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2
今天,在网上突然看到一个有趣的视频,视频里说道:如果让你站到妈妈或者爸爸面前,当面对他们说一句“我爱你”你能说出口吗?我当时心里想:那有什么说不出口的呀!太简单了!
我放下手机,走出的房间,看到妈妈在厨房忙碌的身影,我跑到妈妈面前,妈妈还吓了一跳说:“怎么了?你吓我一跳!”我看着妈妈说:“妈妈,我想跟你说点事”,妈妈认真的看着我说:“你说吧!怎么了?”我也认真的看着妈妈,嘴里嘟囔着:“妈妈,我,我”,我了半天也没说出那句话,妈妈看我也没说出什么,就着急的看着我说:“你到底想说什么呀?宝贝,你都急死我了!”我看妈妈着急了,就更说不出来了。我赶紧低着头跑回了房间,妈妈也紧跟着我进了房间。我趴在床上,想着刚才在妈妈面前的样子,让我又气又急,妈妈拍了拍我的肩膀,对我温柔的问道:“宝贝,你到底想跟妈妈说什么呀?”我轻轻的抬起头,看着妈妈不知什么时候长了细纹的脸,还有为了家里忙里忙外那双布满伤痕累累的手,我的眼睛湿润了,眼泪不由自主的掉了下来。妈妈看到我哭了,更是着急一边帮我擦眼泪,一边又说:“别哭呀!你这是怎么了?在哪受委屈了?”我听到妈妈这么说,我的眼泪更是止不住了,我一边哭一边抱住了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妈妈听我说完,脸上露出了温柔的笑容,抱着我轻轻拍着我的后背说:“原来这就是你想对妈妈说的话呀!”我就这样抱着妈妈,抱了好久,本来简单的一句话,但是就那么难说出口。
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他们的全心全意的付出,只是希望我们能生活的更好,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