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7
爸爸妈妈:
回顾十三年的成长历程,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曾有许多的话想对你们说,但又因为害羞,我没有勇气在你们面前讲这些话告诉你们,这次我以写作文的方式来告诉你们埋藏在我心底很久的话。
人们常说,恩重如山。没错,父母是我们最大的依靠,是我们的关怀。每当我考试不理想时,是你们鼓励着我向前进;每当我失败时,是你们告诉我失败乃成功之母;每当我遇到挫折退后时,是你们教我如何去战胜挫折;每当我做错事时,是你们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
在我十三年的成长生活中,是你们教会我许多做人的道理,让我做一位有道德,有修养的孩子。
有一次,我因为一些小事情跟同学吵起了架,你们知道后告诉我:同学们之间应当和谐相处,不能为了一些小事情,小东西而产生矛盾,无论谁对谁错都应该相互谦让。这句话让我永远铭记在心,只要我与同学产生矛盾时,这句话都会提醒着我,让我与同学和谐相处!
我考试失败时,你们告诉我失败乃成功之母,继续努力就行,并没有打我,骂我,批评我,让我产生一种压抑感,而是与我一起去分析试卷,告诉我哪里不该错,哪里是该注意的地方,从此之后我每次考完试后都会主动拿出试卷与你们分析原因。无论好与差,你们都不会在乎,而是鼓励着我继续前进。
谢谢你们,你们是我成长中的依靠,是我们最大的温暖!
谢谢你们对我十三年的照顾,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