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错事12
往事如烟,飘然而过,每当记忆的浪花掀起,那一页叶小舟便显露出来。时间的风会吹散岁月的记忆,但永远吹不散的是那一件错事。
这件事发生在三年前的一个下午,大概当时才上一年级。我记得那天刚考试完,老师就没有布置作业。这可把我们乐坏了。放学后我就约了几个小朋友去小区广场玩了。到广场上我们就玩起了木头人。才玩两个回合就有一个小姐姐加入了我们。我们又重新分了组尽情地玩耍,就像小鸟一样自由飞翔开心地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快跑,快跑抓住他”,就在他们快要抓住我的时候我不顾游戏的规则,立马加快速度往反方向跑了。这一跑正好迎面撞到了那个抓我的小姐姐,这一撞结果把她的鼻子给撞流血了。我吓坏了,于是喊了妈妈帮她做了简单的处理,也喊了她的妈妈我们一起去了医院。医生检查了一下说:“没事啊没有撞到骨头只是撞到了表面”。我那一颗心终于放下来了,我真诚的给她倒了歉。其实我知道,我如果不加快速度,不违反游戏规则就不会撞到她了。
从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玩游戏时一定要按照游戏规则来,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