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13
合上厚重的封皮,我与时光有约。
闲暇之余,我从书橱上取出了几本厚重的相册,估计是最近的学习比较紧,这几本相册已有好些天无人翻看,上面有一层淡而薄的尘土。
用嘴吹走尘土,我便急不可耐的翻看起来。
在着厚厚的相册中,除了张张相片,还有的就是无尽的情感。
我的手在无意中颤了一颤,一张令我印象尤为深刻的照片便显现眼前,那是我的过去,也可能将会是我的将来。
在那茂盛的草丛中,我站于山巅之上,都戴白帽,身着短袖衫,遥望着山谷中的无限美景,豪放无羁的心灵在天际中自由地驰骋,仰望霜天,便涌起了与之一争高低,比翼齐飞的愿望。
我不禁心有所感,难以用一语形容。心更难以平静,仿佛有一股洪流在狭隘的山谷中抨击着。撼动着、飞扬着,激荡的情感仿佛也让我融进了这时光的印痕中,希望人生能够永恒的定格在这一自由的瞬间。
如今我已日渐成熟,自以为可以立足于社会,再回想曾经的自己时,总是会以嘲讽、略带鄙夷的眼光来看曾经的自己,笑自己的无知、过于天真,或是带着时光流逝的感慨回忆,感叹着生命之钟转的太快,每一次都带着满心的故念走出书房,可是我却没能让自己从其中受到心灵上的洗礼和激励,使自己变得更强。
因此,只有我超越时光,让自己得到从内心里有感而发的的激励,将自己的怀念之情、感慨之情……转化为不朽的动力,是自己走在时光的前面,才会有成功的可能。
在我合上封皮的那一刻,我已与时光有约,我要站在太阳初升之处看那时光回转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