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2
22xx年,我成了一名设计师,设计了一辆车,叫幻影号。
今天,天下起了蒙蒙细雨,还好我的汽车告诉了我今天会下雨,因为我的汽车会更具天气来变化颜色,而不是一种颜色,晴天:红色,下雨:蓝色,阴天:灰色,我的汽车还会根据我自己的心情来变化颜色,心情非常好是彩色的心情忧郁是灰白色的,心情差是黑色的,同时只有我一个人的头上会有一朵乌云,这就是我的汽车独特之处哦!
今天我一出门就来了一条长龙,道路上堵塞了,像万里长城一样,一眼望不到边,大家都用喇叭“嘀嘀!”地叫,嘿嘿!我可不怕,我不慌不忙地按下了飞行模式的按钮,不一会儿,汽车的门变成了翅膀,排气管变成的螺旋桨,飞上了天空,我看见了洁白的云朵,像一片赈灾翻滚的浪花,我向下望瞭望,发现一条条马路就像一条项链,一幢幢房子就像一块块积木,人似乎都变得比蚂蚁要小了。
今天我心情非常好,汽车也变成了彩虹色,突然,前方来了一片大海,挡住了我的去路,我不慌不忙那地按下了潜水按钮,接着,轮胎升上去了,排气管就变成了涡轮浆,我潜入深海便打开了透明模式,我看见了一群五彩斑斓的小鱼儿们,一些各式各样的珊瑚,突然,一个蓝鲸,它张着血口大盘,向我迎面而来,我紧急时刻,按下了飞行按钮,汽车浮出了水面,我逃过了一劫。
今天,我心情很愉快,突然,一辆横冲直撞的汽车向我开来,我还以为要撞上了,结果是后退了,原来是同级排斥,异级相吸啊!
我的汽车不用油,只需要阳光就恶意开,晴天阳光储存来的能量,到下雨天就可以用了。
这就是我设计的幻影号,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