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三难忘的一件事
时间就像是一条长河,一去不复返。在这条长河中,我经历了很多的>故事,然而最令我难忘的就要数补牙的那件事情了。如今想想,那次的画面依旧清晰地停留在我的脑海里。
“一颗、两颗、三颗”哎呀一共都五颗蛀牙了!有一颗已经被牙虫挖地工给挖空了!我悲哀地望着镜子边刷牙。哎呀呀不好了!一座牙齿城堡已被牙虫侵略了!可牙虫还不满足要侵略左邻右舍了!告诉妈妈?还是不要了吧。一想起牙医的“小型电钻”就不禁打了个冷噤。不行,我要告诉妈妈,我不能谎报军情。否则后果很严重的!其实我很早以前就已经蛀牙了。可是看到电视上的牙医都是穿着一次性白色弹性手套,身穿白大褂。一手拿“大刀”一手拿“电钻”活像杀猪的。但是我还是要告诉妈妈!我马上从浴室漂到了厨房“报告妈妈长官司,我身体内的牙齿国度已有4府城堡已被侵略,报告侵略者名字,牙——虫先生”我最害怕的词响起了“明天一大早去温州看牙齿吧!”妈妈吩咐到。“早点睡!”哎,我真可怜呀!
“叮叮叮叮”哎呀!吵什么吵呀!我把手从>温暖的被子里伸出一只手去捕捉闹钟,哎呀!我捉来闹钟一看上面显出5:00,这么早呀!“你可别忘了,你今天要去看牙齿。那家医院可忙了呢!我们一大早要去排队呢!”妈妈的声音从后边响起,说完把我拖进浴室,洗脸刷牙,一分钟干完。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到了温州。我排了队,过了许久“唐逸涵”的声音从广播箱里传了出来。听到别的小孩发出杀猪般的尖叫。我的脚步不禁扭了一下。我慢慢地躺在了椅子上。医生拿起了“电钻”我害怕的闭上了眼睛。逸涵加油!即使很痛也要忍!我心里暗自鼓气。啊!!痛痛!一股酸痛流入了我心。忍住啊!逸涵!我在鼓气加油。“蛀到神经了!”牙医姐姐说。又过了几分钟补完了!一种不可代替的>幸福钻入我心中。虽然那几分钟的酸痛生不如死,但是只是暂时的。
这就是那件令我难忘的事情。经过那次补牙的经历之后,我暗暗下定决心,今后我一定要好好保护我的牙齿,让它不再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