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生活作文9
生活,有时像一个万花筒,五彩缤纷;有时又像一杯浓浓的牛奶,充满了甜蜜与喜悦;生活,还有时像一块苦涩的巧克力,充满了伤心与难过......然而,每个人都会有一段校园生活,在校园里,我们品味到了酸甜苦辣,感受到了各种喜怒哀乐,但是更多的是同学们之间互相帮助的爱。
还记得有一次,我整整一天没来上学,因为我发烧了,吊了半天的水,又吃了好多好多的药,真的是太痛苦了。当我第二天来上学的时候,我发现我有很多很多的作业没有写。因为现在是六年级了,每天的作业量也比以前多了。我翻开作业本,又一个大大的石头重重地砸在了我的心上:我有好多题目不会做!我当时既害怕又无奈,苦恼地坐在位置上,低着头。此时,一位同学放下了手头紧张的数学作业,朝我这边走来。她走到我的座位旁,指着作业本对我说:“伍佳丽,你昨天一整天没来,你去哪儿啦?对了,昨天学的很简单的!让我来教你好吗?这题该这样,哪一题你写错了,擦掉,应该这样这样。”看着她那耐心的样子,我感动极了,我心想:她人真好!那位同学又把我所有的题目都教了我一遍,直到我完全听懂,她才回到了她的座位上。这是,上课铃也响了。
感谢生活,它让我明白了同学之间的关爱有多深多浓。感谢帮助过我的同学,他们让我明白了助人为乐是一件多美好的事。人无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