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5
幸福的时光是什么?在哪里?幸福的时光就在我们四周,照亮着每一个人的心房。 当我们受到爱的关怀,勇敢往前时,那份力量哪怕只是一滴滴的爱、一丝丝的勇气;当我们脸上露出笑容,微笑、大笑都是一种幸福的时光。
小的时候,在厨房跟在妈妈身边绕,吃一个热呼呼的丸子,妈妈油腻腻的首时而摸摸我们的手,嘴里说:”出去外面玩。”小时后夹杂着妈妈的香味,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小孩。幸福总是在小时候,在匆匆流逝的岁月里,幸福总是在将来、遥远的梦想中。其实只要我们多点心,在父母把你当成长不大的小孩,再老爸提来一篮鸡蛋,而我都不用动,这时我觉得我好幸福。
在每一个人的心中,一定都都会有一段自认为最幸福的时光,不管时间长短,都是永恒并值得回忆的时光。而在我心中最幸福的时光就是:过年为什么过年是我心中最幸福的时光呢?一是过年时,大家都要回故乡团圆,可以见到爷爷奶奶。二是过年喜气洋洋,可以领压岁钱又可以放鞭跑,非常愉快。当然, 令我最期待的就是年夜饭,我们全家聚在一起谈天,听爷爷说的故事,吃妈妈煮的年菜,实在是无比温馨啊!在年夜饭之后,当然少不了小赌一番啦!只可一我的手 气不是很好,”国库”一直处于赔钱的状态。最后,我们比赛守岁,看谁撑的久,没想到竟然是大家一起睡着,谁都没胜利。对我而言,能和家人共处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不知道你的幸福是什么呢?
身边幸福的事实在太多了,只是我们一直忽略,而看不清幸福就在眼前,其实幸福就在生活中,不必强求。我们应多珍惜幸福时光,让大家都有愉快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