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13
我爸爸和妈妈都是十分粗心的人,结婚后很快也生下了小粗心——我。
先说我爸,粗心星级——五星级。具体事例:我对正在看手机的爸爸说:“老爸,我牙刷断了,你帮我拿一把过来。”“好,好。”爸爸头也不抬地回答。过了一会,他拿着一个叉子,呆呆地站在门口。爸爸,你对牙刷有什么误解吧?这,你用叉子演示要如何刷牙?
再说我妈,粗心星级——四星级。具体事例: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去中药店买了一些中药,回家立马熬了给我喝;我一脸嫌弃,捏着鼻子,皱着眉头喝了下去。心里暗暗发誓,再也不喝了。这时,洗碗的妈妈突然喊了一声:“坏了!”我好奇地问:“怎么了?”妈妈说:“我给你讲个恐怖故事,故事内容不多,就是……刚刚我发现有几种药我忘记放了,你要再喝……”“啊——,妈呀,你怎么那么粗心,这个药可是很苦的呀!”
接着是我,粗心星级——三星级。具体事例:不用写,翻一下我的作业本,把乘号当作除号,选择题把第一题答案写到了第二题,一个单词十种写法……(不写了,再写一点面子都没了)。
这就是我们粗心的一家人,虽然人人粗心,但生活过得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