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9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父母的爱是伟大的,父母的爱是无私的!在童年里我经历了这样的一件事,直到现在我才明白,父母用了他们无私的爱抚养着我!
有一天,外面下着大雨,因为前两天我着凉了,所以就发起烧来,妈妈给我量了体温见温度有点高,就马上给我倒了温水吃了药,我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妈妈一直用温毛巾给我擦身体又给我敷脑门,我身上的肉就像有虫子咬一样的疼,直到半夜我挣开眼见爸爸妈妈都坐在床边陪着我,妈妈见我醒了就用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脸问我哪不舒服,嗓子疼不疼?冷不冷?爸爸又拿起了体温计给我量起了体温。妈妈看着爸爸说还是热啊,爸爸看了看量好的体温说上医院吧?我迷迷糊糊的被爸爸抱在了怀里,只听见妈妈哽咽的声音。外面的雨还在下着,妈妈给我打着伞,我在爸爸的怀里就像过带有坑包的路,一颠一颠的。到了医院医生给我采的血,爸爸就一趟一趟的送血,取化验单。就这样我在医院打上了点滴,等我再一觉醒来就像大力水手吃了菠菜感觉身上充满了力气一样。我靠着爸爸,妈妈托着我打点滴的手。我见妈妈头发都是湿的,回头看爸爸的黑色衣服也是湿的,我心里突然颤抖了一下,觉得这么大的雨爸爸妈妈为了不让我淋湿自己确都淋湿了。直到清晨我打完点滴一起和爸爸妈妈回家了。
当然这样的事在我的童年发生了很多次,如今我已经是十岁的孩子了,看着爸爸妈妈为了我,让大雨淋湿只是千万件事其中的一小件,而我一天天的在长大,老师的辛勤耕耘让我更加明白父母的爱多么的伟大,多么的无私。我要好好学习,现在爸爸妈妈陪我长大,等我以后陪爸爸妈妈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