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滋味4
新的一年,我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去深圳旅游,那里的一切都太美啦。
深圳的环境可真好啊!这里到处是"假槟榔"树,每一棵树好象是亭亭玉立的少女欢迎着每一位游客的到来,路边的小花争先恐后地开放着,向路人展示着自己的美丽,小草也是青翠欲滴,就连那些灌木丛也不甘落后,修剪成不同的姿态真是造型万千。一路上,鸟儿优美的歌声和着微风吹过树叶的"哗哗"声还有轻风拂过草地的"沙沙"声,谱写一首悠扬的乐章,令人心旷神怡。阵阵微风中带来了花草淡雅的清香。此时我们感受着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到处是花园般的景色,我和弟弟情不自禁地在草地上追逐、嬉戏。深圳的景点可真多啊!有世博园、野生动物园、锦绣中华、世界之窗、莲花山......。这些景点各有特点,世博园是植物的天地,到处都是奇花异草;野生动物园是动物的王国,各种动物的表演让我感觉来到童话天地;锦绣中华使我游遍了祖国的名胜古迹;384米的世界第八高楼屹立在深圳的市中心。这里的景色不仅让我大开眼界,还让我学到许多知识。深圳的景色是迷人的,舅舅和舅妈的热情款待更是温馨的。舅舅自告奋勇地做我们的导游,带我们游遍每一个景点,录下了我们每时每刻的欢声笑语。舅妈在家中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有可乐鸡翅、新鲜的海鱼、好吃的扇贝还有许多的新鲜水果。他们为我们准备了崭新的被褥、干净的房间。闲暇的时候舅舅还教我英语小窍门,有时还给我讲英语笑话,逗得我哈哈大笑,连姥姥都说我乐不思蜀了。转眼间,春节长假结束了。
这些天里,我无时无刻都感受到了深圳之旅带给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