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13
这是一件既让人害怕又让人难忘的事情,也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那是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一天,虽然天气非常好,但是我的身体可没有天气那么好。那是我小时候的事情,爸爸妈妈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法把我带在身边照顾,所以我一直在奶奶家。因为比较小,体质有点弱,总是会感冒,一感冒就发高烧,而且容易高烧不退。刚开始的时候还没有什么大事,可是越烧越难受,所以就哭,越哭声越大,逐渐的变成了嚎啕大哭,感觉整栋楼上的人都能听到我的哭声。这还不是最厉害的,最最最厉害的是哭着哭着,就不省人事了,这件事比较奇怪,当然我是不知道的,是后来妈妈告诉我的。
当时,我烧着烧着就突然间翻了个白眼,这下把爸爸妈妈奶奶爷爷都吓坏了。爸爸妈妈手忙脚乱地抱着小小的我就去了医院。在路上我也慢慢苏醒过来。到了医院,要排好长好长的队,在排队的过程中爸爸急的满头大汗,妈妈也是团团转。终于到我们了,妈妈把我的病情详细地告诉医生,医生听后说这是高烧惊厥,孩子大大就会好的,但是一定要减少孩子病情的发作,否则会损伤孩子的大脑。虽然医生说没什么,很多孩子都有这个情况,但是爸爸妈妈还是不大放心,说一定要做个检查,看看对大脑有没有伤害。过了几天结果出来了,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医院拿结果,可能是我比较小吧,到了医院哭闹着不敢进去,是妈妈哄着我进去的,不过结果是好的,没什么事。
这件事情是妈妈告诉我的,还说这是我们家族的遗传,爸爸小时候发高烧也会出现这个情况,等长到六岁以后,神经系统长好就不会再犯了。但是现在想想还说觉得好恐怖。再想想爸爸妈妈那着急、那不放心的话语,真是可以让人泪流满面。
现在一想起这件事情,我都想对爸爸妈妈说一句:“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