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初中作文
秋风在我的身旁吹过,黄叶在我的四周飘零,思念“你”作文。此时让我想到了我远方的好朋友—余淇河。在远方的你还好吗?我好想你啊,你在哪里啊!
她是瓜子脸,眉毛弯弯像月牙,加上会说话的眼睛,还有那细长的鼻子和那樱桃小嘴。简直是世界上少有的完美组合啊!她人很好,喜欢帮助人,温柔多情是她最明显的特征。她的性格有着“放羊的星星”里面的女主角夏之星一样的100%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你有时候为了朋友会有善意的谎言,骗子有两种,一种是为自己,那叫自私;还有一种是总为别人,那就是她了。如果你为她付出过或者是牺牲过一点,她会用10倍;100倍;1000倍;来回报你,甚至会牺牲她的生命,她都不叫苦叫累。还有上次汶川发生7。8到8。0级大地震,她忙得连饭都忘了吃,她还说,只要灾区的小朋友们需要她,她会永远待在他(她)们身旁。一下子帮忙筹款,一下子写信给在灾区的小朋友们,你千万不要认为她是那种贪图小便宜的人,她那天都把自己的存钱罐里面的钱全部都换成了纸票,全数捐了,还带头呼吁全班,全校的学生老师来捐款,写信来安慰灾区的同学们,写人的作文《思念“你”作文》。千万不要认为只有这些事情值得我们学习,还有许多呢?
比如说她的善良纯真,富有童心但不幼稚,美貌与智慧融为一体。她简直就是天使的化身,因为天使是善良的,甘愿为别人付出但不求回报的。对别人我不敢说,对她我可以放一万个心,我可以用我的人格担保,她认第二,绝对没有人敢人第一。不管是男同学还是女同学,对她都心服口服,有的佩服她到五体投地。不是我一个人说她这么好,是她的人品实在是太好了。老师同学都十分喜欢她,如果你欺负了她,会有同学冲上来和你打架,如果有人说她的坏话,同学们会和他(她)对抗到底,连老师都会在暗地里帮助她,你说她是不是值得我们爱她?
不是我把她写的这么好,我知道有一些人认为我帮她吹牛,但是我保证我没有,如果你认识了她,你一定比我写得更加好。我相信,一定会更好,因为—她本来就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