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8
20xx年的今天,一辆豪华的小轿车停在中国科学院门口。一位气质非凡的绅士从车上走了下来。原来这位就是深受人们爱戴的、伟大的科学家我——徐佳旭。
今年我的三项大发明,震惊了整个科学界,简直让外国人对中国人令眼相看。
且听我的第一项发明。今年一月份,我发明了一种闻名世界的高级小轿车。小轿车豚体形,显得小巧玲珑。车门上有一个窗帘,窗帘上有一个“大眼睛”。“大眼睛”能辨别真伪。要是发现小偷来了,“大眼睛”先把小偷电晕,警察也被通知,马上到达现场,把小偷缉拿归案。因为小轿车使用的不是有毒燃料,所以排放出的竟然是沁人心脾的香气。车内有五种颜色的按纽。如果你按下红色按钮,一双神奇的“手”马上帮你按摩,让你既轻松又舒服;要是你按下黄色按钮,神奇的“手”马上端来各种美食,让你大饱口福;如果你按下蓝色按钮,小轿车就会自动变成一辆潜水艇,让你在海底世界自由自在地遨游;如果你按下紫色按钮,小轿车又自动变成一架飞机,让你在蓝天上领略世界大好风光;如果你按下黑色按钮,小轿车成了会走路的房子。这样,你可以在你喜欢任何一个地方安家落户,还可以随时欣赏异地建筑、名胜古迹。爸爸妈妈扶我读书太辛苦了,今年我有了这样一辆小轿车,终于实现了他们两个老人家几十年来的最大的心愿,那就是他们的宝贝儿子带他们到全国各地去旅游。旅游结束了只需要按下紫色的按钮,它就会变成一个飞机,你只需要输入地点,他就会像火箭发射时的速度,飞回家里去
怎么样,我未来的伟大发明之一的小轿车是不是功能非常的方便,但是这个只是未来的一个设计图。我相信我只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我的梦想会变成现实,我一定会让人们生活得非常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