都睡得特别香。
我的妈妈是一名教师。在我心中,妈妈既温柔又坚强。在我伤心的时候,她总会用温柔的话语安慰我,鼓励我;由于爸爸经常出差在外,妈妈总是一个人忙忙碌碌,有条不紊地撑起我们这个小家,生病了也坚持工作。即使再忙,妈妈也会抽空关心我的学习,还是我的“免费家庭教师”呢!
我呢!则是一名活泼可爱的小学生。我有唱歌、画画、运动等很多兴趣爱好呢!但是我也有不少缺点,老师说,只要我上课举手再积极些,多关心班集体,学习更努力一些,我就能成为一名出色的学生。新的学期又要开始了,我下定决心,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去做。我相信:在爸爸妈妈的精心呵护下,在老师的耐心教育下,我每天都会快乐而又健康地成长着!
这就是我的一家!一个幸福而又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