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14
什么是幸福?有人说考试一百分,拿到考卷,奖赏的那一刻就是幸福;但有人说寒冬里,享受热腾腾的火锅就是幸福;有人喜欢放假时,睡个暖呼呼的好觉,睡到自然醒就是幸福。所以幸福与否,是因人而异的。
在我有记忆以来第一次去游乐场玩,是个下雨又寒冷的天气,但看见比我还娇小的建筑物,比我还矮小的游乐设施等……真让我兴奋,也让我印象深刻。我还去水上 乐园玩,因为天气冷、又怕被水泼到,所以就买了一件高“贵”的雨衣,玩到我鞋子都湿透了,这下子我的心脏可强了好几倍。外面下雨,我们去室内游乐场,这里人山人海,虽然要大排长龙,但仍然浇不息热情如火的我。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有旋转木马、海盗船、室内云霄飞车……等,外头还有令人 HIGH翻天的摩天轮、小火车和拍照等地方,当然还有吃的啰!有有吃又有玩,所以我玩得不亦乐乎,玩得乐不思蜀。玩到最后,人潮渐渐散去,我几乎把全部的 游乐设施都玩过两遍以上,真是开心兴奋,但差点没把爸妈累得人仰马翻。将近七点我们才去搭小火车,回到停车场,准备打道回府。至今回想起来,好像真的去了 属于我的世外桃源、童话世界。至今回想起来,历历在目,那真是我最幸福的欢乐时光。
长大的我,我的幸福是呼朋引伴一起去逛街、吃饭,东看看,西瞧瞧,新奇的事物永远吸引着我的目光,喜欢的物品也可以买下来珍藏;顺道看看漫画、读读小说、 翻翻书本,无忧无虑买些心爱的礼物,和好友七嘴八舌的畅谈,天马行空,讲讲自己的兴趣,就像是一群三姑六婆聊八卦,话匣子一打开,一发不可收拾,真是开 心!
现在的我真是幸福,我每天可以上学、可以交朋友、可以看电视、玩电脑,吃喝拉撒睡样样好,活泼好动又爱吃的我,每天三餐有可口佳肴为伴,所以我生活中每一 分每一秒都是最快乐、最幸福的时光。所以我要感恩惜福,为自己的理想全力以赴,我更要尽自己的能力,分送幸福给大家,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开满幸福的花 朵,洋溢幸福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