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爸爸妈妈,不敢当面对你们说的话,就用作文的形式向您谈谈我的心里话。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不论什么时候都十分喜欢你,因为你的慈祥,因为你的鼓励,因为你对我的好......平常没事的时候,总是给我买衣服、鞋子、裤子......自己买一件衣服都嫌贵,不舍得买一件衣服......妈妈,你对我的好我永远也报答不完。爸爸,我想对你说,我也非常的爱您,可是您难道不能让我早点睡吗?虽然你总说;‘课外班的作业那么多,我让你每天晚上写到这么晚,就是为了让你到该上课外班的前一个不那么累啊!’但是我还是不喜欢写到那么晚,一直写让我很累,很困。而且第二天早上我还要起得很早,这使我上课时会很困,注意力不集中。爸爸,也非常感谢您对我的爱和照顾,我也非常的喜欢您,因为您是那个用您那宽大的手牵着我的小手带着我去公园的爸爸;是那个下着雨用伞把我挡得严严实实,自己却被淋湿了的爸爸;是那个我想吃什么,冒着风雨也要给我买的爸爸;也是那个我要是写错一道题就骂我粗心的爸爸。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因为我知道,妈妈你总把好的留给我,不好的总是留给自己。爸爸,你总是表面严厉,心却很软。让我很小就自己去买东西,却总是在背后偷偷跟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