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滋味13
星期五傍晚,爸爸接到一个电话,本来以为是婆婆打来催我们去吃晚饭的,接完电话,才知道是阿姨打电话来叫我们去拿草莓吃的。”来到阿姨家,吃着这红红的草莓,我不由地想起一个星期前和阿姨去采草莓的情景。
那天,阳光和煦,寒冷的冬日也因此变得暖和起来,我们吃完了饭,突然,一个婆婆对我说:“阿姨说去采草莓了,你去不去?”我说:“真的假的?别骗人了吧。”突然,阿姨走了出来,说:“走,我们去采草莓吧。”说着,我们走上车去采草莓了……到摘草莓的地方了,我们走到了帐篷前,帐篷的门是打开的,还没进去,就感觉好热啊。想着,阿姨就带我们进去了。只见里面整齐地排着六行草莓,那些草莓有的又大又红,还有几个小小的,绿绿的。我刚弯下腰,想去摘绿的草莓,阿姨说:“那些草莓是第2期的,还没熟呢,不能吃。”我又朝着四周看了一看,看到有一个红红的草莓,我伸手把它了下来,一看,那个草莓就是连在一起的“三胞胎”。我尝了一口,好甜啊!我继续往前走,又看到了许多大草莓,我没看清脚下,结果被草莓藤绊了一下。阿姨说:“别动了,当心别把草莓腾给踩掉了。”我在那里站了一会儿便走出去了。不一会儿,婆婆他们也出来了,一出来,她们就拿了两个草莓给我和程于信吃,还说:“快点吃,可以少付点钱的。”我刚把一个吃完,婆婆就又塞给了我两个,我吃掉了,赶紧对婆婆说:“我不要了,还是拿去付钱吧。”,说完,我们便走到了称那儿,卖草莓的人说:“赶紧再吃掉几个草莓,少一点重量。”我实在吃不下了,但我还是拿了一个。
回想起那天的情景,我依然感受到快乐的滋味!快乐,就是这么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