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滋味5
快乐就像是糖果,甜甜蜜蜜的;快乐就像一本书,带你遨游知识的海洋。我心里最快乐的那一天,就是去北戴河游玩。
那天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正是一个游玩的好日子。于是,我们快马加鞭地来到北戴河,生怕老天爷突然变脸,下起倾盆大雨。我们刚到,就已经有很多人在海边游泳玩耍,几乎全都是小孩子。有些男孩光着身子在海水中嬉戏打闹,传来阵阵清脆的笑声。我把裤脚卷了起来,以为这样就可以不被弄湿。一开始浪头很低,离裤子还有一大截,我向外走了一段路,只见迎面而来的一个大浪,我一下子就变成了一只“落汤鸡”。突然,我感到有人在朝我泼水,转头一看,原来是二姐干的,我有点气愤,又觉得好玩,于是跑到了沙滩上,弯腰捏起一团沙子,趁她不注意的时候往她脸上一扔。二姐瞬间变成了一张大花脸,她被我激怒了,战斗力全开。她开始用海使劲地泼我。我朝她扔了一大块湿沙子,这块沙子不偏不倚正好落在她的头上。她本以为是一坨海鸟屎,便大声叫唤起来,后来才发现是一块湿沙子。也许是有点生气了,又或许是因为打闹太久有点累了,她走到了远处。
我在周围走了几圈,看见妈妈正低着头玩手机。我偷偷摸摸地绕到妈妈背后,在沙滩上挖了一个沙坑,趁着妈妈不注意,把她往后拉了一把,妈妈的两只脚就踩进了沙坑里。我赶紧往里面填进沙子,二姐看见了也跑了过来,帮我一起埋沙子,妈妈看着我们玩闹,哭笑不得。
走的时候,我依依不舍。我好想变成北戴河天空中的一朵云啊,可以留在这里很久很久。
快乐的滋味大概就是这样短暂而又难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