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4
我们一家四口代表三种动物,种种形象可称得上是千姿百态:爸爸是一只威武的虎,是家里的顶梁柱,但是家里的家务活一点也不做;妈妈是一条既勤劳又暴躁的龙,家里的财政大权由她管理,家务活也由她包揽了;姐姐是一只文静的不知怎样形容的虎;我则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但有时候也会发生一些可怕的战争。
我的妈妈脾气暴躁,我只要考试一考不好,这条母龙就要发威了,但是妈妈她也很勤劳,从早到晚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一直忙个不停。
我的爸爸他平时忠厚、老实、大方,尤其是心情好的时候还会跟我们一起玩耍,开一些玩笑。可是,一旦我做错事了,他立马就会变成一只不断喷火的凶猛老虎,把我吓得瑟瑟发抖。
我的姐姐跟爸爸一样也是属虎的,可她的性格却一点也不像威武的老虎,甚至可以说完全相反。平时的她安静温和得不知该怎样形容,有人说,她上辈子肯定是只羊,我也这么认为。
最后就是这个家庭中最小的成员——我啦,我是属兔的,但我的性格一点也不像兔子那么温顺,相反我从小就十分好动活泼,惹得大人老说我有小儿多动症,而且属兔的我一点也不喜欢胡萝卜,甚至以吃到胡萝卜就像吃了苦瓜一样,立马将它吐出来。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家人,因为这是充满幸福的一家人,是一个给我带来关爱和欢乐的温馨家庭。最后,我代表我们全家欢迎你来这个“动物大家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