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9
在20年后,我发明了一辆独一无二的新型汽车,它可以在海上行驶,可以在天空中飞翔,还可以在陆地上奔跑。
这辆车的车身本事用玻璃钢造制的,它的重量不到100千克,一个人就可以抬动。如果车身破了,你也不用担心,你只要把橡胶粘上胶水,像贴邮票似的往破的地方上贴,就可以补得天衣无缝。车尾有两个喷气装置在上天和下海的时候有着大用途。车的轮胎是用上等的黑橡胶做成的,既不容易被扎破,也不容易磨损。车轮前还有减速器,快要发生事故的时候,铁片就会与地面摩擦,减慢速度。车里采用的是四维空间技术,可以乘载上百个人。并且,这辆车是全自动的,里面的程序都有车里的微型电脑控制。
在陆地上,它的速度快得惊人,它每分钟就可以跑100千米。如果遇上了广阔的树林,车就会自动缩小,在树林的空隙中行驶自如,丝毫不受树林的影响。如果遇上了小河,小溪,他可以一跃而过,根本不用绕路而行。也许有人会问:”假如不小心掉进了无边无际的大海怎么办?“你也不用担心,汽车的喷气装置会自动喷出气体,像气垫船一样,安全地把你送到对岸。如果前方遇到冰山,汽车会在一瞬间伸出一对巨大的翅膀,一下子飞起来,帮你飞过冰山。
这么好的车,没个小偷都很眼馋,如果被偷去那,那岂不是成了小偷的作案工具了吗?不会,假如有小偷想偷走这辆汽车,汽车的两个闪电标志就会旋转起来,喷出一股烟雾,让小偷晕头转向,然后迅速地伸出两根结结实实的麻绳,绑住小偷,再通过报警装置报警,把小偷送到公安局里去。
啊!这真是一辆神奇的汽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