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15
今天我们全家和姑妈相约一起回奶奶家吃饭,虽然爸爸不在我的身边,但是我有妈妈、妹妹、还有我最亲爱的家人陪伴着我。第一道菜是我奶奶的拿手菜是:“卤猪脚。”,出完奶奶的拿手菜以后,就陆陆续续的一直出我最爱吃的菜,我一边吃一边想:“希望我每天都可以吃到像今天那么丰富的晚餐”。
接着我们一边看着电视、一边打着游戏王卡,正打着激烈的时候却突然停电了,把我们大家都吓了一跳。过完30秒电又来了,原来是妹妹在玩开关电源,大家便开始哈哈大笑了起来。接下来我们吃着很香很香的苹果,我觉得这颗苹果越吃越甜、越吃越香、越吃越有味道,吃起来就像山珍海味一样,而且口味独到,还有我听到我要当表姐了,我就欣喜若狂,高兴到了极点,我觉得这真的是双喜临门啊!
现在爷爷和我一起去泡咖啡给大家喝,我喝着热热的咖啡,让我满身大汗、也让我有一种温暖的感觉。喝完热热的咖啡,现在已经九点了,天黑了,大家才纷纷的离去,下次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还要再吃我奶奶的拿手菜,因为我奶奶在我心中是全天下最会做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