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12
我的家住着这样几位“达官贵人”,有管理我们一家的“大当家”,有难以侍候的“大小姐”,还有一位“甩手掌柜”。
“大当家”妈妈
妈妈是我们家说了最算的,家里的大小事都由她掌控着,我的学习也不例外。她对待我的学习管控得那是相当认真,比如:我学习是否进步、课上是否积极举手发言,同学之间相处是否融洽等等,别看平时她都十分温柔,可是有一次因为我的数学考试考杂砸了,把她气得火昌三丈,差点就动手了,唉!这次我真是体会到了“大当家”的厉害。
“甩手掌柜”爸爸
为了我能够上好一点的小学,我们全家搬到了哈西,但离爸爸的单位特别远,每天上班的路程几乎要2个小时,遇到雨雪天气路上时间就会更长,为了节省时间,所以他选择还在原来的房子住,每周只能回来两次。因为平时管不了我学习,家务也很少能帮上妈妈,他又总是“指挥”妈妈给我穿这个、戴那个,晚上锁好门、关好窗……于是“甩手掌柜”这个称号就这样诞生了。仔细想想,爸爸每次回来都会给我和妈妈买回一周的食粮,还会给我们的车加满油,时刻关心我们的衣食住行,自己有时连一口热乎的饭菜都吃不上,每天也只是简单对付,还真是苦了这位“甩手掌柜”呢!
这就是我家,一个温暖而又幸福的家。有关心我的爸爸、有疼爱我的妈妈,我们三个组成了完整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