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语言 会计 电脑 医学 资格证 职场 文艺体育 范文
当前位置:书香门第 > 英语 > 英语单词

常用英语单词大全

栏目: 英语单词 / 发布于: / 人气:1.97W

cancellation 取消预定

常用英语单词大全

imperial suite 皇室套房

presidential suite 总统套房

suite deluxe 高级套房

junior suite 简单套房

mini suite 小型套房

honeymoon suite 蜜月套房

penthouse suite 楼顶套房

unmade room 未清扫房

on change 待清扫房

valuables 贵重品

room rate 房价

standard rate 标准价

en-suite 套房

family suite 家庭套房

twin room you 带两张单人床的房间

double room 带一张双人床的房间

advance deposit 定金

reservation 订房间

registration 登记

rate sheets 房价表

tariff 价目表

porter 行李员

luggage/baggage 行李

registered/checked luggage 托运行李

light luggage 轻便行李

baggage elevator 行李电梯

baggage receipt 行李收据

trolley 手推车

storage room 行李仓

briefcase 公文包

suit bag 衣服袋

travelling bag 旅行袋

shoulder bag 背包

trunk 大衣箱

suitcase 小提箱

name tag 标有姓名的标签

regular flight 正常航班

non-scheduled flight 非正常航班

international flight 国际航班

domestic flight 国内航班

flight number 航班号

airport 机场

airline operation 航空业务

alternate airfield 备用机场

landing field 停机坪

international terminal 国际航班候机楼

domestic terminal 国内航班候机楼

control tower 控制台

jetway 登机道

air-bridge 旅客桥

visitors terrace 迎送平台

concourse 中央大厅

loading bridge 候机室至飞机的连接通路

airline coach service 汽车服务

shuttle bus 机场内来往班车

look great today.(你今天看上去很棒。)【每天都可以用!】

2. you did a good job. (你干得非常好。)【国际最通用的表扬!】

3. we’re so proud of you.(我们十分为你骄傲。)【最高级的表扬!】

4. i’m very pleased with your work.(我对你的工作非常满意。)【正式、真诚的赞扬!】

5. this is really a nice place.(这真是个好地方!)【随口就说、但效果很好的表扬!】

6. you’re looking sharp!(你看上去真精神/真棒/真漂亮。)【与众不同的表扬!】

7. you always know the right thing to say.

= 8. you’re very eloquent.(你总是说话得体。)【高层次的表扬!】

9. nice going! = you did a good job.(干得好!)【极其地道的表扬!】

10. the food is delicious.(好吃!)【最普通、但非常重要的表扬!】

11. everything tastes great.(每样东西都很美味!)

12. your son/daughter is so cute.(你的孩子很可爱。)【外国人绝对喜欢听的表扬!】

13. what an adorable baby!(多么可爱的孩子。)【只管大胆用!】

14. i admire your work. = 15. i respect your work.(我对你的工作表示敬意。)【世界通用!】

16. you’ve got a great personality.(你的个性很好。)【一个非常安全的表扬!】

17. you have a good sense of humor.(你真幽默。)【美国人极其喜欢的表扬!】

18. your chinese is really surprising.(你的中文令人惊讶。)【绝对和其他人不一样的表扬!】

19. your english is incredible.(我真不敢相信你的英语。)【用了六星级形容词!】

20. you have a very successful business.(你的事业很成功。)【现代人非常喜欢听!】

21. you’re very professional.(你非常专业。)【专业化的表扬!】

22. your company is very impressive.(你的公司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23. you’re so smart.(你非常聪明。)

24. i envy you very much.(我非常羡慕你。)

25. your wife is very charming.(你的妻子很有魅力!)

26. you two make a lovely couple.(你们真是天生的一对!)

27. you’re really talented.(你很有天赋。)

28. you look nice in that color.(你穿那种颜色很好看。)

29. you have a good taste.(你很有品位。)

30. you look like a million dollars. = you look outstanding.=you look like a movie star.(你看上去帅呆了。)

F: Welcome aboard!

F:欢迎你来本公司工作!

C: Thank you, I’m delighted to be working here, wald.

谢谢。我很高兴能来这里上班,布华奇先生。

F: Call me Buck, will you? My name is Reginald Buchwald but everybody call me Buck. It’s easier.

叫我布客就可以了,好吗?我的全名是雷奇纳客.布奇华,但是大家都叫我布客。这样比较方便。

C: I would hesitate to call you anything but Mr. Buchwald. Isn't it rather disrespectful to make a nickname out of the family name?

除了布奇华先生之外,我不好直呼其他名字,替别人另外取绰号,不是很不礼貌吗?

F: Will, President Eisenhower was known as Ike. Everybody in this company all the way up and down the line is called by his or her first name.

嗯,艾森豪威尔总统也被呢称为艾克。我们公司的上上下下都是直呼每个人的名字。

F: It’s been our tradition ever since the company was don’t worry about the disrespect business, OK?

