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4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在诗诗句句中,我领略到父母的爱。的的确确,父母的爱是严格的,而母亲 的爱就是关心与爱护 。我在这两中爱中健康快乐的成长着??
父亲的严格要求促使我在学业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一向学习成绩不是很好的我瞬间在班上名列前茅。谁听了都会感到诧异,但请你们不要乱想,这都是实实在在的成绩。
那是因为有一次我在数学考试 考不及格,回到家后,爸爸大发雷霆,还被爸爸骂了一顿,在以后的日子中,他不允许我出去玩,更不允许我走近电脑,还特别地请了位老师 帮我补习。在那段日子里真是度日如年呀,每天面临着都是爸爸的责骂,老师的讲解,妈妈的安慰;更掺的是做题、考试,但是我还是坚定意志地对自己 说:“爸爸那么辛苦也是为了我好,还是少一点埋怨,多一点努力 好了??经过了我的努力,每次考试不再不及格,而且还能名列前茅呢。我才明白:努力才会有>收获 ,勤奋 才能出天才。但我更清楚的是:爸爸之前的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这就是严格要求的父爱
啊!
生活中,更多的是母爱 。她是一中默默无闻,无私的爱!
一大早,妈妈便帮我准备好可口的早点,帮我收拾好书架。晚上,妈妈常常帮我盖好被子,把明天 要穿的外套放在床边。有时我故意没睡,看着妈妈,当妈妈向我走来时,便闭上眼,只见妈妈用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额头??那中>幸福 是无人能替代的。啊!妈妈的关心与爱护让我感到明天的美好 ,后天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