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这是我第一次用写信的方式对您们说出我想对您们想说的心里话。
如果要说感谢之类的话,那么我也许说三天三夜也无法说完。来到世间,经历了八个春秋,我也懂得了什么是爱,如何去爱。在我心里,爱就是每当看不见你所爱的人——哪怕是一天、半天甚至一个小时你都会很想念他。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妈妈。妈妈,是你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还不辞辛劳把我养大。每当我生病时,第一个关心的是你,你着急的样子好像病就生在你自己身上一样。你忙着送我上医院,然后又整夜陪在我身边。妈妈,你辅导我读书识字,每天给我批改家庭作业。还教育我如何做个好孩子,让我懂得了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妈妈,我真的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我会好好爱你!”
爸爸,我也要感谢你。爸爸,从我出生到现在你也许没在意你会给我留下什么印象。可你那浓浓的父爱却一直伴我成长。爸爸,你每天骑车来接我,无论刮风下雨,你总是准时来到校门口。虽然你工作很累,每天上课都很辛苦,可你总也忘不了关心我的学习和成长。听妈妈说,你每晚下自习回家,我早已进入梦香。可你第一件事就是来到我的床前,为我盖被子,轻吻我的前额。虽然我们每天见面的时间很少,可你却不那么唠叨,你总是说到点子上,教我如何做人,如何做人上人。爸爸,我想对你说:“爸爸,谢谢你对我的爱!我会永远珍惜这份父子情!”
爸爸,妈妈,我会永远铭记你们为我付出的一切。女儿会好好学习,用我的未来来回报你的。
愿你们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