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生活作文6
生活就像一个调色板,五彩缤纷,绚丽无比生活是黑白相间的。每天上课,都能看到老师洋溢的笑容。他们用自己的声音传授给我丰富的知识,让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在那白色粉笔与黑色的黑板亲密接触的背后,老师们不知付出了多少个日日夜夜。生活是红色的。一次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冲刺操场一圈。就快到终点时,一条松落的鞋带把我绊倒了。
我躺在地上,看着红色的塑胶跑道,十分痛苦。这时,许多同学围了过来,帮我扶起来,不断地问我伤势。步入初三后,妈妈每天一早起床,为我准备丰盛的早餐。尽管她上班的时间是一个多小时后,尽管我每天也吃不了几口饭,妈妈依然变着花样做我喜欢吃的东西,从不厌烦。一日,还在睡梦中的我迷迷糊糊听到厨房里叮叮咚咚的声音。拿起枕边的闹钟一看,才五点二十五分。我摸索着走到厨房,妈妈见到我后一脸惊讶:这么早起来干什么?再去睡一会儿!说着便将我推回房间。
六点十分,我被妈妈准时叫醒。吃饭的时候又是满桌五谷杂粮,还多了一杯奶茶模样的东西。尝尝这个,听同事说红茶和牛奶在一起加热,提神效果很好。今天起来这么早就是做这个?我喝了一口,味道一般。嗯,我怕第一次做不好,起早点可以重做味道怎么样?我抬头看妈妈,她的眼神里充满了爱意。很好,很香!奶茶的味道真的很好,融有母爱的奶茶的味道怎能不好呢?于是我忽然很感谢生活,感谢生活馈赠给我最无私的母爱与一颗学会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