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高高兴兴去下新南街买葡萄。葡萄又大又紫,又圆又亮,馋得我直流口水。
葡萄
我赶紧吃了一个,妈妈摆摆说:“不能吃,回家洗了才能吃。”
我们满载而归的回了家。我迫不及待得说:“妈妈怎么还不吃葡萄呢?”妈妈对我招手说道:“儿子,快来吃葡萄呢!”
我冲到卫生间,伸手抓了几个就吃了起来。吃了很多个,妈妈才不高兴得说:“儿子,你忘了老妈吗?给我留几个!”
我不住得点头说:“好,好!”结果我只给妈妈留了六个。
葡萄2
今天 ,我和妈妈跟着小记者团来到盘城葡萄园摘葡萄。
到了那里,只见那儿比城市环境好多了,到处一片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的景象,大片大片的葡萄地一望无际的呈现在眼前。
我们走进一家葡萄园,只见里面的葡萄一个个的悬挂在棚中,数量也多的难以计数,有紫的,有绿的,仿佛我们走进了葡萄王国,忽然,我闻到了一股玫瑰香味,难道这里也有玫瑰花?我脑海里顿时昌出这种想法,就迫不及待地问了一下专家,他说,这是一种葡萄特有的香味,这种葡萄叫玫瑰葡萄,闻得香,吃起来口感更好。听来专家的介绍,我找来一串闻了一闻,顿时感觉香气扑鼻,赶紧采摘了一串,放在阳光下,只见那葡萄晶莹剔透,不禁尝上一口,果汁甜蜜无比,果肉嫩滑爽口,好吃极了。不一会儿,我们就陶醉在这一片葡萄园中。
葡萄3
大家好!我是葡萄,下面我就来自我介绍一下。
我圆圆的像一个紫莹莹的宝石,而且很光滑,我在灯光下亮亮的,只要你剥开我的皮,就会露出,晶莹透亮的果肉,上面还有许多白白的筋,让你忍不住想咬一口,我的味道酸又甜,让你忍不住再咬上一口,中间还有几颗子,就像我的小宝宝在摇篮里睡觉,我有许多种吃法,人们最爱把我炸成葡萄汁,那个味道让人吃看还想吃,我还可以做成葡萄干。
我是秋天人们最爱吃的水果之一,我就是葡萄!
葡萄4
猴子很善于模仿人的动作。
一天,他想学种葡萄,于是,他去请教种葡萄的人。他看见那个人正在给葡萄浇水,他想:“我要浇更多的水,种更多的葡萄。”于是,他把葡萄秧苗放进河里,当然,葡萄秧苗被淹死了。他又去请教种葡萄的人,他看见那个人正在给葡萄施肥,他想:我要施更多的肥,种更多的葡萄。于是,他把葡萄秧苗放进粪堆里,当然,葡萄秧苗被烧死了。他又去请教种葡萄的人,这时已经是秋天了,那个人把葡萄包起来了,猴子想:“哦,原来葡萄怕冷。”
于是,他把葡萄秧苗埋进地里,当然,葡萄秧苗被闷死了。春天,猴子一无所有,非常沮丧,他叹息道:“种葡萄怎么这么难呢?”
葡萄5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梧桐吐出了嫩芽,迎春花绽开了金黄的笑脸。可我家枯黄的葡萄枝干上还是光秃秃的,我想葡萄肯定枯死了,很伤心。
几个星期后的早晨,爸爸风风火火地跑来说:“葡萄发芽了,葡萄发芽了!”我跑到阳台上一看,果然,葡萄的枝干上冒出来几个小小的嫩芽,黄黄的,好像碰一下就会掉下来。我和爸爸赶紧给它浇水施肥,让它快快长大。
在我们的精心培育下,葡萄越长越大,叶子变得青翠欲滴,叶片周围还长着小齿,似乎在保卫自己。我非常开心,但是爸爸却找来一把剪刀,把两根小些的枝条剪掉了。我百思不得其解,这枝条长得好好的,干嘛把它剪掉呢?爸爸的话让我恍然大悟,原来这种枝条不剪掉,就会和别的枝条争夺营养呢!
我们家还得等一年才能吃上葡萄,可是辛勤劳动能会有收获的!
