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4
我觉得我们现在的汽车过几年可能会淘汰,所以我准备再发明几种新型的高科技汽车。
第一种,专门用于潜水的汽车,颜色是蓝色的,这种汽车在水里的性能不但好,而且可以潜入到几百甚至几千公里的水下,适合潜水员水下作业
第二种,专门用于飞行的汽车,颜色是白色的,这种汽车不但在空中飞行的速度是声速的四、五倍,而且这种汽车只要微小的电流就可以让它飞起来,然后再启动风力发电 器,这样就可以储存能量,保护生态环境
第三种,专门用于在地面上行驶的汽车,颜色是红色的,这种汽车的最高时速是每小时1600公里,你可能想到这样的车在人流量较大的城市可能会出现撞车事件,但是不用担心,这种汽车的前后都安装了探测仪,当有其他汽车或人在一米以内的地方出现,它会自动跳到空中,并且在安全的地方着陆,这样既可以节省时间,又可以避免交通事故带来的伤亡。
第四种,专门用于火山附近行驶的汽车,颜色是黄色的,这种汽车可以在10亿度的火山里开都不会融化,你可能在想汽车里面的温度是不是很高?这种汽车室内有自动调节温度的空调,无论里面的温度有多高,它都会自动调节到人体舒适的温度,这就方便人类对火山进一步的探索。
你说我发明的未来的汽车方不方便?神不神奇?