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2
我的家里有急性子的爸爸,温柔的妈妈和慢性子的我。
先说急性子的爸爸,关于他,还有一件事。
有一次,我早上上英语班,七点半上课,爸爸六点就把我叫起来了,我说:“你这么早叫我干什么呀?七点半上课呢!”“你先把衣服穿好等着呗。”哎!真是急性子。
再说温柔的妈妈。有一次,我去妈妈卧室拿东西,无意间发现了一只很漂亮的口红。拿起口红,我拧拧拧,竟然把口红拧断了。妈妈看见了我在这里,便问:“你在这里干什么呢?”我被吓坏了,便说“没干什么。”妈妈看见了断了的口红,说:“这是怎么弄得?”我支支吾吾地说:“我……我给弄断的。”妈妈说:“没事,我再新买一只。”
最后说说慢性子的我吧!有一次,我在家里闲着没事儿,爸爸让我去拖地,我答应了。拿起拖布一块儿一块儿的擦,让急性子的爸爸看见了,他很生气,说:“给我,看你慢吞吞的样子,什么时候才能擦完呀……”说着就抢下拖布就开始擦地。
这就是我的一家人,急性子的爸爸,温柔的妈妈和慢性子的我,我们是不是很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