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11
我生活在一个温馨的家庭里,在我们这个小家庭里,有四个人,分别是:我、哥哥、妈妈 、爸爸。
爱看书的我
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女孩子,因此,书便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每当得到一本好书,我就会连着高兴好几天,还如饥似渴的阅读它,甚至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严厉的哥哥
我的哥哥长得很英俊:白脸、小眼睛、小嘴巴。虽然哥哥表面上很英俊,但对于我的学习却很严厉,每次星期天回家,他都要监督我的学习,让我养成认真做题的好习惯。
幽默的爸爸
我的爸爸不像大人,像个小孩儿。有一次,妈妈生气了,爸爸看见了,急忙过去,说:“皇后娘娘,有什么惹你不高兴的事了,谁这么大胆,我要拿着我的”拖把武器“去找他!边说还把拖把扛到肩上,脸上露出怒气冲冲的表情,那样子特别滑稽,把我和妈妈都逗笑了。
爱唠叨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善良,可有一个缺点:爱唠叨。每天早上,耳边就会想起一个声音:”快点,别慢了!“穿完衣服,又说:”快洗脸刷牙,别迟到了!“一天天,都是这些声音陪我度过的,不过,时间长了,我才知道,这正是母爱的流露,我并不讨厌妈妈的唠叨了。
这就是我们快快乐乐的一家人,我爱我的家,更爱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