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14
爸爸妈妈,是你们含辛茹苦养育我十年;是你们耐心的教我蹒跚学步,牙牙学语;是你们起早贪黑的工作,只为我能受到更好的教育;是你们在我遇到困难,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我,鼓励我。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
爸爸妈妈,十年来,在我生病的时候,是你们一个箭步冲上来,病情严重,立马把我送到医院,病情不严重,也要时刻陪伴在我左右。在我上学的时候,要是忘记拿什么东西,一个电话,马上就送来了,好像随时都在听候着我的召唤。在家里,每天都有可口的饭菜等着我,基本上每天都不重样。
妈妈曾经问过我,你长大想做什么,我回答说我想做一名医生,妈妈问我为什么,我说这样在你们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我就能为你们检查了,我看见妈妈的眼圈湿润了。几天后,爸爸也问我长大想做什么,我回答的却是做一名司机,爸爸也问我为什么,我说这样我就能把你们带上一起去旅行了,爸爸微笑着点点头。
童年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么小伙伴们,童年又是什么呢?你们一定会说童年就是手中的棒棒糖,香甜可口,童年就是去游乐场玩耍,许多惊险又刺激的游戏玩也玩不够,童年就是有看不完的连环画。但是,我却不这么认为,在我心中的童年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乐场玩耍,和爸爸妈妈一起看连环画,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旅行。
母爱像新鲜的果蔬汁,让我们健健康康,父爱则像香浓的咖啡,苦中带甜,需要你细细品味。
我要在这里对你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祝你们永远健康,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