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12
一提起父母,我就有说不完的话想对你们说……
爸爸,您辛苦了!凌晨,当别人还在温暖的被窝里做着甜美的梦时,您就要早早地起床,带着疲劳,去上班了。中午,我们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香喷喷的午餐时,您才下班回来。这时,您一定很饿、很累吧!
妈妈,您一定也很累吧?您每天忙忙碌碌的。望着您繁忙的身影,我真想帮帮忙呀!您细心地打扫着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每次都打扫得一尘不染,地板也一下子变得明晃晃的,都能照出人影来!您的勤劳使我们家更整洁了,使我们每天都能吃到可口的饭菜……
记得那次三更半夜,我突然发烧了,您们马上带上我去医院挂吊针,一直等到吊针打完了才肯休息一下……
爸爸妈妈,我要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要以优秀的成绩来报答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