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生活作文4
每个人都是在生活中成长,每个人都能体会到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们常常抱怨生活的艰辛与困苦,但是,我却要感谢生活!
No.1感谢生活我教给我珍惜。
No.2感谢生活教给我谦虚。
“哈哈哈,全班第已有是我的啦,哈哈哈哈哈哈……”我到处欢呼庆幸,我又开始骄傲自大了起来,完全没把老师的虚心教导放在心里,我的心里只有无际的喜悦。妈妈说:“才期中考试就这么得意忘形,有你吃亏的时候!
”可这时候的我哪里听得进去,只是很高兴。期末考试临近了,别的同学都紧张的复习,可我却浮浮躁躁,只顾着玩,却没有心思复习,可想而知……考试成绩出来了,我一下子懵了,我有第一的光荣宝座一下子摔到了第十,我这是欲哭无泪,欲罢不能了。我总算知道了,什么叫做站的越高,摔得越重了。从那以后,我便虚心好学,不久便重得桂冠。我感谢生活,感谢它教给我谦虚!
No.3感谢生活教给我宽容。
“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好风光,鸟儿叫,花儿香……”星期天,我哼着小调,起了床。我的花啊,他那碧绿的叶子,在阳光下,连叶脉都可以看见,叫人爱不释手。从楼上忽然掉下一团团棉絮,落到了我的花盆里,我怎么清理也不干净,于是,我大声喊都:“六月份你下什么雪啊,神经病!
”可是,这招不但不管用,反而让棉絮们的攻势更加猛烈,我赶紧给我的花儿浇水,可是,有几滴水珠淘气的很,悄悄溜到楼下去了,滴在了楼下的被户上,我一看变傻了眼,不知如何是好,只见,一位老奶奶走出来,对我说:“小伙子,浇花儿哪!
”这一句话说的我怪不好意思的,便停止了浇花。我转念一想有了主意,改口对楼上说:“阿姨,天气挺好的,晒被子啊,结果楼上一听这话,便不再敲背子了。从那以后,我都宽容待人,我感谢生活,感谢它教给我宽容!
生活是五彩缤纷的,是绚烂夺目的,认真对待生活,相信你会和我一样,感激生活给我们带来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