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生活作文7
有人说,生活像咖啡,越品越苦;有人说,生活像浓茶,越品越清香;有人说,生活像酒,越喝越香,我说生活是一碗汤,一碗酸、甜、苦、辣具全的杂汤。这碗汤里充满喜怒哀乐,只待你细细地品尝。用坦然的心去品,你会得到甜。用固执的心去品,你会得到酸,用热情的心去品,你会得到辣,用烦恼的心去品,你会得到苦。当你用平静之心来品味以往的留给你的滋味时,你会发现这碗汤是如此美妙。
感谢生活,她的历练让我从一个懵懂的小孩,变成一个从容的自己。懵懂到从容,要跨越那布满荆棘的路,要跋涉那滔滔浊流的河,要攀登那崎岖不羁的崖在无尽的磕磕碰碰之中,感受世间的冷暖,感受嘴嚼酸甜苦辣的滋味,享受阴晴圆缺的苦乐。
感谢生活,她让我看到世界还有缤纷的灿烂,让我深知只有低头赶路的汗水,才有抬头挥洒的阳光,鲜花与喝彩,只有在风雨洗礼过后才能看见。
感谢生活,她是我们一生的引领者,它给智者留下的是财富快乐,给庸者留下的是苦难痛苦。 感谢生活,她是我们情感的见证者,它给爱情留下的是美好甜蜜,给亲情留下的是至亲至爱。
感谢生活让我们懂得宽容、呵护;感谢生活让我们懂得爱情、懂得幸福;感谢生活,它像一盏灯照亮了我们的人生路,它像冬日的火炉温暖着我们的心房,感谢
虽然生活中有许多不尽人意,但是我们还是要感谢生活。生活让我们懂得亲情可贵,爱情甜蜜,世事沧桑。如果生活是一张白纸,只能靠我自己去画最美的画。如果生活是一片绿洲,那么我们就是那条小河,有了水绿洲才会变地更美。
时光流逝,感谢生活给我们留下的许多美好回忆。我们从懵懂走向成熟,生活教会我们许多:胜利、成功、无奈、挫折失意,困难都是生活无私的馈赠。有位哲学家曾说过:不必患得患失,你能得到的,就是你应该得到的。是的,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深深体味生活带来的乐趣,将理想和希望放飞,才是对生活的最好感谢;学会珍惜,学会品味,学会希望,就是对生活最好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