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为题的作文
那一天,你告诉我你要离去,并且很潇洒的说了再见,我知道,也许我们真的再也不见了。我不得而知,是什么事情让当时的你那样的坚决,毫不拖泥带水的脚步和安定的眼神,无一不让你离去后的天空显得阴霾深沉。
我没有劝阻你,我知道那是徒劳的,如果还有缘分,我们总会不经意的再次相见。但更多的是, 人总是在不经意间说出了再见,然后就再也不见了。我不知道这是属于哪一种,或许只是对缘分的解说?
每一天,我都在祈祷,你一定会回来的,你不会忘记我,就像我不曾忘记你,不忘记和你一起的日日夜夜。
春,我站在离天空最近的"系统自动屏蔽"高原。看纯净的天空,巍峨的高山,湿润的空气也不能隔绝它们的恢弘神圣。几声呢喃的诵经声,夹杂着你漂浮的气息,充荡着这片山野,我知道,天空中飘荡的那朵白云,一定是你美丽的样子。
夏,我站在美丽的夏威夷海边,无边的大海和无垠的天空相连在一起,炫目的阳光也不能将它们分开,只有几只调皮的海鸥,不时的朝着跳起的海豚发出几声嬉笑。浪儿飘打在我身上,我知道,那浪一定是对你的思念而涌起的。
秋,我站在风车纷飞的荷兰草原。几只黑白相加的母牛,安静的咀嚼着香甜的青草,世事与它们毫无关系,我奔跑在美丽的大草原上,让烦躁的心灵重新回归到自然。我知道,那转动着的大风车,带来的一定是你天籁的声音。
冬,我站在飘满鹅毛般雪花的威廉古堡。纷纷扬扬的雪花不断打在几株傲立的雪松上,但也未能让它们弯下傲骨的身躯。几缕洁白的冰花溅落,穿透厚厚的雪被,滋润那颗等待发芽的种子,我知道,那颗种子一定是你种下的。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只身在孤独的地平线上行走,茕茕孑影,形影相吊,有过艰险,有过威胁,有过害怕,有过孤独,有过迷茫。但是,每当我失意的时候,都会想起了你,想起我们在一起开心的日子,让我又鼓起了莫大的勇气。于是我不再害怕,不再退缩,充满了无限的阳光,我相信,你一直都在伴随着我前行。
今夜,我举着锋利的剃须刀,对着镜子,正待剃去那荒废的胡渣。突然发现,镜子中的我,双眼是那么的明亮,犹如清泉般清澈,还有里面飘荡着一个清晰的影子。
我知道,你回来了,不经意间,你真的回来了。
其实,你没有离去,你一直都在。
只不过是我忘了去发现,忘了去珍惜,你一直都在我眼里,一直都在我心里,真的伴随着我,从不曾离去。
心在疼,偕老的誓言谁还在诉说
当爱已成往事,你还在思念过往,不哭吧,不说离殇,我们都很幸福
古典舞开始还有20分钟,僵硬的身体,总是没有那么柔软,不能跳出如蝴蝶般在飞的感觉。就拼命的在跑步机上奔跑,任汗水挥洒,心跳加快。只有这样才能把一天的工作暂时抛在脑后,全心投入在舞蹈里。总是,羡慕大龙老师的舞蹈,他把舞蹈跳进了另一个境界,超越了灵感。
这温柔的舞蹈伴着音乐 ,人不醉心自醉。
落日的余晖,洒满了整个房间,百转千回,山一程,水一程。这美好的容颜怎么抵得过岁月。 还记得那一年的那场相遇吗?你说你偷偷的塞给我一封长达十多张的信,你是否还保留着,是否已经成了凋零的花,是否还没来得及再次翻阅,就已经随风远去了。你怨我说你的心已经是空白,何必故作回忆,我装着沉默……如果时光倒转二十年,再回到那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曾经的你是否还能认出那个说要毕业后就娶的或是毕业就嫁的那个他/她,还记得那张最挚爱的脸庞吗?因无论青春葬身何处,我们都无法踏上回程路。
已经习惯了你的关怀,你说你不想让她太累,你会心疼,你不想让她受一点点的委屈,一句写进她的心扉。她是多么的感动,今生有一知己足已。
那晚,她醉的如仙,她说让你离开她的世界 永远不要再来。可知,这句是多尖刻的剑,刻在心上那么的痛彻。 熟悉的地方是没有风景的。当夜晚的风吹打在脸上,暖暖的风对你的思念却为何那么犹记在心,烟花是最美,可她却那么易碎。人世易分,是不是,那些逝去会更加美丽?譬如尘封了千年的往事,譬如惊艳了千年的你们。
曾经沧海,是不是难为水,再见无期,是不是,总是少年时柔软得容易落泪?譬如琵琶弦上冷落的胭脂,譬如望穿红尘的我。于是,寻蝶陌上,回望一段时光,静候花开,以及缅怀洗涤尘心旧迹的岁月和追寻绽放过又凋零的爱情。我不知道怎样刻画那一副画卷,才真的把你画在没有忧愁的江南岸边,你两手抚琴,为我把那江南画。你说如果能穿越你就穿越在我的身边,哪怕是一只花蝴蝶只为与你相伴。
幽幽时光,几近被摧残,再回首,青春已不再,业已半老。是这样的时光与人两相误,令人无法不伤心。但你还是会在荒芜的夜里怀念起那人,虽不过一年光景,也是你卑微的爱里剩下的唯一一点温存。
重来不曾仔细看你,不是我不小心,只是真情难以抹去。想告诉你我的心情,不是我存心故意,只是惊艳了时光,艳羡了一时。可一转身之后,只余下一片沉寂与韶华,只能供世人仰望,留念,最后执迷不愿自省。
网络两边执着想念,有时候总有一番热情也被磨砺成伤。花园一角,老妇人为残疾的老伴按摩,减轻疼痛。你说谁又能做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们都是俗人,谁又能免俗呢。一个时光遇见一个人,这个人肯定和时光有关,那么心在问,心在疼。偕老的誓言谁还在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