在我们公司规模很小的时候这就已经形成传统。不要担心不礼貌的事了,好吗?

C:I’ll try.

我会试试看。

F: Good. But when there are outsiders, like business people from other companies, it might be good practice to address your higher-ups as Mr., atever is appropriate.

好。不过。如果有外人在时,如其他公司的人,最好能称呼你的上司为先生、小姐或任何适当的称谓。

F: To the outside world, our custom may be interpreted as a singn of flippancy or lax discipline. Get it?

对外人而言,我们的习惯可能会是轻率的`和纪律松懈的表现。明白吗?

C:Yes, sir.

是的,先生。

F: (laughing) And don’t sir me either. Now I’ll show you your private office.

(笑着说)也不要叫我先生。现在,我带你去看你的私人办公室。

[办公室]办公室文秘用英语书写数字注意事项

在平时办公过程当中,特别是作为办公室的文秘在英语语写作中,经常会遇到数字;哪些场合用单词表示,哪些场合用阿拉伯数字表示,往往使人难以确定,现行语法书中也极少涉及此类问题。实际上,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在书写数字时已形成几条约定俗成的规则,现总结如下供读者参考。

一、英美等国的出版社在排版时遵循一条原则,即1至10用单词表示,10以上的数目用阿拉伯数字(也有的以100为界限),这条原则值得我们行文时借鉴。

Eg. That table measures ten feet by five.

那个工作台长10英尺,宽5英尺。

Eg. The traditional pattern of classroom experience at the college level brings the professor and a group of 20 to 30 students together for a 45-to-50-minute class session two or three times a week.

由一个教授和十名学生每周会晤两三次,每次授课时间45到50分钟,是大学程度课堂教学的传统方式。

二、人数用阿技伯数字表示显得更简洁明了,但不定数量、近似值用单词表示较恰当。

Eg. There are 203817 voters on the electoral rolls.

选举名单上有203817个投票人。

Eg. Nearly thirty thousand voters took part in this election.

近3万个投票人参加了这次选举。

三、遇到日期、百分比、带单位的特殊数字,通常用阿拉伯数字。

Eg. Maximum swivel of table is l20.

工作台的最大回转角度是120度。

Eg. 3rd March l991或3 March l991;

a discount of 5 percent(5%的折扣);

Eg. purchased 7 yards of carpet

(买7码地毯);

Eg. ordered 2 pounds of minced steak

(订购2磅剁碎的肉)。

四、如果涉及的数目和单位是不定数,可用单词表示。

Eg. about five miles per hour

(每小时大约5英里)

Eg. at least ten yards away

(至少有10码远)

Eg. hesitated for a moment or two

(犹豫了片刻)

Eg. I have warned you a hundred times

(我已经警告你多少遍了)。

五、在科技文章中,数字频繁出现,用阿拉伯数字比用单词陈述更有利。

Eg. The new engine has a capacity of 4.3 litres and a power out-put of 153 kilowatts at 4400 revolutions per minute.

这台新发动机的容积为4.3升,转速为每分钟4400转时输出功率是153千瓦。

Eg. We know that the weight of a cubic foot of air at 0oC and 76cm,pressure is 0.08l pound, or 12 cubic feet of air weigh a pound.

我们知道,1立方英尺的空气在0摄氏度和760毫米汞柱压力下,重量是0.81磅,也就是说12立方英尺空气的重量是1磅。

六、句首不用阿拉伯数字,句末要尽量避免用阿拉伯数字。

Eg. 4th July is an important date in American history.

应该写成The fourth of July...

Eg. 19 couples took part in the ballroom dancing competition.

19对选手参加了交际舞比赛。

应改写成:Nineteen couples took...

Eg. 60%profit was a reported.

据报道有60%的利润。

应改写成:Sixty per cent profit…

Eg. 1345 kilograms force was applied at the center point of the bar.

试验时在杆的中点加1345公斤力。

可改成When tested, a force of l345 kg was applied...

七、遇到分数,可用带连字符号的单词表示。

Eg. At 1east two-thirds of the class have had colds.

这个班至少有三分之二的学生患重感冒。

Eg. Nitrogen forms about four-fifths of the atmosphere.

氮约占大气的五分之四。

世界五大洲著名旅游胜地中英文名称

亚洲

the himalayas 喜马拉雅山

great wall, china 中国长城

forbidden city, beijing, china 北京故宫

mount fuji, japan 日本富士山

taj mahal, india 印度泰姬陵

angkor wat, cambodia 柬埔寨吴哥窟

bali,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borobudur,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波罗浮屠

sentosa, singapore 新加坡圣淘沙

crocodile farm, thailand 泰国北榄鳄鱼湖

pattaya beach, thailand 泰国芭堤雅海滩

babylon, iraq 伊拉克巴比伦遗迹

mosque of st, sophia in istanbul (constantinople), turkey 土耳其圣索非亚教堂

美洲

niagara falls, new york state, usa 美国尼亚加拉大瀑布

bermuda 百慕大

honolulu, hawaii, usa 美国夏威夷火奴鲁鲁

panama canal 巴拿马大运河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usa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

