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错事14
记得我快要上四年级上册时爸爸妈妈都要上白班,所以我就装还没睡醒的样子,于是妈妈就写了一个纸条上面写着:“儿子爸爸妈妈去上班,你自己在家把昂立英语作业写了我下班给你听写。”
等了好一会儿,终于爸爸妈妈走出家门去上班了,这时我才起床,洗脸刷牙,刷完牙以后在写昂立作业。写了很长时间,我心想:“写了这么长时间看一个半小时再写也不迟。”
这时我忍不住把电视打开了,我光顾着看电视没看时间,一看表,已经十一点半了,这可怎么办哪?我赶快把电视关了,赶紧写作业一会妈妈来敲门了,我心想;如果妈妈知道光看电视没写作业。老妈肯定会k我了,我心里边想边起来给妈妈开门。
我把门打开,妈妈就问我:“儿子昂立作业做完了吗,你看电视了吗?”
“作业快……写完了,没有看电视。”妈妈走到电视那,摸了摸电视后面是热的,妈妈很生气的说:“你到底看电视没呀!”“我只好承认了,看了。”我太倒霉了,老妈太难骗了!
这就是我的一件错事,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骗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