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滋味12
在我的生活中,快乐是我的主旋律,它给我带来了喜悦和幸福。让我撷取几朵生活的浪花,与你共同品尝快乐的滋味吧! 学习,让我快乐! 数学课,当我第一个解决了难题的时候,我将头轻轻的扬起,我尝到了快乐的滋味——原来,攻克难关的滋味这么爽!;作文课上,当我“下笔如有神”的时候,笔尖在纸上嗖嗖的写个不停。一篇杰作诞生了!我尝到了快乐的滋味!语文课上,当我看到一本好书的时候,我尝到了快乐的滋味——仿佛自己也是书中的一员,正与主人公玩的火热呢!英语课上,当我当上外交官的时候,底下的“记者”问我问题,我对答如流的时候……我尝到了快乐的滋味——我变成外交官了!我的英语水平原来这么棒!经过我的努力,我考试得了第一,我尝到了快乐的滋味——甜甜的,像棉花糖一样,使人陶醉其中!
快乐的滋味,使得学习在我心中占据了更多的位置,让我更加的热爱学习了!我很小的时候,星期天,父母不在家,我开始小鬼当家喽!
首先我洗衣服,然后又拖地,最后再擦桌子。爸爸妈妈回来了,看见了我的杰作,都伸出了大拇指,直夸我是个热爱劳动的好孩子。听得我的心里乐滋滋的,像笑开了花。于是,我更加爱劳动了。虽然,非常的累,但是父母的夸赞,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奖赏!劳动,让我尝到了快乐的滋味。
爱学习,爱劳动的我,受到了邻居的赞赏,老师的表扬,父母的奖赏,面对我一个个小小的愿望,父母也都很理解。我的美好愿望一一实现,我好快乐哦!
我想要芭比,父母满足了要求;我驻足在玩具大熊旁边,父母看懂了我的心思,为我买了下来。假期里,母亲陪我去旅游,父亲叫我去游泳……我尝到了快乐的滋味——父母的关怀与体贴。
快乐的滋味是甜美的,是幸福的,使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起来!愿,快乐也时时围绕在大家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