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好的家,一个母老虎妈妈和得了“妻管严”的老爸,还有我这个懒羊羊。
我的一家人
母老虎妈妈
说到母老虎,我们家中就有一只货真价实的母老虎。
有一回双休日的时候,闹钟已经响了好几遍了,可我还是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这时,突然一阵“虎吼功”从老爸的房间里传来。我知道母老虎又发威了。我急忙爬下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穿好衣服,连滚带爬地冲出房间。可惜母老虎已经看见我了,破口大骂:“闹钟响了几遍了,帮你到现在才起床,你们一个个真像只大懒猪啊!”那声音真是惊天地,泣鬼神。
灰太狼爸爸
我爸爸简直就是翻版的灰太狼。灰太狼不仅有责任感,而且失败了99次,第100次还会立刻站起来,我爸爸还得了“妻管严”我妈说东,他就不敢往西。
有一回,我妈妈去买菜,一回来,就让爸爸他拎上去,他心里非常不乐意,可有什么办法呢?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不过又怕妈妈的平底锅,没办法只好上去了。
懒羊羊宝宝
我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小懒羊羊,因为我在家里,吃了睡,睡了吃,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有一回,我很迟才睡一直睡到了中午也没睡醒,母老虎使用了虎吼功也无济于事。突然,一阵香味冲到我的鼻子里,我以光的速度冲下了床,像饿虎下山一样。不过一会儿,桌子上的饭菜就被一扫而光。
这就是我们幸福快乐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