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0
有人说父母的爱像春田的暖风,温暖这我们的心,父母的爱像绵绵细雨,轻轻抚摸着我们的脸颊,滋润我们的心田;父母的爱像冬天的火炉,给我们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他们重视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帮忙我,给我无穷的关爱。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发高烧,烧得脸都红彤彤的,全身烫得跟哥小火炉是的。妈妈出差回来,一进家门就打喊:“宝贝,我回来了!”可没人答应她,她便疾步走进我的房间里,看到我连红的像个熟透了得苹果似的,就明白我发烧了。妈妈急忙背着我往医院赶,这是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妈妈全身上下都湿透了。到了医院,妈妈不知从哪来的力气,背着我飞快地冲向三楼的儿科。妈妈对医生说:“医生,求你给我的儿子看看病吧!”“对不起,稍等一下。”医生说。妈妈一脸焦急的在那走来走去,医生来了,妈妈立马叫住医生给我看病。医生在诊治时,妈妈一会儿抚摸我的额头,一会儿有拉住我的手,过了一会儿医生对妈妈说:“没事,他只是感冒发烧,只要打针,输两瓶退烧药就行了,你们去病房里坐着等一下。”我和妈妈走进病房,我坐上病床在等待这医生来帮我打针,妈妈在床边看着我,时而会问一下我哪儿不舒服,医生来了,他帮我打点滴,打针好了他就走了,仅有我和妈妈在病房里等待着这两瓶点滴被输完,过了一会儿,我的脸没那么烫了,妈妈就去拿温度计给我量体温,妈妈把温度计放在我的腋下让我夹住,过了一会儿妈妈取出温度器,妈妈说:“退烧了。”这时我看到了妈妈满脸疲惫,可是刚才的那副焦急已不在了,这时妈妈笑了起
来,我看着妈妈,我的眼眶不禁涌出了眼泪。
父母的爱是花朵,永远在幸福的地方开放;父母的爱是蜂蜜,永远温馨甜蜜;父母的爱是大树,永远绿叶繁茂;父母的爱是大海,永远宽广而深厚。在那里,我想对我的父母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