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15
“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呜呜…”你想知道我们家在干吗吗?想知道的话,我就告诉你们吧!我们家啊,正在开”家庭联欢会”,没听说过吧。可好玩了呢!
你瞧,爸爸又用他那“五音不全”的嗓音,对妈妈深情地唱出了“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歌,让我和堂哥笑得四脚朝天。
而爸爸则在台上好玩的用手指软绵绵的指着我们说:“这有什么好笑的啊?这首歌可唱出了我的心声哦!”
我和堂哥作出呕吐状。我说:“噢,真的吗?爸爸,你什么时候学会了讨好妈妈啊?你看,妈妈被你逗得都笑开了花呢?”接着,我就示意堂哥看妈妈,堂哥见了大笑起来,我又悄悄的和堂哥“咬耳朵”说:“妈妈被爸爸说得有点飘飘然了哦!”
接着,就是我俩的“鬼哭狼嚎”。(被爸爸妈妈两人给“打”了一顿)
“主持人”——漂亮的姐姐穿着漂亮的衣服出场了,清清嗓子,笑魇如花地对我们说:“本次上台表演的是别名“鸭嗓子”的唐山上场。”
“噢——”终于轮到了堂哥,看堂哥那鸭嗓子就知道会闹笑话,再加上他口齿有点不清楚。
只见堂哥一上台,就清了清他那鸭嗓子,一看就知道这是一场灾难的征兆。
只听见堂哥得意地打起了响指,姐姐见了就命我打开收音机,我看他跟得上节奏不,只见堂哥才唱到一半,就面红耳赤,额上冒汗,一看就知道唱太快,跟不上节奏了。
堂哥一下台,我就放肆,大胆的一个劲的取笑他,他也到蛮优哉的,这是因为被取笑久了的结果,呵呵,你看我堂哥多大度呀!
时间也不知什么时候划过指尖,悄悄的流到了5:45。
想想玩得也太过火了,我也应该到学校自习了,我多么想让时间凝结在中午12:23啊!
收拾好吃完的垃圾,大部分都是月饼盒子,一看,聪明的你也一定猜到了吧?对,这次的联欢会就是庆祝中秋节的到来(其实是明天才是中秋节)。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此事古难全,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王菲的那首歌在我脑海中慢慢的荡漾着。
这是一个多么幸福的中秋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