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3
嗨,大家好!我是未来20xx年的最新型汽车,我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黑韵
为什么叫黑韵呢?黑这个字是因为我很独特,机身只有黑色的,而韵这个字呢,是因为我可以弹奏出不同的韵调,让人心情很好。我的用处也很大哦,不然怎么能叫20xx年最新型的汽车呢?
在拥有我的主人生病的时候,我可以制造出独一无二的药水,让他尽快康复。在主人伤心的时候,我可以正确无误的找到能够令主人重新快乐起来的物品。在主人开心的时候,我也会一起开心,甚至有时候会把全部的机油都加满,让主人更加快乐。这也是我让全球的各个富翁迫不及待想要得到的一处吧。
我还可以上天,可以入地的哦!在时间快来不及了却正好遇上堵车时,我会飞入空中,急速的驶向主人的目的地。也有的时候,发洪水了,我可以立即将主人和我遁入地下。所以,我也是一个“救命法宝”呢!
别看我有着这么美的名字,我的攻击力也是非常大的哦。不过,人们可不会在平常的时候运用我的超级粒子光波的,因为它的攻击力可是能够一下子就穿透3个军用坦克叠起来的厚度及防御的!人们一般会在自己的祖国受到灾害,被异国军队侵犯之时,才会运用我的超高攻击力的粒子光波。
要知道,我不仅仅只有攻击力高,我的防御力也是超乎你的想象的!我的身上配置着许多防御装置,其中最厉害的不就是科学密集蜂巢型保护罩了!它可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保护罩了!我的速度也很快,一小时可以行1000公里呢!而且我可不会因为空间小而载不了人的,我其实还有一个可以容纳最少10人的软座哦,整个车子加起来容纳整整20人绝对是不在话下的。
好了,就介绍到这里吧,如果你们想要更加的了解我,等到未来的20xx你们就会彻底了解我啦。
嘿嘿,要记住我哦,我是黑韵,我为20xx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