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7
在我的家里,我有一个勤快的爸爸、一个不讲信用的妈妈、还有一个贪吃的我。
我的爸爸是一个勤快的人,他有一双勤快的双手。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刚起来,就发现爸爸已经把早饭做好了,并且把屋子收拾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在既干净又明亮的餐厅里吃饭,你是什么感觉呢?反正我感觉非常舒服。
我的妈妈是一个不讲信用的人。有一次,它对我说:如果你这次考试考了一百分,我就买一袋糖果奖励你。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考100分,经过我不懈的努力,我终于考了100分。回到家,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并向她要糖果,可谁知道她说:去去去,谁说要给你买糖果了?这就是我不讲信用的妈妈。
我是一个贪吃的人,长了一张贪吃的嘴,我是一个小吃货,羊肉、大龙虾、水果……可谓是你们能说出来的食物我都爱吃。有一次,我刚到家门口,灵敏的鼻子立即闻到了一股香味,我知道了,是羊肉!我马上冲进家门,用我那脏脏的小手拿了一块,不料,被妈妈看见了,一拍我手,说:洗手去。我一边洗手一边想:都是我的,谁也别想吃!这就是我,一个贪吃的人。
这就是我的家人,我们在一起快乐的生活,我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