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5
一说到未来的汽车,我就兴奋不已,因为这是本天才汽车设计师的伟大作品。
它是一辆高级的小轿车,轻快又便捷。车身颜色多种多样,还可以把两种颜色合二为一,甚至三四种都没问题。接下来,我要开始介绍它的三大功能了。
第一大功能:它不仅是一辆小轿车,而且还是一辆水、陆、空三栖汽车。如果你在陆地上行驶时遇上堵车怎么办?别着急!你可以按下“飞行模式”键。这样,轿车的四个轮胎会收起,展开“翅膀”,腾空而起,像鸟儿在空中飞翔。如果你想潜海,也没问题!只要你按下“潜海模式”,那么你就可以在海里观察各种各样的珊瑚、海底生物,探索海洋的秘密……
第二大功能:如果你开累了,可以按下“无人驾驶模式”键,这样你就可以不用驾驶了。如果你困了,可以按红色键,驾驶座椅就会慢慢地往后倾斜,直到像床一样,再按下“床”边的小按钮,一个软软的枕头就在你的头下了,还有一条香肠状的被子从你的脚边一直向上蔓延到你的下巴,让你美美地睡上一觉。醒来如果你觉得口渴的话,可以按黄色键,它会蹦出一杯柠檬汁,如果你不喜欢柠檬汁,你也可以点一杯白开水。如果你饿了,可以按褐色键,它会蹦出几个小托盘,里面放着黄油面包、蓝莓馅饼、三明治、煎牛排等美食供你享用……总之,现代汽车有的功能它都有,现代汽车没有的它也有。
第三大功能:这辆小轿车它跟现代汽车最大的不同就是它不需要加油也能跑起来,他可以收集太阳能来驱动。如果是雨天,你没法收集太阳能,里面储存的太阳能不够驱动车也没关系,就可以用水的力量来驱动车,如果有可乐或者雪碧那就更好了。这样一来,既省了大家的加油钱,又很环保。
只要拥有这辆车,大家都不用为琐事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