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到了20xx年,那时的科技高度发达,人们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未来汽车的我,当然也具有了许多新功能。那么,我到底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呢,现在就让我给你讲讲吧?
未来的汽车(精品15篇)
首先,我的外形更加的漂亮,平时我几乎是透明的,人们坐在车里,不仅能看到头顶的蓝天,还能看到四周的景色,跑在高速上,不仅能更好地看清四周的状况,还能看看村庄啦,田野啦,小河啦等看也看不完的美景。当然,你不想让别人看见你的时候,也可以选择让我的车窗变色,这样只能是你看见别人,别人看不见你了。这就是我所具有的变色功能,当你对一种颜色厌烦的时候,还可以让我随意的改变颜色。我是不是很拉风呢。
我具有的另一功能,就是可以缩小。当你停车的时候,只要一按钥匙中的一个按钮,我就立即缩小,可以随身放进口袋,再也不用发愁寻找停车位了,同时还省去了停车费钱,是不是很划算呢?在出远门的时候,如果你不想开车了,就可以随身带着我坐火车或是飞机,到了地点,再把我拿出来还原,随开随用。
当然,飞也是我必不可少的功能。平时我的身体里隐藏着一个螺旋桨,当你遇到堵车或是有急事的时候,就可以把它打开,直接飞到目的地。不过,因为飞行模式太费油,而我的油箱太小,可不要长时间飞行哦!
我还有一个比较好玩的功能,那就是游泳功能。我不仅能在陆地上跑,在天上飞,还可以在水里游。我可以像船一样在水上航行,还可以像潜艇一样在水底潜水。不高兴的时候,就开着我潜到水底,看一看美丽的珊瑚,可爱的游鱼,漂亮的贝壳,甚至恐怖的鲨鱼
怎么样,未来的我是不是很好玩呢?你想拥有一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