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6
爸爸妈妈,一直以来都想和你们说说心里话,可是话到嘴边了又说不出口。今天老师布置了一篇和爸爸妈妈说心里话的作文,我终于可以好好地跟你们说一说了。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每天晚上都要给我盖被子,晚上妹妹哭了还要去泡奶,妈妈和奶奶没空还得抱妹妹,有时候你睡觉叫都叫不醒,肯定是太累了,头上都有了白头发。记得我小时候胆子很小,你总是鼓励我去做,让我做个勇敢的男子汉。你还带着我认识了国家地形,了解了国家大事,这段时间咱们和美国打贸易战的事,我听得津津有味呢!有时候我也经常对你凶,但那并不表示我不爱您,您说过,男人之间有自己的相处方式,对吗?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了!”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无论您怎么凶我,在我心中您都是最温柔的,只要有您在,我在哪里都很开心。您是一位老师,每天都要管理着一个班级,经常忙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回家还给我检查作业,以后我尽量少错题,少惹您生气。妈妈,也要谢谢您把妹妹带到这个世界上,她是我眼中最可爱的人,现在已经九个多月了,每天你都像雨水滋润大树一样滋养着妹妹,虽然为了妹妹我没少挨骂,但是一想到我终于有个亲生的妹妹了,什么苦我都能忍受。
爸爸妈妈,辛苦了!相信我,你们把我养大,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