葡萄6
很多人都吃过西瓜,都说西瓜是很好吃的。其实在我心里,还有比西瓜更好吃的,那就是葡萄。
一颗葡萄就象颗小弹珠,小小的很可爱。一串葡萄在一块就呈现出一个三角。葡萄的颜色鲜艳,有的还紫里透红。葡萄的味道酸甜可口,甜甜的还带着点酸。吃一口,里面还有点冰凉的感觉,如果有点困,吃一口就马上精神起来了。
我喜欢吃那种常见的紫色的葡萄。葡萄是最好吃的,没有橘子那么酸;没有苹果那么硬;没有香蕉滑;没有西瓜那么多只和那么软。葡萄胜产地是新疆
在我心里葡萄还是最好吃的。
葡萄7
宁波是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紫葡萄。
每当炎热的夏天来临,大街小巷上的水果店堆满了成串成串的紫葡萄,这些紫葡萄大大的、圆圆的像个小灯笼。它的外皮是深紫色的,像一颗颗宝石摆在水果店里。
夏天一到,一股股甜甜的香果味从水果店里迎面扑来。那股水果味诱得人们直流口水,禁不住要买上几串尝尝。
这些葡萄撕去深紫色的外皮后,露出了它那水晶晶的果肉。从果肉里可以看到里面那一粒粒黑黑的核,看上去真像一颗水晶中藏着的黑珍珠。作文
把紫葡萄的果肉把入口中,用牙齿轻轻地咬一下,顿时一股果汁流入口中,清甜可口,真是好吃极了,让人吃个不停。要是在冰箱里放上了会,紫葡萄就更是美味,让你感到心满意足。
记得有一次,我拿起紫葡萄不停地吃,一个又一个,吃得津津有味,可到了最后,觉得牙根都酸麻了。我现在才知道,紫葡萄不能吃太多,不然牙根就会酸麻了。作文
这就是我故乡那香甜可口的紫葡萄。
葡萄8
今天下午,我写好了作文,心里萌发出一个念头——做一串葡萄吧!
我找来所需要的材料,就开工了!我先用一块紫色的大布缝制葡萄的身子,在和姐姐一起,把两块紫色的葡萄形状的布缝在一起,在最顶端留一个小口子,用来塞棉花。这样一颗颗核桃般大小的葡萄就制成了!接这是葡萄茎,我用一小块绿色的布缝制成长方形,也是像刚才一样,在顶端留一个小口子,用来塞棉花。这样葡萄茎也做好。随着葡萄茎的完成,一串葡萄就新鲜出炉了!
葡萄9
星期六中午我们去摘葡萄。路上,我看见许许多多的白色葡萄棚。然后,我们进了葡萄棚里。哇!好多的葡萄啊!有紫色的、黄色的和绿色的真是漂亮极了!我们兴高采烈地选着。我选中了一串深 紫色的葡萄,一颗颗的葡萄像珍珠,真是漂亮极了!我先摘下一颗尝了尝,真甜!看来这串肯定很好吃!我就想用剪刀把它剪下来,可是,葡萄藤可真硬,真难剪,这串葡萄真是费了我好大力气才把它 剪下来!接着,我又剪了一些葡萄,这些可就比刚才那串好剪多了!
这交摘葡萄真开心!我还带了战利品哦!
葡萄10
今天是国庆节,妈妈约了几个朋友去白鹿原摘葡萄。可是,要下午三点才出发,我等的很着急,就数着时间。终于到了点,我们出发喽!