statue of liberty, new york city, usa 美国纽约自由女神像

times square, new york city, usa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the white house, washington dc., usa 美国华盛顿白宫

world trade center, new york city, usa 美国纽约世界贸易中心

central park, new york city, usa 美国纽约中央公园

yosemite national park, usa 美国尤塞米提国家公园

grand canyon, arizona, usa 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峡谷

hollywood, california, usa 美国加利佛尼亚好莱坞

disneyland, california, usa 加利佛尼亚迪斯尼乐园

las vegas, nevada, usa 美国内华达拉斯威加斯

miami, florida, usa 美国佛罗里达迈阿密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new york city, usa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acapulco, mexico 墨西哥阿卡普尔科

cuzco, mexico 墨西哥库斯科

Africa

suez canal, egypt 印度苏伊士运河

aswan high dam, egypt 印度阿斯旺水坝

nairobi national park, kenya 肯尼亚内罗毕国家公园

cape of good hope, south africa 南非好望角

sahara desert 撒哈拉大沙漠

pyramids, egypt 埃及金字塔

the nile, egypt 埃及尼罗河

Oceania

great barrier reef 大堡礁

sydney opera house, australia 悉尼歌剧院

ayers rock 艾尔斯巨石

mount cook 库克山

easter island 复活节岛

Europe

notre dame de paris, france 法国巴黎圣母院

effiel tower, france 法国艾菲尔铁塔

arch of triumph, france 法国凯旋门

elysee palace, france 法国爱丽舍宫

louvre, france 法国卢浮宫

kolner dom, koln, germany 德国科隆大教堂

leaning tower of pisa, italy 意大利比萨斜塔

colosseum in rome, italy 意大利古罗马圆形剧场

venice, italy 意大利威尼斯

parthenon, greece 希腊巴台农神庙

red square in moscow, russia 莫斯科红场

big ben in london, england 英国伦敦大笨钟

buckingham palace, england 白金汉宫

hyde park, england 英国海德公园

london tower bridge, england 伦敦塔桥

westminster abbey, england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monte carlo, monaco 摩洛哥蒙特卡罗

the mediterranean 地中海

乘飞机旅行常用英语语句及词汇总结

第一部分、和服务人员的对话

我的座位在那里?

Where is my seat?

我能将手提行李放在这儿吗?

Can I put my baggage here ?

是否可替我更换座位?

Could you change my seat, please?

我是否可将座位向后倾倒? (向后座的乘客说)

May I recline my seat?

我是否可抽烟?

May I somke?

需要什么饮料吗?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机上提供那些饮料?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咖啡、茶、果汁、可乐、啤酒和调酒。

We have coffee, tea, juice, coke, beer and cocktails.

晚餐想吃牛肉、鸡肉或是鱼?

Which would you like for dinner, beef, chicken or fish?

请给我加水威士忌。

Scotch and water, please.

请给我牛肉。

Beef, please.

我觉得有些冷(热)。

I feel cold(hot).

请给我一个枕头和毛毯。

May I have a pillow and a blanket, please?

我觉得有些不舒服,是否可给我一些药?

I feel a little sick, Can I have some medicine?

还有多久到达檀香山?

How much longer does it take to get to Honolulu?

这班班机会准时到达吗?

Will this flight get there on time?

我担心能否赶上转机班机。

I'm anxious about my connecting flight.

请告诉我如何填写这张表格?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fill in this form?

我要订9月15号到纽约的班机。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a flight to New York on September 15th.

408次班机何时抵达?

What time does Flight 408 arrive?

机票多少钱?

How much is airfare?

我想要确认我预订的机位。

Id like to reconfirm my plane reservation please.

盥洗室在哪里?

Where is the lavatory?

你有中文报纸吗?

Do you have Chinese Newspaper?

我会冷,请给我一条毯子好吗?

I feel cool, may I have a blanket?

可不可以给我一副扑克牌?

May I have a deck of playing cards?

第二部分、乘飞机旅行常用语句:买免税商品

请出示您的护照。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您要在美国待多久?

How long are you going to stay in America?

我会留在美国一个星期。

I will stay for one week.

您此行的目的为何?

What i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您有任何东西要申报吗?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我没有东西申报。

I have nothing to declare.

对不起,哪里是行李提领区?

Excuse me, where is the baggage claim area?

行李遗失申报处在哪里?

Where is the lost luggage office?

我可以在哪里找到行李推车?

Where can I get a luggage cart?

我要把一万元台币换成美金。

I'd like to change NT$10,000 into U.S. Dollars, please.

你能告诉我在哪里兑换外币吗?

Can you tell me where to change money?

你们接受旅行支票吗?

Can you accept travelers checks?

汇率是多少?

Whats the exchange rate?

我要把一万元台币换成美金。

Id like to change NT$10,000 into U.S. Dollars, please.

Tags:英语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