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6
每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的家,我也不例外。爸爸妈妈还有一个我,组成了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我们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
爱看书的老爸
我有一个爱看书的老爸,他非常喜欢看书,他买别的东西时一看人多就说:“别买了。那么多人得等一两个小时”。我和妈妈只好跟爸爸回家了。可爸爸买书时就不那么着急了,无论多少人他也会耐心地等,如果买到一本新书爸爸就会如饥似渴地看,直到看完为止,爸爸常说:“书是知识的海洋,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看我的老爸爱看书吧!
唠叨的妈妈
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她非常唠叨。有一次,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我高兴极了,拿起两个巧克力正准备放进购物车,妈妈就开始说了:“别吃巧克力了,巧克力会让人变胖的”。我说:“变胖怎么了,你不是总想我变胖么”。“我的意思是想让你变强壮一些。”说着妈妈把我的巧克力放回了架子上,还说:“以后不准吃巧克力了,每天吃两个鸡蛋。”我不甘心地答应了一声。这就是我那爱唠叨的老妈。
任性的我
我这人有点任性。有一次,我想买一个玩具爸爸不给我买,还说:“买什么不好,非要那个玩具,不给你买!”这下我生气了,一路上没有理爸爸。到家里我踢着板凳说:“哼,不给我买,我还不想要呢,哼!”虽然我有点任性,但是我已经下定决心要改掉这个坏毛病了。
这就是我的一家,幸福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