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中秋15
明天就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了,在中秋节前夕,我们组织了10个同学和班主任师老师去中山体育场比羽毛球,来庆祝这个节日。
今天上午孙延博来我家玩,下午两点我们在体育场门口会合,这就是我们的计划(此次活动就是我和孙延博组织的)。可是在前一天的晚上我突然生病了,早上还有点发烧,可这次的集体活动是非常难得的,我要带病去打羽毛球。
上午我和孙延博玩得非常开心,下午1:50我和孙延博就来到了体育场,过了几分钟我们全员到齐,分别有我、孙延博、康越、孙嘉硕、苏宇庭、陈宇星、师老师、韩振宇、曹子逸和一个一班的人。
我们先比单打,对决我的第一个人是师老师,我的水平不怎么样,在这十个人中排不上前六,老师水平怎么样,我一点都不知道,看来这是场恶战,我们15分制,谁先得15分谁胜,分差得在2分以上。比赛开始,我一开始总是找不到感觉总是丢分,老师的技术不错,在这十个人中可以进入前四,一开始我打得并不好,只是偶尔打出几个好球,一开始我就以6:3落后,后来我逐渐找了感觉,开始奋力的追分,但还是一15:10输了比赛,没有进入第二轮。随后我和另外一组失败的选手打排位赛,他是孙嘉硕,他的实力一般,但打我没有问题。
他在第一轮遇到了实力一流的孙延博被打败了,他很想拿下这场比赛鼓鼓士气,取得一个好名次,我也丝毫不让他,这场比赛好像是上一次的翻版,情况情人的相似,不过我打的比上一次更猛,一直把比分咬到13:11只差两分,可是关键是刻我连着失误,最后把比分定格在了15:11又输了一局。在最后和陈宇星争夺七、八名,这回我一定不能输,陈宇星的技术比我还差,在这十人中最多第八,我打他还是有信心的。比赛开始了,我的比分一路领先,掌握着主动,虽然他有追赶比分的时候,但是我还是领先了他几分,打到8:6时他叫了暂停,出去买了杯奶茶,喝完之后,他的感觉很好,我的感觉越来越差,我们开始了苦战,最后他以16:14艰难的战胜了我。而我却把到手的胜利丢掉了,其实叫暂停是一门技术,陈宇星是在我打得顺手时叫了暂停,调整一下,这是一种国际大赛教练通用的方法,对手可能一上来忽然找不到感觉了,有时可以发挥出惊天逆转的功效。随后我们又打了一个小时,时间到了,我只得了第八,康越打得很好得了第一。
我们互相告别之后回家了。其实输赢并不重要,我们组织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快乐。最重要的是,在很多年之后如果我们回忆起这件事,一定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