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6
在不久以后,世界上将会出现一种新型的汽车。这种汽车与众不同,科技格外先进,它就是我发明的防雷汽车。这种汽车不但能在海陆空行驶,而且还能装很多人。
假如你现在是一名冲锋陷阵的战士,在敌人的雷区进行活动。如果是普通的汽车,遇到地雷,一定会被炸飞的。可是这种汽车不会,它会事先探测好地雷的具体位置,在行走的时候,它就可以绕开地雷,平安地在地面上行驶。即使雷区的地雷像星星一样多,它也不会踩到一颗的。
汽车的速度快得惊人,在陆地上,一秒钟就可以行驶十公里。即使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行驶,它也能平稳地穿过,而且速度相当快。这种汽车可以无人驾驶,如果你开着开着,有些困了,想去睡一觉。你就可以启动无人驾驶程序,想睡多久就睡多久,不用担心车子被什么东西碰到。到了那个地方,汽车就会把你叫醒。在你睡觉的时候,它行驶得非常平稳,你一点也不会觉得颠簸,就像睡在席梦思大床上一样舒服。
汽车是永远不会被弄坏的,因为它是用一种特殊的铁制成的。比如说:你在路上正行驶着,这时候,突然从你的头上落下来一块大石头,一下子砸在你的车上。这要是普通的汽车,一定会砸得稀巴烂,可是这种汽车,只是稍微减少了一点速度,外面什么伤害也没有。你坐在这种车子里,不管遇到什么危险,也不会对你造成任何伤害的。即使在火灾、地震、洪水现场,它也不会受到任何伤害。那个时候,它会自动启动隐形空间程序,把那些受灾的人们,全都装进它的肚子里,把他们带离事故现场。有了这样的汽车,很多人的生命就有了保障。
假如有一天,我真的能拥有这种汽车,我一定会带着我的家人、朋友、老师去环游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