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2
未来的汽车可神奇啦!它的弹性极强,即使有50000吨的重物压在它身上,他也会把重物弹开的。这样,车内的驾驶员就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未来的汽车还拥有一个特异功能:变形。你可注意了,我说的变形是指像变形金刚那样真正的变形。这样,万一遇到什么危险,汽车可以成为变形金刚,抵御危险。不但让司机过足了驾驶,变形金刚的瘾,还可以抵御危险,真是一举两得。
未来的汽车车头还装有一个大炮……哎哎哎,你这么着急去公安局报警干吗?这门大炮射出来的不是炮弹,而是麻醉针。麻醉针射到人身上,会使人昏迷。这就不必说了。令人拍案叫绝的是这种麻醉针射到机器上面,机器也会停止运转!因为这种麻醉针射到机器上面,麻醉针会放出一种病毒,这种病毒会自动寻找控制机器的机械,然后,这种病毒会侵入机器的电脑主板,使电脑停止运转。接收不到任何指令,极其自然就停止运转啦。说来慢,但实际上也就是一两秒的功夫,机器就停止运转了。
如果你走进了未来的汽车,你会发现车内并没有安全带!不用担心,当你坐到座位上时,你会发现,自己的身体穿上了一副机械装甲!这样,驾驶员的生命安全就得到了保障。
未来的汽车还可以自由地变大变小。当你没有存车的地方时,可以把它变小,放在口袋里。这样,你就不用担心车库的问题啦。
未来的汽车最为奇妙的就是外表看起来和其他汽车一模一样,没什么不同,但它实际上的内部空间比外表大十倍左右。但它占的空间还是和外表一样!
未来的汽车怎么样?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