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滋味8
今年暑假,我尝到了快乐的滋味。这种快乐,是在我的小房间和网球场上获得的。
在我的小天地里,我拼装完成了我众多模型中的最大的一艘军舰——136号驱逐舰。它也是我花费时间最长的模型,花了我整整两个星期加一天的时间。不必说,这艘模型的零部件既多又细小,一不小心就会淹没在一大堆中找不见;也不必说,它的上色涂颜料有多麻烦,一不小心就会涂出边界影响美观。但是,我拼装了这么长的时间没有白费,这艘战舰拼装得非常完美。硕大的身子,强大的武器装备和宽大的舰体,实实在在是一艘帅气逼人、威风凌凌的战舰。
还有一件另我快乐无比的事情是,最近我在乔润网球俱乐部组织的网球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我能成功是因为我为了这场比赛,顶着炎炎烈日,挥汗苦练了一个暑假。记得同学约请我们聚会一同观看“日全食”的那天,教练安排了训练。为了两方面都不耽误,我提前几天冒着40度的高温找朋友加练,才得到老爸的同意前去参加聚会看“日全食”。当然,比赛中我也有我的最拿手绝招“持久战”。别人两场比赛都打完了,我的第一场比赛才刚刚进行到第二局。尤其是与YXF的那一场,原先只要打到7分就可以了,我却跟他盘旋到12比10才最终把他拿下。在这个过程中,我一直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我要赢!比赛结束,我也是筋疲力尽了,直到这个时候我才发现,“持久战”这个杀手锏是一把双刃剑,每一次使用,最后都会导致双方两败俱伤。
其实,这两个成功都源自于自己的努力。我知道,做任何事情想要获得成功,都必须付出汗水和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