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生活作文5
生活的滋味好比酒的味道,有白酒的辛辣有啤酒的特别,有红酒的香醇,有果酒的酸甜。
16岁那年我正在读高一,军训是苦的,学习是累的,生活是枯燥的,但从中我学到了很多,我感谢它们感谢生活。
怀有一丝激动,一丝害怕,一丝兴奋踏进了高中校园,军训的生活让我知道了什么叫苦,每天在太阳底下暴晒,一个个都变成了小黑人了,每天都在盼望着下雨吧!下雨吧!它就是不下,而且一天比一天热。军训是严格的,站军姿时一点也不能动,汗从头顶往下流,每次回到家里衣服都湿,真苦呀!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一个星期过去了,军训结束了,虽然都变成了小黑人,但同学们的心里还是很高兴的,想起来也有一丝的喜悦,以后不管有多大的困难,也不会倒下,感谢生活所带给我的坚强。
学习是累的,每天早上要5点30分起床,晚上10点才可以睡觉,天天上课不说,还要写作业、看书,真是累。21世纪是知识爆炸的世纪,所以我们必须学习、努力学习、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不是有人说过:“学中求乐”吗?每当自己取得好成绩时,当然是开心啊,总之说不出来那种甜,所以我感谢生活,我感觉到了快乐。
生活是枯燥的,天天除了学习,我感觉不到一点快乐,天天都是上课下课上课下课,然后回家,同学之间似乎还有一点陌生,时间长了,我们之间熟悉了,也就有说不完的话题了,尤其是和同桌,除了睡觉以外几乎都在一起,说说笑笑,很开心,我不在是那么孤单了,不会觉得生活枯燥了,因为我有朋友了,有知己了一天忙碌点好,这样才会觉得生活充实一些。我的同桌和我的性格一样,有时大大咧咧有时忧忧郁郁,有时马马虎虎,这样的两个人到一起能不开心吗?我感谢生活,感谢生活里让我认识了她。
世界上有许多事都有不尽人意之处,是需要我们去面对和接受,用宽容和想像来丰富它们。这时你才会决得生活——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