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滋味11
今天,天气十分睛朗。我和妈妈一起去姥姥家玩。
到了姥姥家已经中午了,只见姥姥和姨姨正在端盘子往桌子上放,原来,我们来的确实有点晚。匆匆吃过午饭,姥姥又给我们拿出了一箱娃哈哈营养快线,让我们喝。喝完后,我没有事可做,忽然我突发奇想:如果我反把这个瓶子的瓶盖上,用针扎几个眼,不就能玩水了。用自己制作的玩具,可以给姥姥院子里的花浇水,也可以把它当作水枪玩。想到这,我就行动起来。我把刚喝完的娃哈哈瓶子洗净,然后让姥姥给我找了个大号的针,我就在那工作起来。不一会儿,我就在瓶盖上扎了许多的小针眼。这样,一个自制的小玩具就成功了。我把瓶子灌满了水,把盖子拧紧,用力一捏,水就从那些小针眼中挤了出来,形成了一条条水雾于是,我拿着它在地上尽情地挥洒起来,院子里留下了我的许多佳作。
玩了一会,我又想,我把瓶子往上挤会是什么呢?我往上一挤,奇迹出现了。喷泉,我自制的小喷泉。我赶紧喊妈妈来看我自己制作的喷泉。于是我又拿着我制作的喷泉在院子里满世界地跑了起来。跑了一会,我累了。我停下来歇一会。
忽然看到姥姥院子里的花有些瞌睡了。原来太阳公公一照,花儿的水不够用了。正好我可以我的小玩具给花儿补充些水。我打起精神又用瓶子灌满了水,对着花儿轻轻地喷了起来。花儿得到了充足的水份,又变得精神起来了。原来用过的瓶子还可以用做“喷水壶”。弟弟看到我玩得很高兴,他也做了一个浇起花来。原来,不花钱也可以玩得这么高兴,这么快乐。
通过自己动手做玩具,我觉得很快乐。你也想试试吗?心动不如行动,你也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些小玩具,也可以像我一样玩得这样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