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作文
手里拿着卷子,心里七上八下,眼睛看着我那可怜的"这么点儿分",脚步挪动在回家的路上,感觉天灰沉沉的。终于,我像瘪了的气球,慢吞吞地走到了家里,妈妈见我这个样子,连忙问:"怎么了?"我叹了口气,把手里的卷子交给了她,心想:唉,完了,"暴风雨"要来了,干脆,我像高尔基那样"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本以为"末日"到了,可没成想老妈不但没怪我,还安慰我下次努力,别多想了。说完,老妈还给我倒了一杯热牛奶,顿时我觉得一股暖流流在我身上,十分温暖……
看到这,你一定知道了幸福在我心中的定义了——关心别人或被别人关心,也只有这样才能让这个社会处处充满爱!
我的幸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