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0
在22世纪,人类的交通工具变得无比发达,汽车多种多样,可是最先进的还是我发明的汽车——微光牌汽车。
这种汽车的外形像一片还未完全张开的荷叶,虽然还叫车,但它并没有底盘以外的东西;虽然还是汽车,但它没有用任何固体、液体、甚至于连任何气体和火,还有电做能源,它用的是一种在此之前很多人都闻所未闻的东西——“幽灵粒子”:中微子。
中微子是宇宙大爆炸的产物,它可以穿透任何一样物体,包括整个地球。这款汽车的“荷叶边”以内的,不是直径三米以内的地方都布着一层很特别的有氧激光磁场,可以让高速度、高密度的有氧光子网——也就是所谓的“有氧激光”把中微子的保存能量的未知的引力网分隔开,再由光网夹带着的磁网把能量输送到储存能量的地方去,再用上亿个中微子的能量驱动机器,从前面吸入空气,再从下面用超高压力气泵把气挤出去,让车体升高三米,再按一个写着“前”的按钮,后排气孔再打开,车就会前进,由于对下方的压力减少,离地的高度就会降低一米,如果按一个写着W。S的按钮,“荷叶边”上的长条形的缝隙里会出现一个绕“荷叶”一周的黑洞,里面会朝“荷叶”的中心上方喷高压气体,会使空气形成一个无形窗户的形状,而且你一站起来,红外线感应装置就会察觉到,从而命令“窗户”上升。所以,不用怕一抬头,就会装到东西了。
你一旦想上天、下海,车上的所有防水泵都会伸出来喷气,形成一个空气保护膜。虽然什么东西都进不去,但是你还是像在空气车窗里一样,在车里自由的活动。而且,你如果想前后、上下,负责那个工作的气泵就会把气压增强或减弱。还可以进入云层、沙地里去呢!
怎么样?这就是我发明的微光牌汽车,新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