终于到了白鹿原,我见到了我亲爱的朋友,我们一块摘葡萄,一块吃葡萄,一块玩,真是开心极了!那的葡萄紫红紫红的,吃起来真甜,我们摘了很多,准备带回家。
摘完葡萄,我们回到了农家乐。天还早,妈妈们在玩牌,我和小伙伴们再看动画片。过了一会儿,饭做好了,我们吃了香喷喷的菜,就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葡萄11
一串一串的葡萄成熟了,老师今天就给我们带来了一串葡萄。
从远处看,葡萄像一颗颗紫色的珍珠,一颗颗晶莹透亮、水灵灵、紫嘟嘟的。老师让我们摸一摸,我摸了一下,感觉很光滑,很凉。老师又叫我们闻一闻,他本来是很香的,只不过沾上了环保袋的味道。
老师先让我们每个人从整串葡萄摘下一颗来。我轻轻地摘了一颗,剥开了皮,看见里面是青绿色的果肉,我一咬,酸甜的汁水从舌尖上流过,真好吃呀!我感到心旷神怡,还有一股凉爽的感觉。
葡萄中的糖主要是葡萄糖,能很快的被人吸收。当人体出现低血糖时,若及时引用葡萄汁,可很快使症状缓解。法国科学家研究发现,葡萄能比阿司匹林更好地阻止血栓形成,并且能降低人体血清胆固醇水平,降低血小板的凝聚力,对预防心脑血管病有一定作用。
所以,大家要多吃葡萄。
葡萄12
在我很小的时候,听说长白山上有一个葡萄沟,每年秋天都结满了经过人工栽培的山葡萄。
山葡萄的叶子的边缘是锯齿形的,叶子的背面是灰绿色的,可是正面却非常绿,那些紫色的葡萄像一颗颗耀眼的宝石,布满了整个葡萄架。到了葡萄丰收的季节,人们就会用大筐来采摘新鲜的山葡萄。写到这里,我多想吃上一大串呀!在种类繁多的水果当中,我还是很偏爱吃葡萄的。妈妈说吃葡萄有营养,所以经常给我买葡萄吃。
我想:那里的景色一定很迷人!等我长大了,一定到长白山一游,亲自体验一下葡萄沟的美景,亲口品尝一番用山葡萄酿造的葡萄酒。
葡萄13
昨天下午,我上完英语班后就回家去了。在快到家时,我们经过了菜市场,来到了靠外边一点的水果摊前发现了七、八串绿葡萄。妈妈看了看这些绿葡萄,然后对我说:“买一串葡萄吧!反正也挺新鲜的。”我听了,心中无比激动,于是连连答道:“好,好,好对水果我可是全都答应,因为我什么水果都喜欢吃!”妈妈听了,就用广州话问:
“这葡萄多少钱一斤啊?”
“七块钱一斤!”店主回答道,并忙着给其他顾客装好一袋又一袋的水果忙得不亦乐乎。
“好贵!”我自言自语地说。
妈妈听了,说:“葡萄当然贵了!”便付了一张壹佰元。葡萄十二元,找回了八十八元钱。
回到家里,我把水果一放,就抓了八、九颗葡萄去清洗。我尝了一口,哇,好好吃,比那些美味的食品好吃多了!再可以吃到这些好吃的葡萄。
葡萄的颜色是绿色,形状是栯圆形的,不过比较小。我想:这葡萄看上去很好吃,因为看它外表就知道了。
我爱吃这又酸又甜的绿葡萄!
葡萄14
我是一串紫盈盈的葡萄,静静的躺在超市里,准备为人们做出贡献。想到马上就要实现我的生命价值,我不由的回想起我的一生。我的生命是由树爷爷、土壤奶奶、叶子妈妈、太阳爸爸、农民伯伯给的。
当我第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正好下着大雨,叶子妈妈用她的身躯为我遮风挡雨。当然有的同胞不幸死亡。春天来了!我在阳光的沐浴下开出小花,为了比赛谁的果实最大,我们用力吮吸树爷爷输送的营养。可是这是毛毛虫一家来到了树爷爷的驱赶上乱咬一阵,多亏了农民伯伯及时喷洒农药,我们才幸免于难。夏天来了!当阳光暴晒我们的时候,叶子妈妈、蜜蜂兄弟和蝴蝶姐妹给我遮阳、陪我们玩耍,从此我不再孤单!秋天来了!
哇!我的果实最大,一定有好的价值呢!忽然,一双温暖的大手将我拿了起来,我面带笑容的看见了外面的世界,无比欣慰!
葡萄15
妈妈说,在“十一”长假期间,安排一天去摘葡萄,十月三日上午,阳光明媚,我们一家来到“葡萄王国”的采摘园,亲手采摘葡萄。
进了葡萄园,我们先品尝了美味的葡萄,酸甜的葡萄汁液湿润了我干渴的喉咙。然后我们就开始摘葡萄了。进了葡萄大棚,就象进了葡萄的海洋,这些葡萄晶莹透明,有的象水晶,有的象玛瑙,有的象一颗颗珍珠,还有的象紫玉石雕刻出来的工艺品,水灵灵的很惹人喜欢。然后我看见一串又大又紫的葡萄,我马上跑了过去,用剪子把它剪了下来,放在提蓝里。接着我又走进了另一个大棚,这里都是绿色的葡萄,这些绿色的葡萄可象一串串绿宝石,它们叫做“绿水晶”葡萄。中午我们有些饿了,我们就在车上品尝收获的果实,非常美味。
采摘结束,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葡萄园,我们感到非常开心,通过采摘葡萄,我们体验了亲手收获的乐趣,今年的“十一”国庆我过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