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1
在某个城市,有一种实验型的汽车,高1.5米,长5米,是一种梯形的小轿车,虽然它没有“法拉利、劳斯莱斯”高大魁梧,但是它的性能远远超过那些贵的汽车。
首先它的燃料不是汽油和柴油,或者机油,而是液体,比如水和可乐,但可乐比水的动力更大。可乐一倒下去,发动汽车,发动机就把可乐从油管吸进去,,在可乐中提取二氧化碳,把二氧化碳转为氧气,最后用氧气的暴发力推动汽车行走,最高时速可达约20xx公里,再从可乐中提取纯净水,不断净化,再排出水,来清洁路面。并且还有一个吸尘器,来清洁路面上的异物。
它的车门可不是左右打开的,而是上下开的,这样就不会被其他汽车把门撞坏了。只是进去和出来有一些不方便。不过,是可以改进的哦!
它的空间也很大,可以承载五个人,座位不是一排一排的,而是一种圆圈形的,中间是驾驶设置,空调是吸进的空气再净化在冷却,冰冻,空调风就出来了。而且,冬天是把空气加热之后吹出来的。
后备箱的空间也不小,能装下约3个大行李箱,还可以装下约15个手提包,驾驶员或者乘客可以从一个“小洞洞”拿一些需要的东西来使用。
这辆汽车还很轻,只有75公斤重,按一个按钮,就能折叠成一台冰箱那么大,所以能够放在家里,人们就不怕小偷来把车偷走,这样可以净化空气,也可以把节省的停车位改为一片地,这样还可以栽树养花,就非常环保啦!
这辆汽车的长处不止这些,只有你亲身驾驶它,你才能发现,也不用建造很多车库,怎样,这辆车很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