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生活作文10
我站在楼顶上向远处眺望,城市之景尽收眼底。绿油油的树丛、高耸的大厦、肃静的小区、来往的人们构筑了这城市最美的画卷。我迎着微风,尽享这盛世之美。我只是生活中的年轮上一道小小的刻痕微不足道,但我却对生活心存感激,感谢生活!
时至20xx年,我已经步入高中,回望初中的坎坷仕途不禁落泪。我刚刚步入初中之时成绩很差,这不由我自己不忧虑。记得有一次考试,我的排名是班级第38名,已经接近倒数了。当我看到成绩单公布在公告栏之时,我两眼泪水如泉似激流般落于两腮。放学后,我骑着自行车缓缓而行,颔中不断的抽噎。此时细雨蒙蒙、黄橙橙的路灯映射的极为耀眼,灯光拉长了我的身影,在路灯下呈现出斑驳的黑影。我踱着车回到了家,心中的悲痛难以平复。那一晚上我没有说一句话,只是静静的试图让自己走过这生活的低谷。躺在床上,思想的光明与黑暗在脑海中不停的打转。“宁静的夜晚,明日仍然向着光芒”。经过徘徊与思索,我心想。第二天我仍踏着阳光,向生活微笑!
途径一年有余,我的心灵在磨砺中也变得更加刚强,我始终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向着阳光、向着生活。学习之路固然艰苦,但我仍然坚强,只有不断改变自己,才能成长。
学习中,我不断改变态度、调整着自己的心度无意间我的字发生的很大的变化,由原先孤苦伶仃的小个子变为井井有条的大个子;原先的翩翩起舞变为如今的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在我的努力下成绩直接闯进年级前100名,策马奔腾一路领先就此没有再掉队过。
生活给予我力量,促使我成长。正是乐观面对生活,生活才赐予了我之善养。生活不但具有善养,它还散发着光芒。宛如太阳普照大地,使我一路芬芳!
时至今日,高中学习更加苦闷,更加困难。但每当我心情低落之时我仍会调整自己,善待生活。它赐予我力量,我心怀生活的勇气,击败困难、挫败失望,我心向生活、感激涕零。
我站楼顶之上俯慰这城市之生活,无不惊叹,感激涕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