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来到实验园3个月了。在这充满着乐趣与美好的实验园我成长了。我懂得怎样尊重老师和同学。更懂得了你们对我的重要性。恍眼时间。我小学六年的时光匆匆溜走。你们也因年龄的关系,脸上有了少许的皱纹。我明白那是为了我呀,不负你们的期望。我进入实验园。开启了我中学的理想生活。
记得刚刚进入实验园对住校不太习惯,和同学们很拘束。不很健谈。而且上床时不能说话和早上5:30起床,还有要把柜子里面整理的井井有条。这些苛刻的校规已经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还要背负学习的重任。无时无刻都在担心学习会被别人落下。但是在这里忙碌的一整天中有时还会有活动,如生态园采访为了训练学生们的观察力。英文艺术节,让我们更加喜欢英语,了解英语。所以,在这劳逸结合的过程中,我感到了幸福,感到了快乐。而且,每天都有如妈妈般关爱我们,爱护我们,怕我们受一点伤害的班主任张老师陪着我们。就仿佛你们在我身边一样。充满了爱,充满了幸福。所以你们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我也会健康快乐的成长。和同学们如亲姐妹般要好。我们心连心,情相连。一同让我们可爱的八班更加辉煌,成为13届的夜空中,那颗最灿烂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