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8
我的一家
我家有五口人,他们分别是“老黄牛”奶奶,“严厉鬼”爸爸,“讨厌鬼”妈妈,“好吃鬼”妹妹,还有“开心果”我。我们五个人组成了幸福美满的一家,我们家中总是充满欢声笑语,下面就由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家吧!
我的奶奶十分勤劳。每天早上,她早早就起床做饭给我吃,而且还要打扫院子,过后还要送我上学,做午饭,晚上还要接我放学。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论是刮风下雨,奶奶每天都这样,她可真是个默默无闻的老黄牛啊!
我的爸爸十分严厉。有一次,我就因为粗心,不小心算错了一道计算题,爸爸就严厉地责骂我,还让我把那道题抄100遍。唉!真没办法,谁叫爸爸是“严厉鬼”呢!
我的妈妈十分讨厌。每当我事情干得不好时,她就如同唐僧念紧箍咒一般,叽叽喳喳说个不停,都快把我的头给吵炸了!
我的妹妹十分好吃。如果她一看到别人吃东西,就会大声喊起来,假如你给她吃的话她就会开心地笑起来,假如你不给她吃,嘿嘿!她可就要发火了哦!我们都拿她没办法,谁让她是个名副其实的“好吃鬼”呢!
我就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如果我的家人们有不顺心的事,我就会讲几个笑话给他们听,所以我的家中总是充满欢声笑语。
这就是我的家,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