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滋味3
终于放假了,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我在心里呐喊道,当然在班主任的眼皮底下当然要乖一点。
当我第一步走出校门后我就准备好了,“班主任走了!”“耶!”我顿时变成了一只快乐的小鸟蹦蹦跳跳,就怨那书包太重,还无法让我真正感受到假期的快乐,不过不要紧过,一会儿我就能笑得更开心了!
果然,刚到外婆家不久,爸爸就快步如飞的走进我的房间,说:“快点,叔叔的车在下面等你!”不用老爸解释我就知道要去玩了,我用可能是一生当中最快的速度,准备好,直接拉着爸爸往下跑,因为我实在太兴奋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都沉浸在快乐的海洋,然而,第5天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在第5天的下午,我突然觉得自己头有点晕,身体又有点发热,我赶紧告诉妈妈,妈妈认为我是中暑了,于是,拼命的给我灌水,特别是蜜水,我也特别的愿意喝,因为我不想在快乐的假期里生病,可是身体却不争气,仍是高烧不退,到晚上妈妈决定带我去一个朋友的妈妈那里给我治疗,顿时我整个心都揪了起来,因为我去年才领教过治疗过程的痛苦,可是没办法,妈妈硬拉着我去,我也只好硬着头皮去了,可是不知是老天不忍心让我再受罪还是其他原因,那户人家出去了,我在心里直欢呼我躲过了这一劫,但又听到妈妈明天还要再带我来的消息我的心情又从高峰跌到了低谷。可我的身子这回争气了,第2天早上我的身体竟然一下子从38.9度降到了36.1度,我高兴极了,因为我不用再受折磨了!
这个假期又快乐又惊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