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3
我的家里有爸爸、妈妈和我。
我的爸爸是一个很懒的人。记得有一次,爸爸接我放学校回家后,他换完衣服,就躺在了床上,妈妈大声说:“快点儿起来帮我干活。”爸爸说:“知道了。”别看他口中答应了,实际上,他只是说一声,心思全在手机上呢。妈妈发现爸爸还没起来干活儿,便大声地骂道:“玩玩玩,一天就知道玩,没正经事。”我又插了一嘴:“爸爸,女人是用来爱护的,不是用她来干活的。”妈妈说:“听到没有,孩子都支持我,你还不起来。”爸爸听了,说:“你给我等着,臭孩子。”我害怕他会揍我一顿,急忙溜走了。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干净的人。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吃东西,吃东西时,妈妈不小心把汤弄到了衣服上,她发现后对我说:“走,我们回家一趟。”我知道原因后,说:“就一个小点儿,没事儿,继续吃饭吧。”妈妈瞪了我一眼,我只好乖乖听话了。回家后,妈妈开始洗衣服,可怎么洗,油渍也洗不下去。这时,妈妈生气地说:“我在也不吃有汤的食物了。”结果妈妈怕我把汤弄到衣服上,所以也不让我吃有汤的食物了。
我是一个很马虎的人。记得有一次,期末考试时,我把计算题“17-15”看成了“18-15”,结果丢了一分,因为这题,妈妈骂了我三天三夜,如果不丢这一分,我就能考第一了。为了不让我马虎,妈妈让我写口卡,结果又因为马虎错了很多题,妈妈便暴揍了我一顿,呜呜……
我觉得没有什么比家人珍贵的,我爱我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