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陈铭灏在一起玩,开始的时候,我们玩得很开心,又是打扑克,又是玩枪战。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我和他玩着玩着,因为一点小小的事情吵了起来。先是你骂我我骂你;然后是,我把好吃好玩的东西都不给他;最后,他把那件事揭穿了…… 原来那件事是我和他还有汪乔翰在寒假的一天去了学校边上的“丹峰游戏厅”,我们一共在那玩了2次,共花了50元左右。 这件事被妈妈知道后,妈妈很生气可她并没有打我和骂我,只是要打电话给我爸和他的妈妈。他因怕他的爸爸妈妈打他,所以就赖着我,说:“是王俊淞要去的,是他拉着我去的。”我听了,做了一个呕吐的动作,然后对他说:“明明是你说家里没意思要出去玩,然后对我说去游戏厅玩。”……最后我打电话给汪乔翰,汪乔翰和我说的一样。因为说不过我,追着要打我,因为我练过几天跆拳道,而且我还比他大一岁,我根本不用怕他。我对他说:“要打你就来呀!”最后还是妈妈阻止了这场“战斗”。妈妈最后说:“谁要带头去的有错,你们跟着去的也有错。”我们俩都低下了头。 后来妈妈让我写了这篇日记,让我时刻记着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